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专柜脑洞

Ouch:

“Sam,有客户在你的专柜等你,快去接待。”
肥头大耳的经理隔着老远就开始催促。
Shaw翻着白眼从仓储间站起身,好不容易远离了那些唧唧喳喳的少女和太太们跑来清点库存,就不能让她多清静一会吗?
到时候顾客生命安全受到威胁到底是谁的责任?
虽然百般无奈,Shaw还是只能深呼一口气朝着柜台走去,与少女和太太们的交锋比解决两支突击队还要艰巨。
只是没走几步Shaw就被视线中出现的人扰乱了呼吸。
许久没见到的人正坐在转椅上悠闲的喝着奶茶等她过去。
还朝她眨眼睛!
Samaritan不是上线了吗?Root为什么会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她面前?
但这些疑问都不重要。
“你给我安排的是什么狗屁工作?!”瑜伽教练都比这靠谱!
“你应该相信机器,这是她运算得出最适合你的工作,”Root不为所动,“这是躲开Samaritan的唯一方式。”
眼前人的表情无法按照常人揣测,真假无从分辨。
“只要你保证John是酒保我就不追究。”Shaw拿起一旁旋开的口红对准Root。
只要你说一个“不”字,你的脸就要花了,懂吗?
“比酒保还差点。”Root摆弄着吸管漫不经心的回答。
听到你过得不好,那我也就放心了。
Shaw决定放弃在大庭广众之下制造血案。
“所以你来做什么?”Shaw其实挺期待她出现,虽然惹人厌了些,但能带她脱离这些无趣无聊的破事。谁想要回答那些聒噪的妇女们的问题?!
“我听说你这个月的业绩又是垫底。”Root带着玩味的笑容看着她。
是又怎样?!她就是喜欢让顾客自我顿悟不喜欢提供建议不推销行不行?
Shaw翻着白眼靠在柜台上不搭理她。
“所以我来承包你的柜台,如果你被炒,再找个掩护身份可不容易。”
“是吗?那你把我一整年的化妆品配额都买了算了。”
“这件事容后再谈。今天我们要去一个舞会,能帮我涂口红吗?”Root对着Shaw暧昧的笑笑,把奶茶放在一边,抿了抿唇。
Shaw挑着眉脚看向Root,这是给她报复的机会吗?不过这种事情她又何乐不为呢?
Shaw一手拿着口红,一手扳过女人的下颚,对着女人的脸就要戳下去。
“口红的质量决定今晚装备的质量,”Root好整以暇的开口,“出租车后备箱、自行车、瑞士小刀,还是点四五、狙击枪、新款跑车。Sam,你自己选哦~”
Shaw及时的停止了行凶动作,她就知道会是这样!
但她可不想为了一时之快葬送了突突人的机会。
Shaw放轻了捏着女人下颚的力度,小心调整了口红的角度,这才慢慢的向着女人的唇描去。
稳健专注的描唇,比过去处理危险化学物品还专注。
“怎么样?满意吗?”Shaw得意的看着对着镜子检验她劳动成果的女人。
这点自信她还是有的,涂口红还不是小菜一碟。
“我猜今晚有人有最新款的跑车开了。”Root眨眨眼睛,对VIP服务表示满意。
Shaw得意笑笑,抓过女人放在一边的奶茶对着吸管吸了几大口奶茶。
“你涂过了口红不能喝,奶茶还是不要浪费了。”

——END

评论(1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