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Root?》Chapter 05

安仔:

Chapter 05

 

看着Root在家里玩电脑已经成为Shaw每日工作的主要中心思想,百无聊赖的吃着Root给她买的花生的时候,Shaw突然接到了局里的电话,事出突然,不过有另外一件案子需要跟进,挂了电话的Shaw看了看Root的背影,斟酌着开口:“Root,我要回局里了。”

Root转过头来眼神有些困惑:“暂定保护不是7天吗?”Shaw耸肩:“是的,待会儿会有分局调过来的女警负责保护你的安全。”Root十指交叉放在交叠的双腿上,看着Shaw:“那么,我还可以联系你吗?”

Shaw别扭的摸了摸自己的耳朵:“随便你,真不明白为什么还要联系我。”Root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因为你是好警察啊,作为好市民当然要和好警察保持联系。”Shaw被她的歪理说的也没办法。好在没过多久,交接的女警就来了,看上去初出茅庐的样子,不过既然是局里安排的,Shaw略微交代了下也就离开了。Root还对着她的送了个飞吻,之后继续回到死宅的状态。

 

Shaw在回警局的路上隐隐约约觉得事有蹊跷,刚才那个女警第一感觉是初出茅庐的紧张没错,可是细细一想,又好像是做了亏心事的那种紧张。Shaw目前还不愿往坏处想,不过才刚回到警局,就被自己的顶头上司Reese带走,一头雾水之际,对方用低沉的声音在Shaw耳边快速说道:“你保护的那位是个大乱子,现在被黑警带走了,你一个人救不了她,去找她的教授Finch帮忙。”

Shaw诧异地看着Reese:“什么?教授?”Reese余光发现有别的警察过来,迅速推了一把Shaw:“Just go。”

Shaw到达教授办公室的时候,Finch只是看了她一眼就开始自言自语:“我就知道要出事!Miss Groves就是不听,都让她先不要查了,非说有警察保护的没事,这不,又不见了。”Shaw抓着Finch的肩膀让他冷静:“等等,教授,我能不能先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为什么我的上司Reese会认识您?”Finch摇了摇头挣脱Shaw迅速走回电脑前:“我和Reese是老朋友,他叫你来就是信得过你,其实我和Miss Groves一直暗中帮忙他查一下黑帮的账,你知道警局黑警不少,我们只能私下行事,其实Miss Groves不是单纯目击者,她才是那起事故中黑帮要找的人,而目击者的身份可以让Reese有正当理由派出一名像您这样正义的人来保护她的安全,我让她暂时停止调查,可以她不听,摸到了一条大线索,惊动了黑帮在警局的内线,天呐。我们得赶紧把她救出来。”

Shaw无力的扶额,这货这么会调戏人,果然不可能只是个书呆子而已。

另一边被抓走的Root只是绑在一个旧椅子上,在昏暗的仓库发呆,看管她的是两个黑帮小喽喽,Root这样以为,因为这两个人已经轮流对她飞了半小时口水妄图让她交代出她黑到了他们账本的哪个地步。显然他们非常想在自己Boss还没过来问话之前,就套出有用的信息,这样对于自己地位的提升也有些帮助。

但Root始终是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发呆脸就是不理。个子高点的那个喽喽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靠近Root的脸:“虽然老大说了要留你活口,但没说我们不能先玩点什么游戏。”Root嫌恶的别过脸,妄图离这恶心的男人远一些,不过对方却靠得更近:“我很不挑的,你不配合,我也可以自己爽。怎么样,要不要试一下?”另外一个小喽喽已经开始忍不住露出猥琐的笑容,搭腔:“或者也可以三个人一起玩?”

Root本想表现的更波澜不惊一些,不过对方的手已经开始摸索她的衣服,这让她的胃开始翻腾想吐,望了一眼唯一的天窗,Finch能快点找人来救吗?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