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置时区】【Chapter 1】

慢更~

Etion的喵星人:

(2014.6.26)
电话跳起来时Shaw正在运动,她不耐烦地停下来,不过她倒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伸着胳膊把手机勾过来。
“早安Sameen,这么慢你是在家藏了人怕我发现吗?”那头软绵绵的嗓音里掩盖不住喜悦的声音,“好了快来给我开门。”

眼前的人把卷发别在了后面,就像她们初见时的样子:当年的“Caroline.Turing”,手里拎着大包小包歪着脑袋看Shaw,“要是打扰了你的好兴致不要怪我。”Root自顾自往进走,“机器宝宝这次告诉我了一件好玩的事。”她把一兜子吃的放到桌上就脱了高跟鞋缩在沙发里。

Shaw拐回来冲着吃的伸手“哦看来我又要过起两天吃不到饭然后一次可以吃两天的日子了。”
Root保持着那个露八颗牙的标准微笑,实际上心里已经把Shaw那个只有吃和打的基本脑回路鄙视了一百遍。

“不是的宝贝儿,TM发现了一种特殊的药剂,是很久以前东方蛊术用来催眠致幻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得到它。”Root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你又要去害谁了?”Shaw为那个被盯上的人暗暗祈祷了一句,落到这个疯女人手里,没折腾个好歹她是不会停下的。Root转过来看着她的眼睛。“你啊。”

Shaw咽下口中的华夫饼,尽量地压制住怒火用相对平缓的语气跟Root说“我想我们的关系已经缓和不少了,虽然不算朋友至少见面不用再掏枪,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总想害我!可以解释一下么?我只要不死你可以通过我获得多少好处。”她觉得现在想要拔枪崩了眼前这个女人。

沙发上的人像小猫一样蹭了蹭,又伸着懒腰。“Sameen你担心什么呦,TM不会出错,她要我们都去找那个东西,并且一起使用。”在说“一起使用”时Root故意压低嗓音放慢语速,她无时无刻都忍不住想要调戏一下这个在她看起来是呆呆的体力工作者。

Shaw翻了个白眼真的不想再理这个女神经病,“等你的上帝告诉你明确的地址和那个要命玩意儿的样子以后,你再来找我撒娇吧好吗,爱找妈妈的‘果园’小姐。”嗯看来groves不当姓氏用时还是有点不可思议的乐趣的。

“wow,她知道在哪里。很荣幸地说,你又要发挥你医生的作用了,Dr.Shaw我们出发吧。”Root扑腾下来愉快地把Shaw咬了一半的牛肉条从她嘴里扯断然后塞进自己口中,从背包里拿出长靴和一支手枪,Shaw只能干瞪眼,“既然什么都准备好了那最好就快点走,我一点都不想再看到你了。”

(15世纪末)
葛伽尔王朝的大旗在这片厚重的土地上冉冉升起的那天,前帝国小公主的好日子就到头了:父母被俘,两个哥哥战死,剩下12岁的她除非在成年时嫁给新王才可免去父母之死。在此之前,她要学习各种各样的礼仪以便日后侍奉国王。

终于到了公主18岁,她顺理成章地嫁给了葛伽尔的国王————那个年过五十却丝毫没有衰老样子的男人,查曼德.皮尔斯。

十年过去了,当年美丽清纯的公主依旧面色如花,只是年月的沉淀让她褪去了青涩和天真。她就是唯一一个没给国王留下子嗣却多年受宠的女人,皮尔斯国王最初只是想要得到这个美人,没料到最后这个最年轻的王妃甚至比王后还要聪明机敏。

————————————————————
“王后您找我?”夜晚王后的宫殿里最不应该出现的就是骑士,可偏偏说话的就是个持剑的年轻人。
“你誓死孝忠于我吗?”
“Shaw愿赴汤蹈火。”年轻人摘下头盔,露出扎着马尾的黑发,眉目清丽,目光坚定。而且是个女人。

“杀了那个女人。”王后摸着权杖上的翡翠珠,咬咬牙说出来。她
与国王年龄相仿,身材略胖,她早年与国王一见钟情并为他生下三儿一女,这些年眼看着恩爱几十年的丈夫突然沉迷在前朝遗孽的美色里,心中不免恼火。
————————————————————
黑暗里从窗口翻进来的身影十分轻巧,几乎没什么动静,借着地毯的柔软这人走近床头,却不见王妃,正皱眉时只觉后脑一坠就没了知觉。

醒来时面罩已经被摘下来,双手绑在座椅上。烛光晃来晃去让Shaw立即警惕起来。
“你好,刺客小姐。”
Shaw看到王妃笑盈盈地站在自己面前,手里正是自己准备谋杀她的短刀,她蹲在Shaw的膝盖前胳膊撑在Shaw的大腿上用刀指着她,“说说吧,谁让你来的?”
Shaw倔强地扭过脖子,王妃见她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暗自愉快起来。“那你告诉我你叫什么?”见Shaw还是不出声王妃突然凑近她的脸“你也知道如果我把你交给国王你会是什么下场,我只需要喊一声,可我并没有这么做。所以选择权在你。”

Shaw最终还是屈服了,不过她没有交待出王后,只是闷闷地说“Sameen.Shaw”王妃满意地为她松绑,等Shaw站起来的一瞬间揪住她的领子“很好,Shaw.为了表示我没有欺骗你,以后没人的时候,允许你叫我Root.”说完就在Shaw的左臂上划了一道,“回去告诉你的主子,说我发现你的谋杀了。”

(2014.6.27)
Root完全无视跟在自己身后像个小尾巴一样的Shaw,一路都在跟TM调情。
“Hey!”Shaw不满地停下脚步“我感觉咱们都要走到墨西哥了。”
Root无奈地转身“别急,机器宝宝说了,马上就可以找到那个印度人了。”
“噢是么,你的上帝可真会带路。”
“要不然我背你好了?反正是你我才不会介意。”Root冲Shaw露了甜甜的笑。Shaw翻了一个白眼,宁愿自己没说话,让这个女人怎么都油嘴滑舌的。

“嘘……”Root跟着走了两步就挡在Shaw身前,“我们到了。”她轻轻吐着热气。“就在楼下。”一声令下的感觉Shaw迅速掏枪上膛,“小心行事。”

走下去Shaw撇着嘴冲头顶喊“根本就没有人啊你下来吧。”一眼看到祭品台上的古铜色玻璃瓶,Root才刚下来,鼓鼓嘴“嗯就是它。喝了吧。”

Shaw扭脸看着Root“你疯我可不想跟你一起死。”
“打开看看吧。”Root伸手抢过瓶子,又拔下瓶塞,随着一股烟腾空,瓶子里的液体特有的气味也涌出来,“不对!还缺了些东西。”Root仔细地闻闻,开始向机器回应。过了良久她才跟Shaw说“恐怕不行了,我们还缺一颗权利之泪。但是机器说这个权威不是我们理解上的意思,所以只能慢慢找。”
(待续)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