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集(九)

Rhaw Shooter:

#Crossover预警:本文是被Sharmen十年后重聚照片刺激产生的新脑洞,POI&TLW Crossover, 没看过TLW的不影响阅读。


#POI时间线:《德州之旅》后


#TLW时间线:Sharmen分手十年后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


    Reese在听到Marquez的名字之后就走到一边给Elias打起了电话。他在这时候挂断手机走过来,低沉地说道:“我刚刚找内行人了解了一下Sonora的情况。在Marquez死后,Sonora内部分裂成了三股势力,令人遗憾的是,看起来每个势力都有足够的动机想谋杀Carmen。因为传言说Marquez给自己的血脉留下了足够装备一支私人军队的巨大财富。”


    他的话成功地转移了Shane和Carmen的注意力。


    “所以Carmen的处境非常危险。”Shane语速比平时快了不少,显然掩不住紧张。


    “但我从没见过什么巨大财富。”Carmen不解地说道,“而且我已经平静地生活了十年,什么突然改变了?”


    Root若有所思地问Carmen,“你还记得替Marquez送去结婚礼物的人什么样子吗?”


    “三十多岁的拉丁裔男子,很壮,身高六英尺多一点,左臂有Sonora的标识纹身。”Carmen回忆着慢慢说道,“他说我可以叫他Hugo,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他的真名。”


    “你们之后有联系吗?”


    “在我来到纽约之后不久,他又来找过我一次。”Carmen说道,“他告诉我Marquez已经死了,一切都结束了,我可以自由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为什么你不回来找我?”Shane闷闷地问她,“而我去找你你也不肯见我?”


    “看在上帝的份上,Shane!”Carmen没好气地说道,“需要我提醒你吗?你把我一个人扔在了婚礼上!”


    “孩子们,请别为同一个问题再来一轮无谓的争吵,至少不是现在。”Root轻轻叹息,转达了The Machine刚刚提供的信息,“洛杉矶警方在昨天凌晨发现了一家三口的尸体,死因均是在被严刑拷打后枪决,警方相信其中的成年男性是Sonora的重要人物,Marquez生前的贴身保镖Hugo Puskas,他的身体特征跟你描述的一样,Carmen。”


    “天哪!”Carmen震惊地瑟缩了一下,Shane握紧她的手试图给她安慰。


    “所以Hugo保守了这个秘密十年。”Reese低沉地说道,“直到被人用他的家人威胁,终于说了出来。”


    “无论如何,现在Carmen是Marquez孙女的消息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Sonora的每个人都在期待对她做些什么,”一直没有说话的Shaw在这时候开口道,“或者她做些什么。”


    Root和她对望了一眼,嘴角扬起一丝兴味的弧度:“亲爱的,你在想我正在想的事情吗?”


    Shaw挑眉说道:“他们想要一个Carmen,我们就给他们一个Carmen。”


    Finch很快意识到她们在说什么,不赞同地皱起眉头:“我不同意,这太危险了。”


    “这是最有效的办法,Finch。”Shaw冷静地说道,“除非你有更好的主意。”


    “我同意Shaw,整个Sonora的人都准备追杀Carmen,而我们不可能永远保护她。我们必须主动出击。”Reese说道,“Marquez在Sonora经营了三十年,那里总该有几个像Hugo一样忠诚于他的人。再说我们至今不能确定Shane的号码跳出来究竟只是巧合还是的确跟Carmen有联系,Shaw成为Sonora的小公主可以帮助我们更快搞清楚这一点。”


    “我喜欢你取的昵称,John。”Root对Reese起绰号的能力深表赞赏,而Shaw只能无语地再翻一个白眼。


    “我们在谈论向整个黑帮开战,你们真的确定吗?”Finch徒劳地做最后的尝试,然而在把这句话说出口之前已经预料到能听到什么回答。


    “我们经历过更糟糕的。”Reese耸耸肩。


    “这远远谈不上开战,”Shaw站起身抖了抖外套,通常缺乏表情的脸上露出一丝兴奋,“不过是Marquez的孙女出来收拾祖父留下的残局。”


    “放轻松,Harold,这会很有趣的。”Root微笑着说道,“上帝站在Sonora的小公主一边,我向你保证。”


    “好吧。”Finch叹了口气,转身向门口走去,“我先去做些准备,考虑到你们将需要一笔足够装备一支私人军队的巨大财富。”


    “以及同等规模的军火库。”Reese跟他并肩而行。


    图书馆小分队在谈笑之间做出决定并立刻开始行动,Shane和Carmen只能在一旁震惊地看着他们。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Carmen忍不住再次问道。


    “试图保住你们性命的人。”Shaw不耐烦地对Carmen说道,“现在仔细回答我的问题,这很重要:除了长相之外,你身上还有什么其他别人会注意到的特征,比如纹身什么的?”


    “我的确有几个纹身,但大都在人们不会一眼看见的地方。”Carmen不太确定地说道,“像是腰上,肩上,以及颈后,这有影响吗?”


    “你还留着颈后那个纹身?”Shane突然问道。


    “唯一我没有洗掉它的原因是怕痛。”Carmen冷淡地说道。


    “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Shane轻轻地说道,“因为我也是。”


    Carmen表情复杂地看了她一眼,冷笑了一声。


    Shaw翻了个白眼摇摇头,朝跟她同样露出无奈表情的Root说道:“我们真的需要分开她们,否则我会忍不住先动手。”


    “的确。我讨厌这么说,可是为了提高效率,你们双胞胎姐妹还是去卧室进一步了解彼此吧。”Root嘴角勾起一丝诡谲的弧度,“我会在这里陪着我们的万人迷让她不至于太无聊。”


    Shaw的视线在Root和Shane之间打了个转,然后停留在Shane的脸上,对她真诚地说道:“祝你好运。”


--------------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



评论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