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Root?》 Chapter 03

安仔:

Chapter03

 

基本上保护证人一方面考验的是警官的身手和危机的察觉度,一方面是需要考验耐力,毕竟夜晚证人睡觉的时候,你也不能休息,因为黑色的夜更容易产生危机。

综上所述,都叫做基本上,而对于目前在Shaw眼前的这个叫做Samantha Groves的女人而言,这都不属于基本上的范围。因为自从Root吃完晚餐坐回电脑前之后,她就没有停下过,Shaw看了一眼手表这已经是凌晨3点了啊喂。你就算不睡觉也得上个厕所动一下吧。

就这么想着的时候,木头人动了一下,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转过头看了一眼Shaw:“警官,你们保护证人的时候,需要洗澡嘛?”Shaw适应了下屋里的第二个生物在和她对话之后,回答:“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情况紧张的话就不了。”Root点了点头,朝公寓里另外一个方向努努嘴:“那你可以去了,因为我不急。”Shaw虽然在心里想着这和你急不急完全没有关系,不过还是决定去洗漱一下,快速的,然后再出来看着自己保护的人。

意外的是,等Shaw从浴室出来的时候,Root已经在床上睡着了,扶额的Shaw想着自己洗澡这才多久啊,她竟然睡着了?于是只能走到床边看了看,貌似也不是很熟,把人家叫醒什么的不太好吧,刚转身,就被拉住衣角,Root已经爬起来了,准确的说是借住拉着Shaw衣角的力量爬了起来,为了防止自己的衣服被扯坏,Shaw不得不伸手牵了一下Root把她拉起来,Root对着Shaw点了点头:“谢谢你,Shaw。”

看着她进浴室之后,Shaw看了看手表,这是夜猫子的生活啊,这个点睡觉,然后下午的这个点醒来,作息时间果然是技术宅。

正如Shaw所猜测的那样,果然这就是Root的作息,加油站出事之后,Root也不再去哪里打工,这样的宅生活继续了三天之后,Shaw也跟着习惯了起来,尤其是Root会帮她也叫一个披萨之后,她更加的觉得这次的保护行动没有那么无聊,以至于在又一次Root在Shaw洗澡时就睡着之后,Shaw直接拽着她说:“起来先洗澡再睡觉。”

而Root更加敢对着警官大人耍赖了:“不要嘛,Sameen,你以后帮我一起洗了吧。”Shaw的额头上爆出青筋:“你以为我不敢?”Root半睁着眼,笑着说:“哦,你很想和我一起洗?在我那间狭小的浴室?”

Shaw觉得她错了,她从一开始就错了,这根本不是一个死气沉沉,沉默寡言的书呆子,这是一个会笑会腹黑会调戏会勾引的小坏蛋啊。

“Root,不要开玩笑了,快去洗澡睡觉。”

Root一副可惜的表情:“Shaw这两天的相处,我越来越觉得你可爱了,不如我们试一下,没准很合得来呢?”Shaw狠狠地瞪了Root一眼:“我是在工作!而且!Miss Groves!你还在危险中!”Root只是不置可否的挑眉:“Shaw,你的意思是不在工作中的话,我也许可以得到你更加‘全面’的保护?”

此时Shaw已经推她进浴室,显然不想再搭理她。错估Root的性格是Shaw犯的第一个错,而第二个错就是错估了Root的行动力,因为两天后,就是Shaw奉命保护Root的第五天,她把Root弄丢了。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