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小型脑洞

多诺万:

小型脑洞基本取材于三十题系列,选了两个甜得起来的素材。希望各位依然能食用愉快。




1. Fix you




“原来你也有害怕的时候。”Shaw双手交叉看着面前坐在医用床床沿仰着头一脸讨好的人。


“不,只是她不赞成我这么做。”其实她的耳机里什么声音都没有,除了突入其来的抗议般的一点噪音。“我相信就算我不这么做我的身体也不会有问题。”


“对象:模拟界面 治疗建议:肌肉注射。”Shaw从白大衣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我叫Finch专门问了你的上帝,Root。“


“Sameen.……”她抓住了Shaw的衣角,眼睛似乎要流出泪水,但是Shaw的情感感知障碍在医疗方面似乎格外严重。


“本来我可以不用穿这件奇怪的衣服,但是Reese非要说我穿着这件衣服你在五分钟之内就会乖乖就范。”Reese的意见只在关于Finch的事情上有效,Shaw心想。


“我相信有别的方法……”装可怜是没有用了,狐狸丢掉了偷来的小白兔的皮。纤细的左手抚过Shaw线条分明的脖颈,右手抓住了Shaw的手轻轻摩挲。


Shaw皮肤上轻微瘙痒的感觉蔓延到了心脏,Root越发靠近她,她头发上浆果混合着不知名甜味香水的气息就越发明显,她能感觉到Root只穿了一件背心的身体之下的轻微起伏。等到Root的手移到她锁骨部位时候,她便丢下了那张纸。


“你说得对,那我们就用别的治疗方法。“


Shaw微微俯身,嘴唇便吻上了Root的颈窝,她的左手轻轻抚摸她的背部。这两个地方Root都颇为受用,她轻叹了一声便闭上眼睛享受Shaw的爱抚。


“真是好孩子。”Shaw的声音低沉又性感,但是还没等Root反应过来针管已经出现在了Shaw的右手,而针头已经插进了她的皮肤。“不要乱动,要不然我不保证会发生什么。”


液体全推进她的身体并没有花多长时间,但是Shaw准备转身出去丢掉针管的时候发现Root的眼睛已经红了一圈。


“你确定又要用这一招?”如果这个女黑客去演戏的话一定会拿奥斯卡。


“……”这次Root没有拉她的衣角,只是一脸你骗了我你要对我负责的神情直勾勾地盯着眼前面无表情的医生。


“张嘴。”Root刚微微开启双唇,嘴里就被塞了两颗小熊软糖。“三天后回来打第二针,不要逼我把你绑回来。”这个在她代替同事值了一次儿科班的时候特别有用。


“用嘴喂糖我才来。”可能是嘴里含着糖的原因,Root的声音听起来更加甜美。


“少说废话。我不介意你死个一两次的。”医生努力保持着面无表情,转身顶着身后人的微笑离开。




END




2. 隐藏菜单




“菲力五成熟,波本威士忌不加冰。”一身黑衣的小个子坐在吧台前,头也不抬地对着老板说。


“啊,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没有菲力。”曾经低沉的声音被一个甜美柔软的声音取代了。小个子一脸疑惑地抬起头,高挑的女主厨一脸抱歉地对她说。她棕色的长卷发被挽起在脑后,她头略略歪着,没有挽上的碎发服帖地垂在她的额前。


小个子耸耸肩,跳下高脚凳,拿起刚脱下的大衣准备走人,但是又被糖一样的声音黏住了。


“但是我们今天有特别的菜式,用牛奶慢炖四个小时的博洛尼亚炖猪肉,部位是上好的猪肩肉,刚做好,五分钟以后可以上。”比起糖一样的声音,黏住她的应该是从女主厨的介绍和她身后隐约飘过来的香味。“肉我请客,酒钱自己付。怎么样?”女主厨向她眨了眨眼。


“不吃白不吃。”她回到了凳子上。


“一顿肉换你的名字?”女主厨并没有直接回厨房的意思。


“要看肉怎么样。”


五分钟以后,炖至微棕色的肉被切成大片放在了小个子的面前。肉汁的味道混合着牛奶的香气让她在两分钟内吃下了三大片,猪肉本身肥瘦正好,在口感柔软但是又并不会过分肥腻,恰到好处的香料似乎又让肉有了一丝坚果的香气。她直到吃完肉之前都没再抬起头来,也没注意女主厨一直饶有兴味地看她狼吞虎咽。


十分钟后,盘子里便只剩下浓厚的牛奶汤汁,而她面前又恰到好处地出现了一篮切成小块的法式面包,于是五分钟后盘子便被她用面包擦了个精光。


她抬起头来,看见笑得灿烂的主厨伸手给她递来的纸巾。


“所以……肉怎么样?”女主厨俯下身,手肘支着下巴看着她。


“Shaw。”她才发现自己把肉汁吃得满嘴都是。


“Caroline。很高兴认识你,Shaw。”


等到Shaw出门之后,她才发现今天她连酒都忘了喝。


之后每天晚上她都会到Caroline的店里准时报到,只是她再也没有吃过菲力。


她从来不用菜单,也不用等待,只用女主厨用她美好的声音告诉她今天该吃什么,五分钟之内便会有一道让她把全世界抛弃二十分钟的菜出现。


  ”勃艮第红酒炖小牛肉,这是送你的红酒。Gevrey Chambertin, 2011年的。”


“ 蜜汁辣翅……我不太清楚五十个够不够呢,Shaw。”


“ 烤鸭肉,里面有鸭肝……别吃那么快,Shaw。”


“ 牛肉培根汉堡外加芝士薯条。”


“ 迷迭香烤小羊排,再配……一块不够的话还有。”


至于女主厨怎么一脸笑意的看着她吃饭,她也并没有太在意。有吃的以后还能要求什么呢?


直到有一天她走进店里,站在那里的不是Caroline而是Ned。


“菲力五成熟,波本威士忌不加冰,是么Shaw?我度假了那么久回来还是记得你的口味。”


她愣在柜台前,看着Ned擦着玻璃杯上的水滴,开始怀疑过去的三十天只是梦境。当然镇定下来的她一言不发地转头走出那家店,二十分钟以后,正打算带Bear出去饭后散步的Finch和Reese遇到了怒气冲冲几乎是把图书馆门踹开的Shaw。


“Finch。”她的呼吸因为奔跑变得粗重,脸不知道因为运动还是怒气变得通红。“我要你帮我找一个人。”




“是么?她快要到了?”耳内的声音还没来得及回应,咖啡馆的门已经被踹开,本日停业的牌子也滚落在一边,USP Compact的枪口也对准了自己的心脏。


“我想我们需要重新认识一下,Samantha。”


“我想也是,Sameen。”被枪口指着的她似乎更开心了。“听说你为了找我两天没有好好吃饭了……我能先请你吃一份黑椒烤肋排吗?”


她看到了被香气包围的Shaw脸上越加暗沉的表情,心里默默地觉得更加愉快。


“如果你敢有什么小动作,你今天就不会活着走出这个咖啡馆。”枪口并没有放下,但是Shaw向前走了一步,坐在了吧台边。“动作快点。”她有些庆幸踹玻璃门的时候声音够大,足够掩盖肚子发出的声音。


“稍等片刻,亲爱的。”她转身轻快地走进厨房。


约会,才刚刚开始。




END




(要真写三十题的话一定会累死的嗷呜)


(饿了)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