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碎片(1)

深夜脑洞。

Ouch:

关于失忆的小段子。
——————————————————————————
病床上的人终于在长久的沉睡里挣脱,缓缓睁开了眼睛。
Shaw看着她迷茫的神色,踌躇着却终于开了口。
“Root,你感觉怎么样?”
聚焦,显像,灯光有些刺眼,耳边有人对她说话。
Root有些吃力地偏转过头,看向病床一旁的人。
黑色的头发,褐色的眼睛。
她想不起面前的人是谁。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人眼神如此复杂。
担心?忧伤?悲痛?她分辨不出。
只认得出其间的温度。
那是她曾经熟悉的眼神。
是她的眼神。
Root微微勾起嘴角。
她知道面前的人是谁了。
上天终究待她不薄,即使她忘记了一切,都还能记得她。
即使你面无表情,我也能听懂你的眼睛。
不管我沉睡了多少岁月,我依旧记得你。
Shaw看到Root的眼睛里绽放出璀璨的烟花,苍白的面容原来也能拼凑出如此真诚的笑意。
“Hanna,你的头发怎么拉直了?”
面无表情的表情也有了一丝僵硬,Shaw努力维持着现有的面具,却无法开口说出真相。
“Hanna?你怎么不说话?”Root微微睁大了眼睛,语气里带着不解的疑惑。
Shaw深呼吸了一口气,努力保持镇定。
“是我说错了什么吗?对不起……”Root的语气已经有些喏喏的怯意。
你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吗?
“是你睡了太久,我也等了太久。我等的太无聊,想让你醒来看见新的我。”
“我看到了,你拉直了头发更漂亮。”Root终于放松了紧绷的神经笑出声,如同最天真的孩童,“我睡的太久了。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
“你还记得什么吗?”Shaw在她纯粹的笑声里微微愣了神,“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Root听到了疑问却没有回答,只是伸出双手轻轻环住面前人略微僵硬的脖颈,埋首在她颈间轻蹭。
清新又带着怡人温度的味道。
让她安心的味道。
“Root这个名字可是你给我的,我忘了一切也不会忘记你。”
“是吗……原来你只记得我……”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