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百合组 根肖) 中

Novird:

正正经经写剧情别扭死我了!逗比才是我的本性啊!!!

大锤的蠢萌吃货属性被我搞丢了变成痴汉了啊啊啊啊啊啊

说好的痴汉是小天使呢!为啥被我写成这德性了啊!!!!

明天我就坑掉这玩意儿哼


OOC高能瞩目 请千万防雷

-----------------------------------------------------------------------------------------------

“肖,想念我了没。”就在肖以为卷发女人再也不会出现的时候,她来了,熟稔地同肖打招呼,语气亲昵得仿若恋人。

肖从床上坐起,注意到女人受了伤,血从右肩汩汩流出,侵染出一大片血渍,女人的脸色十分苍白。

肖立刻跳下床找出药包,上前帮忙,女人却反应很大地退后几步,相当抗拒肖的接近。

肖不知所措地愣住了,然后深吸口气躺回床上,转过身子面对着墙壁。

肖留心听着房间里属于女人的呼吸声,微弱但平稳的呼吸声一直持续着,然后消失。

根又离开了,肖只能在心里称呼女人为根。

因为暗精灵并没有真正地留下自己的名字,所以肖也并不知道该如何召唤她,所幸暗精灵出现了,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并没有像多年前一样,说了离开然后就再没回来。

肖期待着每一次的出现,这令肖觉得烦躁。

肖转头看着似模似样装扮成修女的暗精灵,那个疯女人为了可以在白天光明正大地在肖身边打转而假扮修女。

暗精灵调皮地翘了翘嘴角,用甜腻腻的语调调侃,“萨姆恩,专注你的工作,而不是我。”

肖垂下眼帘转过头,下意识地回嘴,“疯女人。”

疯女人咯咯地笑着,长卷发的发梢扫过肖的手背,痒痒的。

肖有时会觉得难受,因为她对于根一无所知,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

这感觉像是漂浮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浮浮沉沉,挣扎着不被溺死却不知道目的在何方。根是凭空出现的木板,肖下意识地像紧紧抓住,却害怕只是一场徒劳。

海市蜃楼般虚妄。

她本可以向修道院告发暗精灵,她本可以让王室派遣卫兵来抓捕企图入侵王室藏宝室的疯女人,她本可以不像现在这样留意着女人的一举一动,被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情绪所困扰。

但是她没有,她默许根在她的身边,默许根一点一点地改变她。

萨姆恩·肖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她没法如同对待别人一样对待女人,她开始对着女人笑或是发脾气,变得像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但是她们之间有着无形的屏障,由暗精灵高高地竖起。肖头一次清楚地发现,那是她再努力也无能为力的事情。

直到女人再次负伤出现在肖的面前,女人的脸孔因为疼痛而扭曲,汗湿的头发紧紧贴在苍白的面颊上。

女人倚在肖的肩膀上,肖能感受到女人因疼痛而颤抖,却对黑青的伤口无能为力。

女人是暗精灵,魔法的造物,而她却只是普通的人类,能力有限寿命有限。

肖低低地开口,“如果你需要的话,再拿走一次。”

女人习惯性地扯出笑容,却痛得倒吸冷气,“拿走什么?”

肖把女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心脏的位置,“我的情感,就像十二年前一样,拿走他们。”

女人愣住了,本就苍白的脸上更是毫无血色。

“我没有想过,你还会记得。”女人抽回手,坐直身子抬头看着肖。

“我其实并不记得。”肖伸手撩开根的卷发,轻轻地抚过精灵的尖耳朵,“我那时很小,只记得你的尖耳朵还有你身上的味道。”

“哦,萨姆恩,你知道我不是说这个……”

“我母亲死的时候我没有哭,所有人都觉得我是个冷心肠的怪物,包括我自己。”肖看着根的眼睛,精灵有着一双如同宝石般闪烁的眼睛,她很想吻上精灵没有血色的嘴唇,“我甚至不为我母亲的死感到难过,直到一个月后,我没来由地哭了起来,止不住地落泪,我才知道我并不是怪物,我曾经也会哭会笑会生气,只是有人拿走了我的情感。”

“我猜是你干的。”

你曾经从我这拿走了他们,而我现在又因为你拥有了他们。

“我不知道我的情感可以用来做什么,也不在乎。”肖耸耸肩,平静地说着,“但如果你还需要他们,拿走。”

根把头埋在肖的脖颈处,低低地叹息,气息喷洒着肖的皮肤上,“……你才是疯子。”

肖翘了翘嘴角,伸手搂紧根。

她当然是个疯子,所以才会喜欢上一个疯女人。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