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EW 2

Jerome:


“Shaw,我让Reese给我们带了点吃的上来。”Root微笑着对Shaw说,看了看几个袋子里的东西,“有热狗,有甜甜圈,有宫保鸡丁,噢,他竟然还买了一整袋的能量棒。你想吃哪个?”
Shaw没有回答,Root把几个袋子放到了桌子上,“都不想吃吗?那下次我叫他带一份牛排过来好了。那我削一个苹果给你吃好不好?多吃水果对身体好,Dr. Shaw。”
Root坐在了床边,拿着水果刀小心翼翼地把一个苹果完美地一刀到底削完了皮。“Shaw,你看我挺有用刀的潜力嘛,对不对?”Root得意地对着Shaw炫耀。

Shaw还是没有回答。

Root切了一片苹果送到Shaw的嘴边,“来,亲爱的,张嘴。”
Shaw没动,“不吃就算,你不吃我吃。”Root见Shaw不领情便自己吃了削好的苹果。

回答Root的只有仪器发出枯燥的滴滴声。

“Shaw,过两天就是中国一个叫中秋的节日了。中国人在这天会和自己的亲人、爱人、朋友团聚,因为在中国这天的月亮是一年里最圆的,他们就希望一家人聚在一起能像月亮一样圆。我已经约好了狗男男他们一起过中秋了,你要不要一起?”
“干嘛不回答我,还装睡,都过了多少天了”
“好吧,你想睡那就再睡一会儿吧。”Root打了个哈欠,“Mmm,我也有点困了,让点被窝给我睡一会吧。”Root钻进Shaw的被窝,侧身躺在Shaw旁边,小心地捉着Shaw的手臂环着自己的肩膀抱住了自己,抱着Shaw的手臂甜甜的睡着了。

Reese和Finch刚处理完POI过来打算看看Shaw。隔着玻璃看着这一幕幕,两人的眼圈都红了。
Finch小声地哽咽得像自言自语地说:“难道Shaw也要像Detective Carter一样离开我们吗?我开始觉得自己干涉无关号码这个事情是不是做错了。”
Reese拍了拍Finch的肩膀,“你没错,我相信Shaw也是这样想的,再给她选一次她也会选择为你和你的正义工作的。”
只是,这样对Root来说真的是太苦了。Reese握紧了搭在Finch肩膀的手想着。

----------------------------------------------------

话说PO主码文期间
曾经一度快要忍不住要让Shaw立马醒过来,
不过还是忍住了。
要纸巾就评论,PO主宿舍还有很多很多的纸巾
要揍我的我只想说,可不可以表打脸。Q_Q

评论(2)
热度(29)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