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inch.Shoot.AU】关于运动会

标签里肖根应该放前面啊亲

白夜:

警告:脑洞的边角余料。






午后,日头仍旧很好。学校的运动场上涌动着各色衣衫,同学们兴奋的谈话声在空中织成一片密不透风的网。

天蓝得几欲滴水,浮云如丝。

浮云下,运动场旁的青草地上。


根(嘟囔):“啧,人怎么这么多。一开运动会,总是我们最忙。”

镜头切换,回溯到一个小时前的校医室,画面为淡金色调。

冯校医:“根同学,今天我们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能不能麻烦你临时帮个忙,负责运动场那边的医护任务?”

根(激动的):“噢,冯校医!在整个班里,你只特意叫了我一个人来帮忙,对吗?”

冯校医:“根同学,请收敛一下你超凡的发散性思维,好吗?这仅仅是因为全班只有你一个人拥有足够的医护知识。”

根:“那我可以在麻醉他们的时候顺便取下一点脂肪来做实验吗?”

冯校医:“运动场上一般只会出现皮外伤,所以我想你会失望的。以及,不可以,谢谢。”

根(眨眼):“好吧,这的确令人扫兴,不过为了你,我想我会乖乖的。”

镜头切换。

根百无聊赖的踢着一块小石子。

根(顾盼):“刚才他们到底是说哪个赛道上有人受伤了来着?”

小石子蹦跳到跑道边的草地上,一双黑球鞋下。

黑球鞋上面是黑色的运动裤,黑色的衬衫,一个黑发女孩抱着膝盖坐在草地上。

根(面色晴朗起来):“哎,大锤!你怎么在这?话说你知道这里有谁受伤了吗?”

肖(翻了个白眼):“很不幸,那个受了伤的就是我。”

根:“我不信,作为一个能在动物园单挑狗熊的女人你怎么能受伤呢?”

肖(懒得再翻白眼):“我刚刚跑着跑着就跟李四撞上了。”

根(睁大眼睛):“噢,刚才被担架抬出去的那个不会就是李四吧?连他都敢撞,我觉得你危险了。”

肖:“怎么会,他说他感谢我来着。”

根:“你确定他说的不是感谢你八辈祖宗?”

肖:“…………”

肖:“你没看他一边被抬走一边傻乐着冲我挥手呢吗?”

根:“等等我好像懂了……因为今天是冯校医值班,对吧?”

肖:“别说得好像全校都已经知道他那点小心思了一样,好吗?”

根:“怎么可能呢,百分之九十九点九而已。”

肖:“那剩下的百分之零点一……”

根:“就是冯校医他自己呗。”

肖:“我居然能有和你意见完全一样的一天,真是奇迹。”

根弯下腰来,两个女孩用力的击了个掌。

根:“对了,你究竟还想坐多久?快起来。”

肖:“这回是真崴了。”

根(眼睛一亮):“诶真的崴了?我可算等到这一天了,你等会我找找手机先拍个照。”

肖:“根儿你别闹了。”

根(愉快的):“好吧,那我先扶你起来怎么样?”

肖:“成。”

根(惊讶的):“哎?等等这个剧情发现不对!这次你怎么没有赶快躲开?你难道就不怕我再用麻醉药扎你吗?”

肖(自言自语):“反正扎都扎了那么多次,我早就习惯了。”

根(蹲下来跟肖平视):“什么?你说得太小声了!”

肖(翻白眼):“我说你敢,信不信我拧你?我这只手还拧过狗熊咧。”

根哈哈大笑起来,她小心翼翼的托着肖的手肘扶她在草地上站起,阳光把草地染成了淡金色。



END

评论(1)
热度(57)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