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Root?》Chapter 06

安仔:

Chapter 06

 

仓库的门被沉重的打击声砸开的时候,那个猥琐男的手已经放到Root的胸口,Shaw顺手就把自己手里砸门时候用的锤子扔了出去,方位之精确,力道之强大,足以让一边的Finch瞠目结舌。

两个小喽啰不足畏惧,不过锤子砸到小喽啰之后溅出的血迹让Root的状况显得尤其惨烈。Finch在那两个喽啰身上搜手铐钥匙的时候,Shaw已经暴力的打断了椅背,Root举起自己的两只手晃了晃,上面分别挂着两截椅背的一部分,再一脸无辜的看着Shaw:“你一走我就被抓了呢。”Shaw重重地哼了一声,Finch已经摸着钥匙过来帮Root解开,一边唠叨:“Miss Groves,你知道吗?这是我第几次找人救你了?你就不能不要冒险嘛?这次要不是Reese找Shaw来帮忙,真不知道怎么办呢。”Shaw迫不及待打断Finch:“教授,我们还是快点走吧,那群人的老大快要来了,我们两个可对付不了。”Finch点了点头,三个人迅速跑到了仓库外围,开车闪人。

Shaw因为怕有追兵,所以让Finch开车,自己和Root在后座。紧紧盯着后面约五分钟后,才有些放心的回过头,一回头就对上Root的视线,眼睛里有些淡淡的情绪,牵引着Shaw看着她的眼睛,移不开视线,似乎过了许久才听到柔柔的一声:“谢谢。”

这倒提醒了Shaw,她上下扫了一眼Root:“哪里受伤了吗?”Root低头看了看自己布满血迹的领口,再抬头的时候眼里有一丝戏谑:“胸口受伤了。”Shaw没有看到她眼神里的狡黠,直接拉开她的衣领:“哪里?被利器划伤的?还是刚才被……那混蛋,该死。”可是看了一会儿之后发现对方根本没有伤口,抬头只看到Root已经止不住弧度的嘴角:“还喜欢你看到的嘛?”

Shaw瞬间松了手:“一马平川。”

前方的Finch终于忍不住拼命咳嗽,Root从后视镜看了他一眼,中年教授的脸已经红得不像样子,显然把她们刚才的调情都看了去:“教授,我不介意你放下车后面的遮帘,我们俩需要处理一些女性部位的伤口。”话音未落,Finch就迫不及待的放下了遮帘,拜托,她们别再发点什么声音出来就好了。

Root把带血的衣服脱下来,穿着一件背心拖着腮看着Shaw:“Sameen,你是不是喜欢我?”Shaw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我只是在保护我的证人。”Root撇了撇嘴:“我又不是你的证人了。”Shaw语气更加不好了:“那么你是伟大的正义使者嘛?为了正义不惜自己以身犯险的那种愚蠢漫画的主角?”

Root往后缩了缩:“别这么紧张嘛Sameen,现在不是没事嘛。”Shaw贴紧Root,眼里有危险的气息:“现在是没事,但如果Finch晚一步和我赶到呢?你有没有想过后果,你会受伤,会流血,甚至可能会…死。”

Root眨了眨眼:“你还说你不是喜欢我,为什么这么担心我?”

Shaw退后:“我是警察,我担心每个人的安全。”Root突然反过来紧逼:“我以前看你资料的时候倒没觉得你是这样的警察?”Shaw眼里闪过防备:“你看过我资料。”Root不以为然的耸肩:“我可是黑客,我看了你资料之后可是你的忠实粉丝,你在阿富汗的战绩真是骄人。”Shaw沉默的看着Root,Root飞快的在Shaw嘴角亲了一下:“是因为好奇你,想了解你,才查的,不是不相信你。”Shaw转过头切了一声。Finch在前面高声:“到安全屋了两位!我们先休息一下吧!”


【作者有话说:最近工作比较忙~迟了很久抱歉】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