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逆转世界1】

Noramyw:

作者:养成很好,然而太慢了,又很想吃肉,于是把世界线逆转一下,黑帮大佬RootX被捡回来养大的打手Shaw。具体的脑洞微博上有。




Sameen Shaw记得她头一回和Root躺在一张床上,那女人闭着眼睛,修长平板的身体陷在丝绸的睡衣、床单和枕巾里,棕色的长发丢掉了闪闪发亮的光环,柔顺地像一把富有生命的麦草,打着卷儿捧住Root的脸。


Root的呼吸很浅,Shaw有些不适地背过脸,感到有一段蜡烛似的热量,不论如何,还是从咫尺之间摸了过来,叫她意识到那人的存在,也叫她狠狠咬住了嘴唇。




在那不久之前,这个将她捡回来的女人,穿着白大褂,束着马尾,戴着眼镜,把Shaw绑在解剖床上,仔细地研究她每一寸的肌肤。她手上拿着支录音笔,但并不出声,过了一段时间,Shaw意识到那录音笔被改造过,加了个摄像头。




Freak.


Shaw内心狠狠唾弃,可她头部的伤口,不断流失的血液,都让十几岁的她昏昏沉沉,找不到挣扎之外的力气。




不夸张地说,如果Shaw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少了一截肢体,或者是被那女人扔进福尔马林里,她都不会感到惊讶。


然而她和Root躺在了一张床上,伤口包扎好了,胃也填了七分满。




“你需要一些训练。”


吃饭的时候,Root当时是那么告诉她的,除此以外,她一句正经话都没有说,时不时夸赞Shaw的美丽,从头到脚,不夸张地说,每一处地方都有三个冷到没边的双关笑话。


Shaw就觉得她是个神经病。




但这个神经病给了她一顿热水澡,一个睡觉的地方,还有一瓶安神的酒。


Shaw苦苦忍耐了半个小时,终于指挥着僵硬发麻的手脚从床上爬下去,摸着黑躺进了柔软的皮沙发里——她的腰背不怎么舒服,但这比睡在Root身边更好。






Sameen Shaw第二回睡在Root的床上,目的则没有那么单纯。


那阵子Shaw已经知道了Root的几个假身份,并且被追杀那女人的人堵了好几回,Root丢给她的那把枪基本上Shaw都摸熟了,也从Root每次出门的路线上,学会了一些反追踪的技巧。




Root对她来说,神秘,强大,闪闪发光。


是的,即使是Sameen Shaw也有犯蠢的时候,而她在青少年时期,正好缺乏一个引导者。Root很快同意了教授Shaw她所知道的知识,其中极重要的一条,就是xing.




Shaw听说过xing,看见过xing,甚至有一次喝醉的时候,和一个长相不错的男人有过简单的触碰和抚摸。


她喜欢那件事,这是毋庸置疑的,这种喜爱是出自于对身体的绝对自信,还有少年时都有的,急切掌握自己的想望。




Root提着一个方方正正的公事包进了房间。


她打扮得既不诱人,也不富有侵略性,平平整整的西装外套,露出两颗扣子的白衬衫,长裤和鞋子的黑色都显得很闷。




要不是那女人散着头发,Shaw或许已经要睡了过去。


——毕竟Root的棕发是很漂亮的,有一种天然的魅力,即使是束成髻的时候,也不够古板。




“吸引力。”


Root抬起半边膝盖,轻轻放在床上。


她下巴微微扬高,眼睛显得比平常要水润,也要大一些。




Shaw有那么点明白她的话了。




Root的指甲碰到了公事包的银色拉链,黑色引导出一条白线,露出内胆装着的qing/qu用品。


Shaw当时只认出了两种,但无疑,她悄悄放大的瞳孔,令Root十分满意。




“这些东西很不错,当你自身的实力不足以征服对方,或是不想和对方有实质接触的时候。”


Root点评道。


她给Shaw简单介绍了每一种的基本用途,并且考究了Shaw是否能随机想出别的利用方式。




老实说,那算不上无趣。


等“入门课”结束,Root把公事包合起来,靠肘关节撑着身体,细细的胳膊伸长,把它放进床底下,腰往下沉,露出Shaw见过的,猫伸懒腰时会有的形态。




Shaw舔了舔嘴唇。




Root曲着腿,坐下了,头天然地歪着,西装外套的纽扣握在她的指尖,几乎让Shaw感到蠢动。


那女人的嘴角没什么弧度,不像平常在笑,也不是难得愤怒的抿起来。


Shaw有一瞬间的犹豫。




“你得给对方留有空间。”


Root说道。


她的声音没有一丝一毫被Shaw漏去,连里面的颤音似乎都被分解成了一个个挠人的音符。




“感受到你。”


Shaw的嘴唇感受到一阵热度。


不是Root的嘴唇,甚至不是Root的手指,而是一点儿不可查的呼吸。




Shaw叼住了Root。


同一瞬间,她在那女人的眼中陷落。




TBC

评论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