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文】霸道副总别爱我4

蛋糕桑:

被电击枪击中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还记得小时候手指插到插座后,指尖被电到的麻痹感么?电击枪让你全身的肌肉在叫嚣,而你会因为肌肉无力,甚至连个指头都不能移动。

那种失去控制的感觉真是糟糕。

Shaw不喜欢这样。非常。

不过现在控制权不在她手上,而是在她眼前这个笑起来邪气又无害的人身上。谁知道这两个词怎么搭在一起,反正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大概就是这个笑容让她失去了警惕,中了招。一个执着的跟踪狂怎么会摆出脆弱的姿态,除了博取同情好进行下一步计划。

Shaw觉得自己太天真了,所以她很愤怒。

不过她不会表现在脸上,吃了暗亏,生气也无用,有生气的时间还不如想想如何反击。这是她在街头战斗中学会的最大一招。敌人不会因为你生气就消失。

可惜的是,还没等她想好怎么进行反击,Root已经快速而安静地行动起来。

Root先把Shaw拖到房间的沙发椅子上,快速熟练地把Shaw绑好,似乎演练过很多次。

“如果可以的话,真不想伤害你,我很抱歉,sam。”

看着这个女人用锋利的小刀割开她的晚礼服,Shaw有一点烦躁起来。她又不是初次,这个疯子又一直想得到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用脚趾头都想得到。

“你要是真觉得抱歉,就放开我,我不会记住这件事的。”

“放开你?”Root手上动作没有半点想要停止的意思“然后,你就辞职消失在我视线里么?抱歉,sameen,至少今晚让我完全拥有你。”

即使房间里有暖气,骤然敞开的胸口也感受到了温度的变化,Shaw不由得吸了一口气。

“很兴奋是么,sameen,我也是啊,呵呵呵……”Root脸上的笑容愈来愈盛,手上的动作却越轻柔,就好像在触碰一件精美的瓷器。

她站在Shaw身后,因为她知道如果和Shaw面对面的话,倔强的小矮个会拼尽全身力气来对抗她。

她冰冷的指腹划过Shaw的脸庞,顺着不屈的脖子一路向下,在锁骨附近停留一会,来回移动,好像在丈量Shaw的肩宽长度。不过最终还达到了Root最喜欢的部位——Shaw自己都很满意的双峰。

多么棒的身体,每个部分都是上帝的杰作。

Root不断地挑逗着Shaw,故意在目标四周划起圈圈又或是揉捏,指尖因为肌肤的摩擦而渐渐温暖。

Root满意感觉到Shaw抵抗身体本能的同时,欲望之火在拉她走向深渊。

她决定再添把柴。

Root脱去衣服,裸露的前胸紧贴着Shaw的后背,双臂圈住Shaw的肩膀制止她激烈的反抗。

恶魔一般的低语在Shaw耳边响起,“你喜欢这样么,sameen?诺诺诺,不用你说话,你诚实的身体告诉我,你好喜欢。那么你的下面不知道喜不喜欢我呢?”

Root一边轻咬着Shaw的耳垂,另一边右手不安分的顺着Shaw的小腹往下探去。

可惜的是,那只手最后没有到达目的。另一只不属于Root的强壮手臂阻止了它。

“玩得很开心是吧?”不知道什么时候,Shaw挣脱了束缚带。看到Root惊恐的眼神,她从来没有如此感谢在街道混日子的时候学到的一切技能,包括如何脱逃。Shaw不等Root开口说话,一记结实到肉足以让人昏厥的右勾拳把这个瘦高的女子击倒在地。

“现在开始,才是好玩时间。”


评论
热度(30)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