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Root?》 Chapter 01

安仔:

      Chapter 01  

      凌晨2点左右的时候,街边的加油站已经没有什么人,值班的是一个打工的女大学生.

棕色的长发包在棒球帽里,黑框眼镜让她看起来有些呆板,纤细的手指遮住了正在打着呵欠的嘴.

远处传来发动机轰鸣的声音,她摘下眼镜眯着眼看着越来越近的车灯,就在这一刹那,车身突然产生了剧烈的摇晃,接着撞向一边的路障,引擎盖冒出了烟,车门被踢开,车里下来两个男人似乎在争抢什么东西,最后“砰”地一声,一边的男人倒地,另一个看向了加油站这边.

女大学生压了压帽檐,往后退了两步,可是男人明显已经发现了她,并且向着这边走近,女大学生想着逃跑的成功率有多少的时候,男人已经举起了枪.

无独有偶,又一辆汽车驶近了,男人有些急切的走回撞在路边的汽车,焦急的翻找了一阵,握着一本册子迅速窜进了路边的绿化带,眨眼就不见了,女大学生叹了口气,淡定的转身拿起加油站的电话拨了911。

  

        警局 

     “姓名?”

      “Samantha Groves”

      “年龄?”

      “28”

      “职业。” 

      “MIT网络工程学研究生。”

      “OK,Miss Groves,所以你在加油站看到了凶手的脸?”

      “是的。”

      “那么,我们推测这可能是一起黑帮仇杀事件,我们会给您安排一位警官。在凶手逃亡的时间内,暂时保护您的安全。”

      我们的Groves小姐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显然对这个安排不是很满意。走出警局之前,她见到了给她安排的警官,个子不高,肤色偏深,五官很立体,不过,看向她的眼神也不是那么的友好。

      “Miss Groves,您好,Sameen Shaw,这段时间内会负责您的人身安全。”

      “你好,你可以叫我Root。另外,其实我并不认为NYPD在我身边浪费警力有什么必要的。”Root又戴上了她那副黑框的深度眼镜,一脸漠然。

      Shaw笑了笑:“同样,我也不觉得我在您身边浪费时间是件好事。”Root意外这位警官的反唇相讥:“Miss Shaw,既然不乐意,为什么还要做呢?”

      Shaw上下打量了这位高材生:“因为分局只有我一个女警察。”Root推了推眼镜,低下头看着自己的鞋子,过了一会儿才慢慢抬起头:“哦,随便了。”

      Shaw吹了口口哨,心想,倒霉的书呆子。

      在警局门口一边拿着笔记本写一些无聊的代码,一边等着Shaw警官拿她的随身行李。20分钟之后,Root看到她背着一个简易的行李袋出来,随后愉快的打开一辆破旧尼桑的车门:“上车吧。”

      Root不打算和这位警官过多的说话,因为她看上去就是崇尚暴力的女人,或者简单的说Root认为,她胸大无脑,暴力而低智商。当然,另一面Shaw也并不打算和Root交流,因为显然MIT的研究生已经书呆子到突破天际了,不懂任何社交辞令和人情世故,也不明白自己得罪了怎样的黑帮,有多大的危险,看,她还天真的在看书呢。

      不过出于礼貌,到达Root公寓的时候,Shaw还是友好的伸出了右手:“希望我们能相处的安全。”她没有用愉快之类的词,因为从这一刻开始,对她而言Root的安全是她的工作。Root僵硬的伸手和她握了握,说到底,还是不喜欢自己的私人空间被入侵,这会有很多麻烦,恩,可能。

      

电梯间
  

Chapter 02Chapter 03Chapter 04Chapter 05

Chapter 06Chapter 07Chapter 08Chapter 09Chapter 10

       

【作者有话说:大约10章左右的小故事~设定让Shaw和Root年轻个10岁吧~ww没有特殊情况应该会日更的~】

评论(3)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