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igin of blood(五)

jerol:

我也不知道这次为何会不顾一切,或许这一切只有上帝知道。

======================================

夜已深,队长Carter却被急促的电话铃给惊醒了。

“队长,区域C处发现吸血鬼,不止一只。有枪声,具体伤亡情况未知……”

“全员出动,封锁区域,全区戒严,等到了探明情况,做进一步指示。保持与其他区域的联系通畅,以防万一。”

“是,队长!”

这么突然的情况,还属首次。到底是什么,让吸血鬼有蠢蠢欲动了呢?Carter边穿衣佩戴装备,边想着。

不一会,就来到了事发处。一个属下跑上前,“队长,吸血鬼,两只吸血鬼皆已死亡,被人挖出了心脏。现场有散落的银光弹头,但是并没有击中吸血鬼。现在还不能确定是来自联盟成员还是其他……”

自从银光子弹成了吸血鬼的克星,地下黑市里就有很多人想买,毕竟谁都想保命。但是这子弹制作过程完全神秘,且就算是猎人联盟成员也是限定。可谓是一弹值千金。但是也不排除有些人可能拥有,比如总统Elias。想到此,Carter更是一脸严肃地走近,想仔细看一下现场。

现场2只吸血鬼倒在地上,胸口一个大洞。Carter蹲了下来,查看着尸体,伤口干净利落,绝非出自人类之手。一吸血鬼的指尖残有血迹。这2只吸血鬼看体态穿着都不像一般的吸血鬼。能将这2只一瞬间毙命,是何等吸血鬼啊?是互相残杀?不对,如果是残杀,怎么会有子弹?突然,Carter注意到另一个吸血鬼肩部的割伤,伤痕很浅,不仔细看会忽略。是剑伤。子弹、剑,是联盟成员!是谁?

Carter马上站了起来,“联盟成员都到了吗?”

一个下属跑来,“队长,Shaw没有联系上。家里也没人,通讯设备在家里,所以……”

什么?怎么偏偏是她?“把吸血鬼尸体送到研究所,叫他们马上化验下吸血鬼手上的血液成分。回收所有打出的银光子弹。回收结束,这里解禁。全区一级戒备状态。”一想到自己区域里有只千年吸血鬼,Carter觉得自己开始上火了,盘算着怎么向总部汇报这事。还有Shaw,死丫头千万别出事,不然John……

--------------我是转换场景的分割线-------------------

与此同时,吸血鬼猎人联盟总部里。首领John Reese正在翻阅上代首领留下的资料。一些日常资料,John已经看完。对于底下那堆绝密材料,John本来忧郁的表情变得更忧郁了。绝密材料分很多部分,有很多都是禁忌。而其中最让John忧心的还是一个写着 Sameen Shaw的文件,当他看见这份文件的名字时,很是吃惊。他没想到上代首领原来一直在偷偷观察监视Shaw,也突然明白了为何当初自己说,要Shaw成为联盟成员时,首领一点没有反对。可是这份文件里采用了一种John从来都没见过的文字,John无法得知到底写了什么,只能从零星的图案和数字推理着,貌似想通过Shaw寻找一件物品——The Philosopher's Stone(1)。John合上资料,心情有些复杂。为了搞清楚整件事,他决定明天去总部研究所找他信赖的朋友兼所长 Lionel Fusco,让他帮忙一起研究下资料。正想着,房间里传来急促的电话铃声。半夜的电话,总显示着坏消息。John快步走到电话前,接起电话。

“John,11区突然出现多只吸血鬼,好像出现了内讧,已有2只毙命。现场一名猎人联盟成员失踪。”电话那头传来了队长Carter的声音,Carter停顿了下,继续说道,“John,被掳走的是Shaw……”

John觉得脑袋里空白了几秒。

Carter见电话那头没了声响,有些着急。”John,我已封锁全区,现在天已亮,不可能走远。只是Shaw没有带通讯工具,没法定位。搜寻起来,要花费点时间。“

”我去激活她手环里的定位装置,等会把位置发送给你。“John回过神来说着。

”好的。“Carter放下了电话,在房间里踱着步,虽然心里有疑惑,但是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现在最重要的是救出Shaw。

不一会,Carter收到了位置,竟然就在事发地不远,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吗?这回可是错了。Carter马上召集人马,悄悄向地点逼近。

在爬山虎爬满的荒废建筑里。Shaw忍受不住长时间的沉默,首先开了口,”我有点饿了,你饿了吗?“一开口Shaw就后悔了,这是在邀请Root来咬自己吗?……

Root在角落里笑出了声,”我虽然好多天没进食了,但是还不饿。你放心,我不会咬你。至于你饿的话,我就无能为力了,这屋子里不可能有人类食物,哦,maybe有蟑螂老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Shaw翻了个白眼。”你准备把我怎样?“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只能等天黑了,先把你带回家再说。“Root撑着下巴说道,白天让Root有了几分倦意。

Shaw刚想再说什么,突然一声巨响,窗户全震碎了,无数个闪光弹投进房间,在房间里爆炸,而阳光也肆无忌惮地撒进了房间。Shaw一个飞跃,用身体挡在了Root前面,想阻止光照在Root身上,却动作过大,一起跌进了Root身后的暗门里。在跌进去的一瞬间,Shaw终于想明白,为什么Root一直待在那个角落了,原来是用来逃生的入口。可是自己怎么回事,为什么想救她,且有点不顾一切,一切有点不可思议。

屋外,11区的吸血鬼猎人联盟的精英队员早已把这座废弃的屋子围的水泄不通。

”报告队长,扫描显示,一楼左边的卧室有人类迹象,应该能确定就在那间卧室里。“

”发动突袭,一切以Shaw的安全为第一位。不用管吸血鬼。“

”是!“

突袭行动开始了。可是当大家踩着地板上的玻璃闯进屋里的时候,屋里却空无一人了。

Carter看着屋里床边的纱布和桌上Shaw的枪和剑,有点火大。”快去找屋子的设计图纸,一定要找到Shaw!“


“看不出来,原来你这么在乎我。”地道里Root诡异地笑着对Shaw说。

“我……我只是报答你救我。现在……应该扯平了。“Shaw结结巴巴地说着。

==============================

(1)The Philosopher's Stone 贤者之石,另外一个名字可能更家喻户晓,魔法石,也就是哈里波特与魔法石里的那块能使伏地魔永生的魔法石。再多啰嗦一句,也是贯穿整部钢炼的红色宝石。关于石头的由来,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尼古拉的遗嘱》一书。




评论(1)
热度(26)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