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Root ? 》Chapter 07

安仔:

Chapter 07

 

进了安全屋之后,Finch先去用安全线路和Reese联系。Shaw则是首先用两只手按着Root的肩膀把她按在了沙发上,接着就看到Root一脸无辜的柔弱表情,加上眼神里那种等待什么发生的表情,让Shaw十分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你能不能不要总想些情色的画面。”Root挑眉:“亲爱的,如果你没有想到,怎么会觉得我想到了呢?”Shaw不想和她做过多无谓的争辩:“手,伸出来。”

在沙发上保持乖宝宝坐姿的Root非常配合的伸出了自己的双手,Shaw用一脸不爽的表情伸手轻轻抓住她的手,翻转了她的手腕看了看,被绑的时间有点久,所以Root已经细得不忍直视的手腕上被勒出了难看的青紫色的痕迹。Shaw皱着眉头,一言不发的放开她的手,环视了一圈周围,走到另一边的小屋子,翻箱倒柜了一会儿,没多久就拿着几个瓶瓶罐罐又走回了沙发前。坐在Root的左侧,抓过她的手,给她一点点涂消毒药水,Root低头看着她,总觉得奇怪,这个人明明在做很温柔的事情,表情却好像自己欠了她几百万似的。

药水上完,Shaw呼了一口气,抬头就看到Root直愣愣地看着她发呆,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发什么呆?”

Root眨了眨眼:“Sameen,真的不考虑一下,发展一段关系嘛?”Shaw古怪的看了她一眼:“你真是说话不分场合地点。”Root歪了歪脑袋一脸天真:“我只想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No way。”Shaw平静的回答,看着对方明显变脸的反应,揉了揉鼻子补充,“我不喜欢任何的关系束缚在我身上。”

Root还想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Finch已经打完电话过来,推了推眼镜看了她俩一眼:“对不起两位,Reese那边NYPD的黑警在找他麻烦,我可能要赶回去帮忙,你们两位在这边先躲几天,那边的黑警必须先解决掉。”

Shaw对着她点了点头,Root送了个飞吻:“教授,你真会给我创造机会。”Finch的脸色瞬间有些微红,低着头仿佛不想再被说些什么似的匆匆走了。

一时间屋子里只剩下沙发上刚才在讨论情感话题的两个女人。

Shaw看了看Root,Root和Finch告别的时候明明情绪还不错的,此刻却安静的坐在一边玩自己手腕上的淤青,说玩是有些奇怪的用词,她其实就是在摸一摸那些伤痕,Shaw顺着她手的动作也看着她的伤痕,用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轻柔语气问:“疼吗?”

Root听到她的话,侧过脸来,眼波流转:“Sam,你这样,真的很容易让我爱上你。”Shaw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随后往另一边转过头,不再看Root。右边肩膀上突然的重量,让Shaw微微动了下身子,不过对方尖尖的下巴突然用力戳了她的肩膀一下,于是她只能不再动弹。

Root调整了下脑袋的位置,在Shaw的肩窝处安安稳稳的蹭了蹭,随后闭起眼睛:“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关心,Sam,如果你不再强迫自己冷漠,我想我们会很愉快的。”

不出意外的,Shaw没有回答她,不过,她伸出手把Root的脑袋从肩窝处挪开,收到对方不满意的表情之后,轻轻的让她倒下身子,枕在自己腿上,再帮她把受伤的手腕安置好位置,取过沙发靠背上的毛毯,盖在这人身上,用没有音调的口吻命令:“睡觉。”


【作者有话说:迟来的更新,米娜收下吧,po主继续在加班中挣扎。写文对我来说也算是解压的一种。】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