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碎片(2)

Ouch:

身形瘦削的女人捧着镜子望着镜中的自己微微出神,“Hanna,我猜我忘记了太多事。这是我们玩的什么游戏吗,为什么我看起来比你更像你?”

Shaw有些后悔没有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这样她就不用绞尽脑汁编织出精致的谎言来回答一个比一个棘手的尖锐问题。

这种特别的纪念方式真的需要问你自己啊,你要让我怎么回答?

因为你无法忘记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即使是在忘记所有人之后也还无可救药的记得她?

因为无法抑制的思念想看到虚幻的身影,要连带着她的那一份活下去?

爱慕到让自己变成心中的那个人。

假装爱慕的那个人还活着。

真是有够特别的纪念方式。特别到荒谬。特别到可笑。

“你出车祸前我们打了一个赌,输了的人要扮成另外一个人的样子。”

明明觉得一切荒谬可笑,为什么我还是在编造不致让你伤心的谎言。

明明你都不记得我,为什么我还要小心不去触碰你心上的疤痕。

明明你把我错认成了其他人,为什么我还要假装成那个已经化成灰的人来陪伴你。

“是吗?虽然我输了,但我可是有好好在履行赌约啊,”Root撩起一绺头发缠绕在手指上把玩,朝着Shaw得意的微笑,“这的确就是你之前的样子。”

是啊,你用心想做的事情哪里有做不成的。

特别是对这种事情。特别是对那个人。

Shaw还是无法让自己在这种情况下露出嘲笑的表情。

对有这样清澈眼神的Root她还是动了恻隐之心。

无法对这样的Root直接说出残忍的真相,无法放任她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里无所依靠。

“不过还是漏了一样。明天能带黑色的指甲油来吗?”Root轻轻皱起了眉头,“答应你的约定要好好遵守才可以。“

她的事情你就记得这么清楚吗?

连你Root的标志也是来自那个人?

骨节分明的手指抚上Shaw的嘴角,将她的嘴角向上拉起。

“你怎么不笑?你不开心吗?”Root歪头一脸无辜的看着她。

“怎么会,你醒来就是最让我高兴的事情了。”Shaw控制着面部神经努力奉送一个弧度最大的笑容,“放心吧,明天就给你带来。“

一定是笑得太勉强,才会让心里都泛着苦涩。

你记得所有的她。

却不记得有一个我。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