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s(三)

卡夫卡不卡斯基:

       ” 根据昨晚Elsa的手机号码,我找到了她最近联系最紧密的人。并且那个人作为昨晚唯一一个从Elsa和Anna口中谈论到的男子,我们有必要对他进行调查。“




       ”‘南方小岛’是和美国政府合作专门开发岛屿的公司,负责岛屿的修整和岛屿交易的过程。董事长的办公室位于纽约市中心的一栋写字楼最高处,现在掌管公司的人名为Hans Fontana。是前任董事长第13个儿子,能从13个儿子中脱颖而出必然是有一些本事,又或者是有一些其他的手段。总之他本人在社交方面很有人气,富有绅士精神,大家对他的评论也大都是正面的。“


 


     “Finch,那这个绅士是怎么和我们的小公主扯上关系的?”Resse倚靠在墙壁上,擦拭着手中的匕首。


 


       Finch起身来到玻璃墙的前面,凝视着上面贴出来的照片,用着一贯严谨的语气叙述着原由:“Mr Hans 是我们关注者的姐姐Elsa最忠诚的追求者,据我所知,上个礼拜Hans举办了一个声势浩大的party想要正式向Elsa求婚。”


 


       Shaw摇着头嗤笑道:“真是浪漫又自信“的绅士”


 


     “但是进行到一半的时候,Anna被人从后背推下楼梯,虽然没有造成较大的伤害,只是手肘磕伤左手脱臼,但是party被迫中断,所以Hans的经营全部白费了,他正等着Elsa的回应。”


 


     “所以……我们的绅士Hans就想要杀了Anna?”Shaw蹲下抚摸着Bear的头顶,亲昵地揉着Bear的额头。


 


     “说不定呢,Shaw,毕竟我们看多了意外的杀害,没必要对这些人感到惊奇不是吗?”Resse将匕首递给Shaw,眨着眼睛打趣道。




     “另一方面,Shaw,你和Root女士下午要去Anna的家中赴约,希望你能尽力配合。”Finch低头想要从Shaw那边得到准确的答复,回应他的是匕首狠狠插进皮套的声音。“好的,希望你们合作愉快。”Finch转身保持自身的平衡,轻轻地坐回他的转椅上。


 


       昨天晚上她们见到了Anna的姐姐,不可否认的是那真的是一位难见的美人。和活泼而又富有亲和力的Anna相比,Elsa就像是个冰冷高傲的女王,自身散发着高贵的气质。她有着和Anna相反的发色,如果说Anan是一个红色的太阳,Elsa就是蓝色的月亮。铂金色的长发编成长辫拨在左肩,冰蓝色的晚礼服完美地衬托出女人精致的身材,但你清楚地看到她的略带笑意的眼神时,紧张的情绪就会被安抚,让你不由地微笑回应。


 


       Anna见到姐姐进入,从沙发上迅速弹起,快步冲到姐姐的身边挽起她的左手,Elsa也顺着附上Anna的右手,拍了几下示意冷静,然后在转头看着Root和Shaw,柔柔地问道:“你们好,Mrs Samantha和Mrs Sameen,我听迎宾说你们已经来了,就想着早点找到你们向Anna介绍,没想到Anna先找到你们了。”


 


       Root歪着脑袋冲Elsa善意地微笑着,看到Anna吃惊地问道:“Elsa,你怎么认识她们?”


 


       Elsa领着Anna来到沙发上并排坐下,伸手和Shaw握了握,这才开口回答Anna:“Samantha女士和Sameen女士是我们的私人医生Kristoff Bjorgman先生介绍的,Kristoff昨天跟随南极考察队前往极地,他离开之前发邮件告诉我在他不在的期间由Sameen女士负责我们的健康,并且极力推荐了她的妻子Samantha作为心理医生,辅助治疗。”


 


       Root依然保持淑女的微笑,看着就像一个正经可靠的心理医生。Shaw默默诽谤着恐怕这个心理医生最需要治疗的患者就是她自己。


 


     “Anna,今天的party是专门为你办的,所以你可不能躲在这里,come on,为了庆祝你出院,Hans有惊喜给你。”Elsa向两人表示歉意并约定第二日到家中为Anna复诊后,拉着Anna离开了房间。


 


    “Finch,我已经黑进了两人手机,我现在就把她们的联系人和短信发过去。”Shaw左手轻轻点着手机屏幕,直到她右手掌心被手指划过引起她的战栗,才发现原来右手一直被Root握着。


 


     “Sweetie,你的掌心怎么出汗了?”Root一手撑着脑袋,一手在Shaw的掌心上划着圆圈。Shaw迅速抽回手掌,撇了眼娇笑的Root后端起酒杯直接走向门口,听到耳机里Root甜的发腻的口吻问着:“你说她是不是很可爱?”


 


       Finch停下打字疑惑地瞪着眼睛,刚想问Root她说的是谁。Resse那边传来亲切的祝你们今晚愉快的标准服务员语气后,低声说了句:“Finch,我不认为Root是在问你。”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