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和苏格兰折耳猫的妙用(番外四)

好久没写文没感觉惹QAQ

Ouch:

一顿饭吃得再好再多,人也还是会饿啊——Shaw还没睁开眼睛脑海里就闪过这个想法。

即使昨天晚上的经历爽过吃牛排,Shaw还是被硬生生饿醒了。

正午时点,就餐时间。

如果是那段时间,她大概早就点好两人份的套餐坐在窗边享用了。一个人吃两人份的食物完全没挑战,旁边食客诧异的眼神也完全没压力,不过点两人份的牛排只是出于习惯,那个人不在她就得多吃一份。

浪费食物不是她的风格,即便想起那个人让胃口消减不少,歼灭食物这种事情做起来还是绰绰有余。

不过以后大概要点三人份了。

Root枕在她的左肩,呼吸平缓而轻微,眉头藏着倦色,嘴角带着恬淡笑容,左手还环着她的腰,没有要醒来的迹象。

肩膀被压得有些酸麻,Shaw却不敢乱动,只能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胡思乱想。

姿势还是睡前的,根本就没动过吧。

都中午了还睡得这么沉,看来昨晚被累得不轻。

体力不好的人就只能做脑力活。

但是体力好的人也需要补充体力。

额外消耗的体力需要多吃几客牛排才能补回来,何况今天的早餐也没吃……

话说回来,能接受身侧睡着一个人这件事才真正让Shaw诧异。

那个人安然的躺在她怀里,而没有在无意中被她踹下床。

这让Shaw着实松了一口气。

如果真把她踹下床,不知道那个腹黑女神经病又要怎么报复回来。

拐了十八个弯的脑回路运算筹划出的阴谋,不是Shaw能够有所防备的,对于这一点Shaw已经吃够了苦头。

脸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轻轻的吻打断了Shaw的神游。

“在想我吗?”声音还带着初醒时的沙哑,语调却一如既往的上扬。

“……既然醒了就快点起床。”Shaw才不会承认刚才在想什么。

Root坐起了身,双手却探过来轻轻按在Shaw左臂上,“抱歉。”

“没什么。”Shaw险些翻出一个白眼。手被压麻了而已,以前用熨斗电击枪对付她的时候也没见说句抱歉,这会假惺惺的是做什么。

Root轻轻做着按摩,嘴边又荡起了笑意,“下次我的肩膀借你枕。”

Shaw终于没有吝啬白眼,直接翻身下床冲进了浴室。Root坐在床上看着她光裸的背影暗自发笑,接受不了调戏但行为却是大胆异常,不穿衣服没带换洗的衣物就冲进浴室真的好吗?

可是等Shaw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晚了。没有愤怒支撑的一鼓作气,Shaw居然对是裸着出门自己找衣服还是叫Root给自己拿衣服的问题犹豫起来。

以往外派任务条件恶劣的时候一群人穿着暴露也没觉得不妥。

偶尔和人滚完床单醒来的时候裸奔也没觉得有大碍。

可是这个人是自己女朋友。

刚和自己滚完床单的女朋友。

嘴上不正经一肚子坏水和自己滚完床单的女朋友。

最重要的是那个人是Root。

这样跑出去又要被那个人笑惨了……

这是自己家啊!管门外那个腹黑女又想说什么!

反正昨天已经互相看光了…

反正被她调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最多等会跑快点好了…

Shaw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

谁知道一打开门就看到那人站在门外,一副优哉游哉等她出来的样子。

“……”Shaw刚做好的心理建设又面临新挑战,不但要裸着穿越客厅,还要顶着女人的全程目光扫射。

“你不会是打算裸奔吧,”Root歪着头嘴角带笑看着她,“Hammer和Psychopath在家的时候你也这样吗?”

要不是你我怎么会落到裸奔的境地!Shaw只能在内心咆哮。

不过,在她又要攀上愤怒值的高峰前,Root背在身后的手拿着衣服递了过来…

于是Shaw的怒火也只能化为一缕青烟随风而去…

Root言笑晏晏的看着她翻了个白眼就一把就关上了门开始换衣服,虽然裸奔能够让她一饱眼福,不过把她调戏到炸毛还是不太好,反正以后多的是机会。

“早餐在桌上,吃完去楼下寄存处帮我拿一下行李吧,昨天走得急没来得及带衣服,我让她帮忙寄过来,她应该已经帮我送到了。”Shaw刚出来就听到女人交代了一通,然后头也不回的走进浴室里关上了门。

大早晨的就机器来机器去,没有机器你哪会这么危险,经历了这么多危险还是不长记性,就知道把机器挂在嘴边。如果机器是人,你绝对是萝莉跟踪狂变态诱拐犯!有本事你们两个凑一起过一辈子,不要再来祸害别人啊!!!

心情又不爽了的Shaw吃早餐的时候刀叉都使得格外用力,瓷盘边缘被磕出了几道口子,吃完早餐又怕被Root嘲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盘子扔进了垃圾桶……

垃圾袋划过一道弧线被完美丢在了垃圾堆深处,毁尸灭迹的高端技巧被Shaw用来丢垃圾当事人却完全没有觉得不妥,拍拍手就转身去找寄存处。

楼下的门卫看到面前面色不善的女士,不敢过多盘问就把邮寄给Samantha女士的行李箱交了出来。他记得面前的女士似乎也叫这个名字来着……绝对不是因为他怕被突突才直接把行李双手奉上的!

这女人是打算就这么住在自己家了吗?!

这么大又沉的行李箱是闹哪样!

擅自做出这种决定却连她的意见都没有征求,太不把她放在眼里了!

衣柜早就被军火塞满了摆不下这么多衣服啊喂!

她家只有一张单人床啊!

最近的家具卖场在哪里?

她家那么小放不下两张床啊!

Shaw一路内心翻涌着怒火终于把箱子搬到了楼上。

“Sameen,你好慢,”Root的声音从浴室传来,“帮我拿一下内衣裤和睡衣。”

Shaw翻了个白眼却还是乖乖听从着Root的旨意,拉开行李箱帮忙找衣服。

箱子的顶层却放着一个牛皮档案袋。

收件人的位置只用印刷体打印着两个单词:

“To Shaw”

下面还印着一行小字:“Please keep it a secret.“

Shaw皱了皱眉撕开了信封,里面是一叠文件。

最上面的是一本病历。Shaw没有迟疑翻看起来。

左前臂尺骨桡骨骨折。

多发性肋骨骨折。

软组织多处损伤。

失血性休克。

重型开放性颅脑损伤。

这么严重的伤势居然在她嘴里说的这么轻松。这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自己不把伤情当回事还总是骗她,要不是机器偷偷递送了病历,她根本对Root的伤情一无所知。

“Sameen,还没好吗?“Root的语调婉转的拖了老长,”你难道在报复我?“

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幼稚!Shaw翻了个白眼加快了动作,合起病历,快速翻看余下的文件。

剩下的文件居然是Root的个人爱好列表:衣物穿着、饮食爱好……

Shaw有些明白机器的意思了。

我的女朋友我自己不会追吗?要你多事!

病历被妥帖收好,资料却被丢进了杂物箱。

怕再被催,Shaw随手拿了衣服看也没看就给Root递了进去。

Root穿好衣服出来的时候连笑都憋不住了,“Sameen,你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选这件衣服给我?真可爱。“

Shaw闻言愣住转头看Root的衣服。

黑色的长袖休闲服,前面印着攀岩者爬山的卡通画。分明是很普通的衣服。

再仔细看,卡通画的上面还印着一行字。

Shaw的脸色瞬间黑成一片。

上面写着:“I like being on top.“

 

 

———————————剧组有话说———————————

被无情毁尸灭迹的盘子:自己拼不过情敌就把气撒在我身上,你知道你用我吃过多少牛排吗!!!忘恩负义的锤子,诅咒你一万遍!

同病相怜爱岗奉献的门卫:QAQ吓死我了,脸色那么黑还以为是入室抢劫的人来了,Samantha小姐你的行李如果没有收到真的不是我的错!这年头同名太多!

内涵丰富的行李箱:真相都是沉甸甸的!想知道小天使的内衣尺码款式花纹是什么吗?就不告诉你!

带着伤痛血泪史的病历:锤子!算你识相好好对待本大爷,不把我供起来信不信我分分钟再编几个重症吓你啊!这文盲作者就只会百度,其实就是手臂骨折,肋骨断了几根,软组织挫伤,大量失血休克昏迷,那些拗口的玩意还不知道对不对,病例书写顺序并发症神马的这个脑残作者搞不懂的,看文的各位请无视之!

惨遭雪藏的把妹神器根妹小档案:肖大锤不是我说你,就你这么情商低下智商被全面压制的家伙要不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才让小天使喜欢你倒追这么刚久劫后余生就来一诉衷情,你根本就把不到妹子好吗!!!追妹子?追个毛线球球啊!信不信总有你跪着来求我的一天!╭(╯^╰)╮

笑得伤口要裂开的根妹:我喜欢勇攀高峰!想歪的人通通去面壁!

犯二之后面色发青的Shaw:机器宝宝你给我出来,偷藏了信件不说还塞了这种莫名其妙的衣服,你才是受!万年受!Samaritan!给我上!

被根妹带坏的红娘专业户TM宝宝:机智如我!给你病历是让你好好照顾我家小天使不要欺负她!至于那件衣服,谁叫你昨天摔电话不让我和小天使聊天! ╭(╯^╰)╮

再一次打脸提前更新的作者君:米娜桑好久不见~渣文笔的作者又回来啦!十几门课考了整整两周,作者君终于成功渡过了考试月!回顾了一下前篇真是想捂脸,大家将就看吧。番外应该还会有,而且极有可能成为一篇番外比正文还多的奇葩文ORZ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