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s (二)

noramyw:

Sameen Shaw气喘吁吁地拿起魔杖。


平和的金光制止了对面那个短金发女孩儿的动作,她的眼里闪现着惊讶。


“昏昏倒地!”




Shaw抓住时机喊道。


她抢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魔杖,教训一下那个小贼理所应当。




“Sameen Shaw!”


John Reese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奥利凡德店里一片混乱,正中心的Shaw正对着另一个还不懂魔法的孩子下咒。


这是明显触犯魔法界条例的行为,天知道父亲要是知道了会怎么惩罚他。




而且Shaw是怎么掌握咒语的?她才十一岁,还没上学,看在梅林的份上。


John有些为他的养妹骄傲,随即又惭愧起来。




“快快复苏!”


Hanna Frey从John的身后冲了出来,她接住了明显还头晕着的Samantha.


“你还好吗,Sam?”




出乎Shaw意料的,那个小贼没有趁机告状,她反而笑了起来,淡色的眉毛上扬,好像碰见了什么有趣的事,而不是刚被魔咒打了个正着。


“你说得对,魔法有趣极了,Hanna.”




等等,她居然还朝Shaw眨眼?


这个混蛋!




“天,实在是对不起,Sam脾气不好。你还好吗?”


John Reese拉着明显不情愿的妹妹上前,他踮起脚,连忙对躲在柜台后的老板也道了声歉。


“我们会负责所有的费用,Sam,对Sam和老板说对不起。”




“......对不起。”


Shaw对老板说道,她甚至都没抬头去看他。


灰白胡子的老头子冲她摆摆手,用恢复咒把店内散乱的魔杖和魔杖盒整理干净。




他其实看得挺开心。




“道歉就不用了,是我把Sameen引来店里玩的。”


Samantha耸了耸肩膀,大大方方地承认了,指着Shaw手中的魔杖说道。


“但我的确需要一根魔杖。”




Samantha家里并不富裕,她很愿意顺水推舟,尽管她一开始只是想逗Shaw说话。


而Shaw鄙视地瞪了她一眼。




“斯莱特林一定很适合你。”


Shaw冷声说完,甩开Reese的手,扭头离开了。


这是她能想到最能侮辱人的话(John说过斯莱特林的都是一群不择手段的混蛋),当然,她还知道一句“泥巴种”,但Shaw没法确定那个短金发的女孩儿是不是纯血,她的穿着像是麻瓜,但是那股自大的气息又不像是普通的麻瓜种。




John Reese再次道歉后,留下几块金子,追着他的妹妹离开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是Reese的妹妹,她实在太过分了。”


Hanna Frey搀扶着Samantha。


她朝Shaw离开的方向不解气地挥了两下魔杖。




“很简单,Shaw是领养的,John Reese刚刚叫了她的全名。”


Samantha耸了耸肩,她站直了身体,悄然脱离了Hanna的暖呼呼的手掌(Samantha不习惯和人亲密接触,即使她非常喜欢Hanna)。


“我猜她还不是很能适应新的家庭,Reese说过她不爱说话,多半是因为这个。”




“Sam,你真聪明。”


Hanna Frey惊叹道,她刚才都没注意Reese学长喊了什么。




“只是注意观察罢了。”


Samantha挑了挑眉毛,露出一点儿笑来。




“你一定能进拉文克劳,才不是斯莱特林。”


Hanna显然对刚才Shaw的话耿耿于怀,有时候Samantha觉得她的保护欲过重了,但Hanna正因此才是Hanna,她温柔善良极了。




“斯莱特林也没什么不好。”


Samantha说道,她觉得如果能成为斯莱特林,继续逗那个未来的小狮子玩也挺不错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不和不是一天两天了,她会有天然的借口)。


Hanna朝她皱眉。




“斯莱特林的人都不怎么友好,Sam。”




“我不需要别人对我友好。”


Samantha耸了耸肩,她看向Hanna。


“你对我好就够了。”




“Oh, Sam.”


Hanna Frey活泼地笑了起来,她轻轻地抱了抱Samantha。


“要是别人都知道你是个这么好的人,他们一定会后悔没和你做朋友的。”




Samantha僵硬着身子,觉得脸上发热。


Hanna终于放开了她,走到柜台那儿请老板帮忙挑选合适的魔杖。




“Shaw,刚刚和我打架的那个孩子,她的魔杖是什么材质做的?”


Samantha忽然问道。




“山杨木和独角兽毛,非常适合战斗魔法,十八世纪有一个声名狼藉的秘密决斗俱乐部,银色长矛,就只有山杨木杖持有人为入会许可条件。除了天赋外,恐怕那根魔杖也是那个孩子能轻易施法成功的原因。”


店主人回答道。




“听上去真不错,你能给我找一根同样杖芯的魔杖吗?”


Samantha笑了起来。


“我想想,要白蜡木材质的。”




“是的,白蜡木和独角兽毛制作的魔杖有不少珍品,但我必须提醒你,它很难驾驭,只有绝不怀疑信仰的,真正顽强勇敢,从不粗鲁自大的人才能拥有。”


店主人惊讶于这个孩子懂得这么多。


他翻找出了一根符合条件的魔杖递给她。




金光闪现。




“Thanks.”


Samantha挥动着魔杖,感受它听从自己的心意,这可真神奇。


“我猜没有信仰的人才最虔诚。”




“连梅林也不信?”


店主人瞪大了眼睛,梅林保佑这个孩子。




“不信。”


Samantha耸了耸肩。


“梅林早就死了,信他不符合逻辑。”




TBC

评论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