《Where is Root?》Chapter 09

Chapter 01Chapter 02Chapter 03Chapter 04Chapter 05

Chapter 06Chapter 07Chapter 08Chapter 09Chapter 10

安仔:

Chapter 09

 

在Root发挥了自己百分之二百的驾驶技术之后,她和Shaw到达了Finch说的地点,还未来得及勘察,一个胖胖的警官就拿着手机急匆匆地走了出来,看了她们两个一眼用非常厌烦的语气对手机:“OK,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了,你和眼镜儿如果能少给我找点麻烦,我会更乐意在你们喜结连理的时候送上红包的。”说完挂了电话看着Root以及车后座的Shaw:“两位公主,Reese国王殿下叫我接你们两位在寒舍暂且休息。”Root笑了笑:“麻烦你了,Detective Fusco。”Fusco一边帮忙扶着Shaw下车,一边惊讶:“你怎么知道?”Root朝他口袋处看了看,Fusco低下头也看了一眼,是刚才自己为儿子学校填的半张表格,正好露出了名字和职业那一栏。摇了摇头无奈:“每次我以为高帅疯和他的眼镜儿已经刷新我下限的时候,他们总能再招惹出新的下限。”


Root笑了笑,把Shaw扶在沙发上之后,Fusco去拿急救的医用品,Root则脱下了她的外套,蹲下身子查看她的伤势,肩膀上中了一枪,大腿上也有擦伤,看起来不是很妙,Shaw对上Root担忧的眼神,却意外的语气轻松:“没事的,我不怕死。”Root猛地抬起头,眼里蒙上一层寒意:“我但愿你还是怕一些的好,这颗子弹要是射偏一点,你可就死了,不怕死是世界上最不负责任的说法,因为你一旦离开这个世界一了百了,留下来难过心痛,反复被痛苦所折磨的只会是那些担心你的人,在乎你的人,亲近你的人。”


似乎是无法消化Root脱口而出这么一大段的长篇大论,Shaw只是保持着原来的表情看着Root,她可以感觉到对方眼里有一些很真挚的东西在等待她的回应,只是她未曾想过如何回应,所以干脆闭上了眼。


空气中沉默的气氛,让人有些透不过气,Root站起来正好看到抱着大医药箱的Fusco过来,于是接过箱子,可是对于中弹她并没有什么处理的经验,好在这时候Shaw已经缓过一口气,旁边的Fusco也能帮上忙,三个人合力才处理好了这些伤口。


之后,Shaw躺到了Fusco家客房的床上休息,Root在客厅和Fusco等待Finch和Reese的最新消息。Fusco给她和自己都倒了一杯咖啡,朝客房撇了一眼问:“两位公主是一对嘛?”Root笑了笑,低头看着自己的咖啡杯里的小勺子搅起一圈圈的小波浪:“单相思吧。”Fusco不置可否的挑眉:“看不出来,还以为是两情相悦。”Root抿了口咖啡,看了眼手机:“恩,Detective 我可能要离开一下,Shaw醒了的话,你就说我被Finch转移到别的地方去了,好吗?”Fusco急忙拉着她:“不行,你现在独自出去很危险的,Reese和眼镜儿不会同意的。”Root摇了摇头:“Detective,相信我,如果我不出去这一次,恐怕你们都会有麻烦。如果明天早晨我还没有回来,那么我会有办法通知你们来救我的。相信我,就像相信我知道你父亲给您起名Lionel是因为他看到那只小狮子叫Lionel一样。”


Fusco楞了楞,Root的眼神很坚毅,Fusco松开了手耸肩:“注意安全,不过我不保证你的罗密欧醒来不会疯狂的找你,朱丽叶。”


Root笑眯眯的抛了个媚眼就头也不回的跑进夜色中。


Fusco担忧的看了一眼客房的门。


4小时后,他的担忧成真了,某个暴跳如雷的人抓着他的衣领问:“Where is Root!?”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