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阅】What's not to love

Noramyw:

本篇及另一篇邻居AU都收录在《ENDLESS》合志中,感想我已经在Freetalk巴拉巴拉了两千多,就不多说了。

关于ENDLESS的信息,见下

https://m.weibo.cn/status/4240996432984759?sudaref=siberia0427.lofter.com&display=0&retcode=6102


—— What's not to love 试阅 ——

时间回溯至凌晨,Root在第一道光拂过手臂时醒来。她的第一眼顺从习惯地投向怀中的黑发女孩儿,从女孩儿凌乱的长发看起,视线在女孩儿挺直的鼻梁那儿停留一两秒,最后望住女孩儿饱满艳丽的嘴唇。Root忍不住窃笑起来,或许每天这么看着Shaw,很快她就会长出细小的笑纹吧,但她不在乎。Root心怀喜悦地亲吻她的女孩儿的颧骨,亲了好几下,然后缓慢地挪移到耳朵下方,将穿了两个耳孔的软肉仔细含在嘴里。

Shaw是个浅眠的人,于是Root很快就感受到她的手肘顶在自己的锁骨上,威胁似的。年长的女士会意地放开女孩儿。

“今天也别运动过量,宝贝。”

Root的手指在Shaw的发丝间游走,她紧紧看着女孩儿的双眼,看着它们睁开的全过程——如此的美丽,以至于Root百看不厌。那眼睛是纯粹的黑色,可以真切地反映出Shaw的情绪,没有掩饰,也没有伪装。

Shaw咕哝了一声,大概是“变态”或者“控制狂”之类的话。

“等你修养好了,你想怎么运动都行。”

Root的声音充满甜蜜,就像她鼓胀的内心一样。世界上怎么会有像Shaw这样的生物,以至于Root有一瞬间内心动摇,想要相信上帝造人的假说,只有神才能创造出如此完美的人类。

“滚去上班。”

Shaw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对Root的性暗示采取了一贯的无视态度。那让年长的女士有一些伤心,但Root已经过了斤斤计较或是敏感脆弱的年龄,于是她的心情大体还是像一只海上的白鸥那样快乐。

“给我一个早安吻,亲爱的。”

Root趴在Shaw身体上方,小心地保持距离,不压到女孩儿肩上还没长好的伤口。Shaw露出受不了的神情,散漫地吻了吻Root送到她面前的脖颈。于是,Shaw如愿地被单独留在了床褥间,嘴唇上还残留着Root身体乳的香气。

Root的着装从真丝的睡袍改为灰色的风衣,在吃下两个完全一致的鸡蛋和一盒蔬菜沙拉后,她捧着刚刚煮好的咖啡走出公寓大门,迎接纽约充满罪恶的空气。这是她喜欢纽约的次要原因,主要原因,那当然是在这里她遇见了Shaw。

“早上好,女士。”

Uber司机朝她示意,目光中藏着一丝惊艳。

Root对此见怪不怪,她勾起嘴角,冲司机笑了笑,然后看向自己的手表。在到达警局之前,她还有二十分钟时间。单数的日子,Root的消遣会是听电子书,双数的日子则做数独,如果碰上堵车,有多余的时间,那么她会给Shaw写上一首情诗。今天是一个单数日,所以Root继续听《理智与情感》的电子书。那位女朗读员的声调十分温柔,总是让她想起和Hannah在一起的少年时光。

“跑。Root。跑。越远越好。”

“狂暴的快乐往往意味着狂暴的结局。”

“Root,不许杀人。”

“我在这里审判……”

Root的身体猛地前倾,她捉住把手,几秒后放开,耳边是司机连连的抱歉。她检查着黑色的指甲,确认它们没有补色的需要,一面心不在焉地安慰司机。Root感到自己越发宽容,或许是因为她已经幸运地得到了Shaw的青睐,或许是因为她的确在警局的新工作中找到了当好人的愉快感觉。


——TBC——

后续见ENDLESS

评论
热度(75)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