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置时区】【Chapter 2】

喂苹果play

Etion的喵星人:

(2014.7.5)
Shaw过了这么多天还是对几天前的事情不满意,“你总是浪费我的时间。”Shaw甚至畏惧起Root的出现,“真是无趣,你就不能找点有意思的事情,比如现在转身从我家里走出去,然后把门关上,在那之后全世界都是你的我也不在意。”当她看到Root又来她家但是两手空空时,她就不耐烦起来。

“Sorry...”Root的道歉听不出任何有道歉的意思。“你想听听关于‘权力之泪’的消息吗?”她冲Shaw眨眼。

“我一点都不想!”Shaw觉得自己能忍这么久没有揍她真是不可思议的事,“别让我为你开门!”她的眼神冷冷的。Root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随后又笑开了花“难道你要把我碰出去吗?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你才舍不得。对吧Sameen?”

最后事情以Root答应请Shaw吃最好的牛排和冰淇淋为结尾。
当然,整件事最核心的一段用简单明了的话说就是:
Shaw的愤怒值以细胞分裂的速度上升着,画成图像你会看到一个斜率大于60度夹角的一次函数单调增区间,以至于她在大脑不受控制的时候硬生生地喊出来“如果我是你男朋友被你整天如此对待我一定扒光你****让你哭都没用!”
而Root则是震惊之余乐得出了声“说实话。你随时都可以呢!”

这是Shaw继熨斗事件后又一让她丢人得想变成bear的事。

“根据TM的数据整理,‘权力之泪’不代表拥有权力之人的眼泪,准确来说是一种象征,不过我也不认为我们把一堆参议院元老们的怀表,钢笔带回来就有用。”说起正经事来,两人都不再开玩笑,可是她跟Shaw都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无从下手。

(16世纪初)
皮尔斯国王早就过完了六十大寿,岁月在这位征战无数的铁汉身上留下了印记,他不再目光如炬,在他过寿当天他就得到了9岁小儿子死亡的消息,后来王妃查出来凶手是二儿子,他咬着自己的手流着泪下令杀了儿子。从那天开始,他的身体状况一落千丈。
此刻,他闭着眼睛躺在长椅上养神。

“陛下是有唏嘘之事要说吗?”
“Samantha,我一直想要自己跟你的孩子,把王位给他。”皮尔斯国王没睁眼。
“陛下已经有了大王子。”Turing王妃实话实说。
“可以改变的。”
“万一孩子是个公主呢?”
国王睁开了眼睛,用丝绒金线长袍的袖口擦了擦额角的汗,“那就再生。”他的语气坚定,容不得反抗。
“我们说好的,你娶我,但是我绝不给你生孩子,也不会当王后。”她的声音自然沉稳,却是毫不退让。
“说到王后……她最近有做对你不利的事么?”国王意识到再说下去一定会不愉快,立马换了话题。
Groves王妃想起来那天的刺杀和那个年轻的女杀手,微笑着回答“不,陛下,王后待我如至亲。”

晚上Shaw按约来到了Groves王妃要求的地点,四下无人她捏着剑等待接头人的出现。
“Sameen,come here.”Shaw听见暗处的声音,是王妃本人。
“呃,王妃您……”Shaw想问她怎么亲自来了,却被打断“我说了,没人的时候叫我Root.”
“好吧,您为何一个人来?”她还是不习惯那么随意。
“想见你啊。”语调上扬,表示心情很好。Shaw听出来对方无意识的语气,只是奇怪自己明明上回还是要杀她,怎么就高兴得起来。
“您要的东西我带来了。”Shaw叹了口气,“恕我无礼,下次我不能再帮您这样的事了。”她从怀里掏出一叠纸,只是王后的账单出入,王妃要这些废纸干嘛?真是奇怪的人。
Groves王妃笑着接过“不会再有下次。”她揣好又看着Shaw“谢谢你呢。”Shaw更加觉得不可思议,怎么王妃需要说谢么?“Sameen,我真希望我们死后还能这样默契。”
“您会长命百岁,请您放心。”Shaw以为她是怕死。
Groves王妃目光看向远处,“你总有一天会懂的。”

(2014.7.7)
Shaw在遛Bear的时候徒手收拾了几个欺负孩子的混混,回去后Root笑嘻嘻地调侃“某人真是跟当年Finch的宠物一样啊,只不过人家是在地铁里。”Shaw不理她,栓好狗问道“你还没找到?”
Root挑眉“你以为那么容易?”

“我以为你的上帝神通广大。”Shaw的语气突然软了下来让Root有点不明白,“她也有做不到的事情啊,不过这样很好玩呢。”Root坐下来削苹果,手法十分熟练。
Shaw觉得既然TM并不是事事能成,那么说明Root在执行任务时是有一定危险的。而且,很多时候,TM在对两个管理员二选一时会选择Finch。
“Sameen你在想什么?”Root发现今天的Shaw有点不对劲,她切下一块苹果用叉子叉起来伸到Shaw嘴边,“张嘴啊。”

Shaw其实觉得Root这个人除了疯以外,其他的真的都还好。如果她死了,可能自己会轻松很多,但是好像总缺了什么。
她咬下Root递过来的苹果,当苹果进嘴的瞬间Root将叉子翻了个个,把叉子背慢慢从Shaw下嘴唇滑出来,Shaw嚼着苹果有点惊讶,Root很开心自己用如此暧昧的方式调戏了那个严肃的人,金属在湿滑柔软的口腔中滑出来,Root承认这样的感觉太奇妙。
她看着Shaw,用叉子叉起来另外一块苹果,塞进自己嘴里。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