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AU】【女儿行踪可疑】(3)

Dinin:

“哈罗德,你吃点东西吧,恩?”约翰看着端坐在沙发上的哈罗德,有些担心的说到。

哈罗德坐在沙发上,背挺得老直,双眼直直的盯着前方,也不知道脑袋里在想些什么。自从哈罗德踏进肖的房间,然后听到了从布娃娃里传出的肖的录音之后,哈罗德就有些不对劲了。他先是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又摸了摸,然后抚着肚子慢吞吞的走下楼,径直的走到沙发上坐下,就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到了现在。

“哈罗德,听话,先吃点东西,你看……”

约翰话还没说完,就被哈罗德狠狠的瞪了一眼:“吃什么吃!都有小肚腩了还吃,那我不是会吃成一个大胖子!”

“我……”

“你什么!都怪你,要不是因为你总是做菜做多了,你跟肖吃不完,就给我们送过来,我至于吃成今天这样子吗!”

“哈罗德,我觉得你没有小肚腩。”

“什么叫没有!现在连Root都说我有了!”哈罗德非常的激动,说的脸都涨红了。但是实际上,他的身体还是坐的那么端正,背还是挺得那么直,双手还是那样分别轻搭在双膝。

“哈罗德,冷静一点!你听我跟你说……”约翰试图让哈罗德的情绪平复下来,结果适得其反。

“我不能冷静!我怎么可以冷静!”哈罗德蹭的一下站起身,瞟着约翰的肚子,无比激动的说到,“怎么能够这样?明明你也有小肚腩,凭什么只说了我一个人!这不公平!不!公!平!”

约翰看着哈罗德失了一贯的风度,不禁扶额,又一时间想不出什么话来安慰哈罗德,只好看看哈罗德的肚子,又瞟瞟自己的肚子,无奈的说道:“要不然,咱们一起减肥吧?”

“减肥?”哈罗德听到这话,歪过头看着约翰,想了想,说,“好主意,那从现在开始,我们就约好了,一起减肥!”

“好,就这么说定了。”约翰见哈罗德终于平静下来了,于是端起那一盘虽然已经冷掉了,但是依旧看起来让人非常有食欲的奶油蘑菇意面,说道,“那先吃点东西吧?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不是吗?”

“说的也是,”哈罗德接过意面,端到餐桌上,以一种非常优雅的姿态开始进餐。而约翰看到这一幕,莞尔一笑,走到哈罗德对面坐下,端过自己的那一份意面,狼吞虎咽起来。

哈罗德看着约翰吃的满嘴都是,皱了皱眉:“约翰,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吃饭的时候也要注意礼仪的。像你这样的吃相,可是会被别人嫌弃的。”

约翰刚才一直陪着生闷气的哈罗德,现在也是饿极了,嘴里塞满了意面,口齿不清的回答到:“你会吗?”

“我?我当然不会!”哈罗德摇摇头,“我们可是朋友呀,我如果要嫌弃你,现在也不会坐在这里了不是吗?”

“恩,对。”约翰点点头,继续风残云卷的消灭食物。

哈罗德对这样的吃法,也只有叹口气,算了,这样的约翰也是挺可爱的呢。

 

洗过碗,哈罗德非常严肃的问约翰:“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什么?”约翰以为哈罗德要开始说关于Root和肖的事情了。

“我们的减肥计划是什么?”哈罗德的语气以及神情都非常的正经。

约翰叹气,看来哈罗德真的是对Root说他有小肚腩这件事非常的在意。该死的,好不容易养出来的小肚腩,怎么能因为这两个小鬼的一句话就给减回去!要知道他自己是花了多少心思在厨艺上面,研究哈罗德喜欢吃的东西,每天换着花样的做菜,还要以做菜做多了吃不完的名义给他送过去,这才养出了一点点的小肚腩。多么可爱的小肚腩呀!约翰想着,哈罗德那白白胖胖的肚皮,摸起来手感该有多棒啊。

“哈罗德,减肥的事让我列个计划表好吗?我们的当务之急不是应该弄清楚Root她们到底在做些什么吗?”约翰打算转移话题,“你看,那个布娃娃里的录音是对你说的,就是说肖好像一开始就知道到我和你,特别是你,会去她的房间一样,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约翰你说的对,”哈罗德的注意力总算是被拉回到正事上来了,“既然肖的房间放了一个录音娃娃,那她们肯定早就猜到了我们会去她们的房间。一定是你昨天晚上问了肖那句话之后,肖跟Root说了,Root给她出的主意!既然这样,那Root的房间肯定比平时更难进入了。不行,我得进Root的房间看看!”

哈罗德正打算走向门口,约翰家的门铃就响了。

门外传来一个声音:“你好,NYPD!请问有人在家吗?”

------------

Yeah!!!下章卡姐跟豆豆正式出场!!!撒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章我觉得有点崩坏了,但是我觉得超级萌啊!!!!小肚腩什么的,简直萌爆了。为了小肚腩伤神的宅总简直戳心坎儿好吗!!!!

-------------

Bear的出场可能还得等个几章。恩,机器宝宝的话,恩,其实机器宝宝一直都在的QWQ

评论
热度(40)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