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见 续

梦中的葵:

奉我家的旨意来发文了~
没想过不再见会有续!
视角转换,相似又不全然相同..
一样的路,不同的人在走,不同的结局..



离别没说再见,你是否心酸。
“Sameen,为了防止Samaritan找到我们,我们只好分开一段时间了。”Root并没有回头看Shaw。
“你是个麻烦制造者…嘶…”Shaw说这句话的时候不小心挑到了自己伤口里刚生长出来的新肉。
Root心里一紧,但仍控制着自己不往回看,似乎这样离开Shaw就能够稍微轻松一点,心疼会少一点。只可惜紧握着方向盘的双手早就暴露了她自己有多紧张。


转身寥寥笑脸,不甘的甘愿。
“Sam?你叫Sam吧?”Billy看着双眼无神的Root,“对不起,私自偷看了你的身份证。”
“我在哪儿?”Root双眼望向门外。
“哦…这是我家。”Billy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笑了笑,“你晕倒在我家门口了。”
“我永远不会同意你的做法的!”一直沉默的Root突然变得暴戾起来,打断了正滔滔不绝的Billy。
“Sorry…我没有在和你说话…”Root瞥了眼吓得呆立在那里的Billy无奈地说道。


也许下个冬天,也许还十年,再回到你身边为你撑雨伞。
“Harold,我有一件事情让你帮忙。”Root向Finch的手机上发送了一个地址,“你知道的,我在谈论什么,Harold”
Finch从Root进门开始就一直用警惕的眼神看着她,直到Root给他了那个地址“Ms.Groves…我…”Finch似乎想说些什么来劝阻Root到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会转达的。”
“Ms.Shaw,我希望你能去一趟中央公园”Finch给在上班的Shaw打了电话,“对了!不要带枪。”
“Honey,以后不带伞我可就惩罚你了。”Billy现在非常兴奋,就在昨天他心心念念的Sam终于答应和他交往。
“因为Honey你会带嘛~”Root笑着望向Billy,可飘忽的眼神很容易就能让人知道她早就发现了Shaw,发现了那个在寒风中冷的鼻子通红让Root想去好好疼爱的Shaw。
“或许你现在应该和他十指紧扣。别忘了你靠近Shaw,Shaw就会死。”耳机传来的冰冷的机器声音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Root,她这辈子都不会和Shaw在一起了。


剩几个夜晚,再几个晚安,等我摘下还带上指环。
“右边两点钟方向。”Root立即对着那里开了一枪,“我告诉过你,不要用时针指方向!”
“向右移动一步。”Root从来没有觉得The Machine的声音这么令人讨厌,于是她停下了自己正准备挪动的右脚,一颗子弹射入了她的左肩。
“你看,我受伤了~可不能去Billy那了。”Root捂住自己淌血的肩膀开心的笑了,“我就只好回Shaw家寻求帮助了呢。”也许在Root的潜意识里只有Shaw在的地方才能被称之为家吧。
“Sameen,晚上好。”Root蜷缩在Shaw的沙发上,“我受伤了呢。”Root的语气听起来就像一只受伤的小猫正在寻求主人的安慰。
“Sameen,我们仍然可以睡在一起啊。”Root靠在Shaw的肩膀上,轻轻地把自己的戒指取下来放进上衣口袋里。
“你知道你的伤口终究会好的吧。”
“不需要你来提醒,但我可以让它好得慢一些。”Root把Shaw包扎好的绷带拆开看了看伤口已经开始长出了新肉,毫不犹豫地将刀又捅进自己的身体里,“这样你就管不着了吧,我的上帝。”


祈祷天灾人祸分给我,只给你这香气。
“Martine,好久不见了。”Root坐在一金发女子对面托腮看着她。
“Root?你不是已经嫁作人妇了吗?还想着掺和Decima的事?”Martine喝了口咖啡,笑了笑。
“没办法…谁让你们伤害她呢?我向来都是要十倍奉还的。”Root一脸无辜的看着Martine。
“这和我可没有什么关系,Decima的事我和Samaritan不想管也不用管。”Martine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Root,“我想TM不会帮你做这件事吧。”Martine取下自己的耳机,“拿去吧,记得还我。”
“Now!告诉我是谁下令来我订婚宴捣乱的?”Root满脸鲜血居高临下地看着Decima的特工。
“是…是Greer。”那人看着浑身是血的Root仿佛看到了从地狱里逃出来的恶魔。
“谢谢你的分享~”Root蹲下来看着那人,“不过你照样要死。”
Sameen,没有人可以伤害你,让你受伤的我都要那人十倍奉还,包括我自己。


但我大言不惭卑微奢求来世再爱你,好让每晚星亮入梦时有人来代替我吻你。
“Thanks!God!”Billy看见转醒的Root欣喜若狂,“Sam,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给你叫医生。”Billy说完便急匆匆的走了。
“Sameen~”Root看见在角落里一直没有说话的Shaw,“我要喝水~”
Shaw立刻走过来扶起Root递给她一杯水。
“Sameen~生气了?”Root扯了扯Shaw的衣角。
“你说呢?一个人单枪匹马去Decima总部!你觉得这和送死有什么区别?”Shaw眼角有些泛红,“你死了我怎么办?”
“Sameen~我只是很不高兴订婚宴被毁掉了嘛。”Root用被子盖着透闷声说道。
“嗯…我懂了。”Shaw沉默了一会用手将Root盖在脸上的扯了下来。“干嘛蒙着脸?”
“因为想到Sameen之后会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我一想到就觉得不开心。”Root和Shaw四目相对,Shaw想开口说些什么,但被带着医生进来的Billy打断了。


以后遇见风雪有新的雨伞,为我留的灯盏能不能别关。
“Ms.Groves,我有一条消息要通知你。”Finch突然出现在Root家门口。
“什么事?”
“你可以不用假装和Billy做恩爱夫妻了。”Finch瞥了眼Root“有人帮你摧毁了Decima。”
“Harold,她…她还好吧?”Root抓住Finch得手,“她不会那么冲动对吧?”
“Ms.Groves,你认为呢?会没事吗?”Finch挣开Root,“她说你结婚那天有句话没有告诉你,新婚快乐。”
Root听完这句话之后看了眼Finch,径直走到了自己的衣帽间,为自己挑选起衣服来…
“Sameen'这是你最讨厌我穿的衣服,你怎么还不来骂我?”
“Sameen,这是你最喜欢吃的牛排,快吃吧。”Root看着对面椅子上的空气,“Sameen,不喜欢吗?”
“Sameen,这是你平日里最爱去的枪支俱乐部,你要来玩吗?”Root望着身旁的空气,“Sameen,生气了?”
Root穿着Shaw最讨厌的衣服在街上游荡了一天,和她的Shaw一起去了好多以前Root想带她去的地方。最后Root停在了一家医院门口。“您好,我想取下我耳朵里移植的人工耳蜗…”


下一个明天,再一世人间,等你再为我带上指环。
“Ms.Groves,她的遗嘱上说她的骨灰交由你处置。”Finch抱着一个做工精美的木盒。
“Harold…我能拿这个做个戒指吗?”几日不见Root,她已经瘦的不成人形,只有那双时不时会眨的眼睛能让人看出她还是个活人,眼睛像是被人打了几拳似的青黑一片。
“我每晚都梦到她,梦到以前…梦到她和我出任务,梦到被你关起来的时候她会跑来给我分享她的牛排…”Root已经带着哭腔“可我晚晚醒过来身边会喘气会呼吸的人不是她,是一个陌生人…”


不要为我伤感,别被绝望打断'不能一起的白头也别让风雪染。
“Sam?你在做什么?”Billy一下班就看到Root正在收拾自己的东西。
“离开这。”Root把结婚戒指还给Billy,“我已经有一枚了。”
“Sam!等等!”Billy叫住Root,“你能给我一次机会吗?尝试让我住进你的心里?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和Shaw之间关系不一般了,但我一直都装疯卖傻,Sam…如果Shaw知道你又孤身一人了,她也会担心的。”
Root在门口停住了,Billy以为自己的话起作用了,跑去拥抱Root。
“我从来不是孤身一人,我一直都还有Shaw陪着我。我只是忘了给你离婚协议书。”Root往后退了退,“而且我也不叫Sam,My name is Root。”


“你愿意嫁给我吗?Root”Root拿着Shaw戒指笑着说道。
“当然了,我很喜欢Samantha•Shaw这个名字呢。”
Sameen,你看我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你睁开眼睛看看好不好?这次我发誓再也没有任何事能把我们分开了… 

评论(4)
热度(42)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