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脑洞2

看完虐的看甜的

mickysy:

【仅以此文献给只踢了两场就打道回府的西班牙】

PS:最近病友们发的药都是苦的,我只好自制药了。甜不甜的看病友的味觉啦。

又是普通的一天,肖缓缓睁开眼睛。她没有马上坐起来,只是睁开眼睛毫无目的的望着天花板。前几天发生的事情好像一场梦,她坐在酒吧里看球,然后那个疯女人突然出现了,再然后她们一起制服了暴乱的球迷,最后…………她们赌球了,而且肖自己还输了,输的“毫无反抗能力”。
肖的手无意识的抚到自己的嘴唇上,下一秒,又狠狠的咬了一下“该死的,又在乱七八糟的瞎想什么啊”。于是,气呼呼的起床洗漱。肖不知道自己是在气什么,或者是她不愿意去承认自己在气什么。那个女人那天在酒吧仅仅待了两个小时就急匆匆的走了,临走的时候说了句“抱歉,但是机器现在需要我”。
真是的,当我是什么?肖不想承认现在的自己已经变了很多,以前是个什么都不关心的人,然后渐渐的从小熊,前特工,前特工的老板,豆豆,还有那个疯女人,每个人都慢慢的在自己心里留下了位置。特别是那个疯女人,自己居然还会因为她总是丢下自己感到生气,这样的自己真是太可怕了。
今天轮到自己调休,肖决定自己给自己做顿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从冰箱里拿出速食的意大利面,放好锅开好火开始煮面。突然客厅传来一阵关门的声音,肖迅速的拿起身边的水果刀,转身做出瞄准掷出的姿势。却看到,那个疯女人一脸微笑的站在对面。
“几天不见,Did you miss me?”
肖却没有完全放下防备的样子,冷冷的问道“你又来做什么?难道你的机器又告诉你这里有危险么?”
“哦,哈尼,你还真的会吃醋啊”
“该死的,说了不要叫我哈尼”
“亲爱的肖,我承认现在我处于为机器随时待命的状态,因为我知道机器需要我。而我,我 需 要 你!”
根那明亮动人的眼睛直视着肖,又重复了一遍“我 需 要 你,肖”
被那炙热的眼神吸引,肖一时无语,身体的戒备卸了下去,尴尬的回到“you say the sweet things”
根无所谓的笑笑,转头发现她俩说话间肖的意大利面已经成了意大利团了。于是上前一步关上火,将肖推出厨房范围,边说着“亲爱的,我也没吃饭,所以这顿看我的吧”
肖无奈的摇摇头,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到了客厅,打开电视消磨等待的时间。没想到,电视上又在直播世界杯的比赛,还是西班牙对阵智利。想到之前酒吧观看的那场比赛以及比赛结果给自己带来的“惩罚”,肖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想着今天也许西班牙可以扳回一局,于是肖饶有兴趣的蜷在沙发上观看比赛。
---------------我是根妹做好午餐的分割线---------
根妹端着两盘牛排走出厨房,刚想叫肖吃饭,却看到她正聚精会神的看着球赛,于是拿着盘子走到沙发旁。“既然看球,那我们就在这边看边吃吧”肖接过盘子欣然同意的吃了起来。
待两人盘中的牛排渐渐吃完,比赛也已经接近尾声,西班牙零比二负于智利的结果已经无法逆转。肖表面上虽然没有什么太多的表情,心里却暗暗想着幸亏这次没有赌球。
比赛结束,电视中的解说员评说着前卫冕冠军两场全负,只能黯然打道回府的遗憾,下方的字幕上也发布着观众对西班牙队提前回家的伤心之情。
这时,一直沉默的根妹开口了。“其实,今天来之前,机器和我说,因为大的方向,它需要重新调整,我可以有一段时间的假期,她让我也回家休息一下。”
正在进行牛排收尾工作的肖转过头,面对根妹说“你的上帝终于放你假了,那很好啊,你可以回你家休息啦
”接着把最后一块牛肉放进嘴里。
“可是,肖,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刚把最后一口牛肉咽下去的肖听后,吃惊的张了下嘴,接着迅速的闭上,欲言又止,不知道用何种表情回应。
看到如此纠结的肖,根妹宛然一笑,像上次擦去肖脸上的灰渍一样自然的擦去肖嘴边的酱汁儿,缓缓靠近肖的耳边说“哈尼,我们在一起吧”
良久,肖的低语传来“不是已经在一起了么……”


【好啦好啦,就到这里,再见吧。每次PO主写完文都觉得PO主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评论(3)
热度(16)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