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remember me

loveshoot啦啦啦:

Do you remember me


OOC,请慎入

Root还记得三年前,他们众人终于摧毁了samaritian,但是却因为将AI完完全全都暴露在世人面前而受到政府的追杀。她甚至没来得及像上次他们集体被追杀那样为大家设置好隐藏起来的身份,他们四人就各自躲进了黑暗之中。他们有默契的再也没有互相联系过,谁也不知道谁的新身份。他们真正的开始独自行走在黑暗之中,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陪伴。

然而Root总是时不时的想起他们之前在一起的日子,图书馆,废旧的地铁里,她和他们一起度过的每一个日日夜夜都在她脑海里一遍一遍回放着。尤其是和shaw在一起的每时每刻。她甚至想让TM将她有关shaw的记忆提取出来,做成光盘,能让她再身历其境般的一遍遍的感受shaw的每一面。

政府经过三年的追杀,并未得到任何一个人的下落。TM运行良好,每年都成功阻止数万次的恐怖袭击,NYPD开始掌管无关号码的拯救行为,犯罪率直线下降。公众开始慢慢接受TM的存在,政府对他们的追杀也慢慢失去威胁力。Root知道,是时候该去找shaw了。

shaw找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Root虽然仍然能以另一种方式获得TM的权限,但是shaw却几乎没在TM的视线中出现过。Root知道shaw是有意识的躲避开TM的视线。她开始自己开着车去美国的每一个缺少现代化工具的小乡村去挨个寻找shaw的下落。终于她在田纳西州的一个小镇人的口中打听到了一个可能的线索。她突然觉得自己的血液开始燃烧起来,湿意不断的往眼睛上冒。右手放在自己的胃部,用力的按压了几下,才向打听到的地址走去。

这栋房子坐落在离小镇不远的农场边上,看起来是手工建造起的房屋,房屋的后面是大片大片的玉米地,侧面是圈养的几头奶牛。Root看见那几头牛不自觉地笑了一下,觉得它们还能活蹦乱跳的吃着草也是不易,毕竟那个人最爱吃的还是五分熟的牛排了。

Root站在了房子的门口,吸了一口气。

砰砰砰,“请问.....”Root看见了眼前的人,觉得心开始砰砰狂跳,眼泪开始往上涌,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开始叫嚣着,沸腾着,她想要紧紧的抱住眼前的人,向她诉说自己的思念。

“请问,你找谁?”眼前的人满脸笑意问她。Root身体僵硬了一下,刚才所有的感觉一下子消失,她下意识的低下头,脑子轰的一下变成了空白。她觉得自己已经不能思考,甚至不能呼吸。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在面前,挺着怀孕的肚子,一脸礼貌而又陌生的问候着她。

Root想过见到shaw之后的无数种可能以及她所应对的无数种反应,她唯独没有预料到的是shaw有可能忘了她,有可能已经结了婚甚至有了别人的孩子。

“Samantha,亲爱的,是谁呀?”一个身材高大,留着长发的男人走了过来,亲密的揽过shaw的腰,低头在shaw的头顶亲了一口,shaw自然而然的反搂了回去,歪着脖子抬起头幸福而甜蜜的冲男人笑了笑,另一只手抬起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像是在爱抚肚子里的孩子。“Stevie,这位小姐没说她要找谁,不过看起来她应该是迷路了。”

Root看着shaw脸上扬起的充满幸福的刺眼的笑容,觉得自己的心脏像被撕成了碎片,破碎的生疼。她捂着胸口,扯出一个明朗的微笑,向前倒去。

ps:简直一点都不虐好吗?我怎么写虐无能啊!就这样吧,睡觉



评论(4)
热度(17)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