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 MADE FOR YOU

loveshoot啦啦啦:

I WAS MADE FOR YOU


第五章


先说些废话。这整个普天同庆407的日子里,我本来也想写点关于407的小文什么之类的,但是自己水平实在是不够。又想起我之前自己开的这个大脑洞,所以还是补一下这个吧,毕竟这个脑洞还是我费了好久想出来的。我总是想在文章里设些悬念,可是无奈表达能力实在是有限,所以估计悬念都没设成。还请大家将就一下喽。还有还有就是忘了前面的话如果不嫌弃可以补一下上一章,不补也没关系哈(废话这么多)。总之呢,大家有问题和建议都可以给我留言哦,我孤独寂寞冷一定会给大家踊跃回复的(当然我睡觉的时候就可能不能及时回复了)。好了好了,正文开始了




 


Root是个耐得住寂寞的人,最起码她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从小就日日夜夜的与电脑或者书籍为伴,她也并不觉得寂寞。


她还记得自己的小时候,长时间的自己一个人坐着,不哭也不闹,只是盯着窗外,或者低头看着有些大人也看不懂的科幻书。


从小失去父亲的她,知道自己的懂事能让长期处于流泪状态的母亲少一些担心。她学会了照顾自己,去杂货店买日常用品,如果身上带的钱不够,她就会通过装可怜来博得店主的同情。对她来说,演戏只是生活中的一种常态。


这也许就是那位Agent Delaney找她来做这个任务的其中一个原因。但还有一个原因,也是Root同意做这件事的重要原因就是为了她的Hanna。




Root还清晰的记得Hanna第一次像冬日里的第一束阳光一样撒入她的生命时的场景。那天,Root还是照常的坐在窗边看那本已经翻旧了的《Neuromancer》,看的时间久了,抬起头无意的望向了窗外,一个满是笑容的,带着棒球帽的,棕发的漂亮的女孩子闯入了Root的视线。


Root见过那么多笑容,假意的,奸诈的,有企图的,只有这个女孩子的笑容,Root发誓,是她见过最真诚的,最有感染力的,最温暖的笑容。在春日的阳光下,那笑容绽放在女孩的脸上,也绽放在Root的心里。从此,一声声Sam和Hanna充着Root 15岁之前的回忆。


 


“Hanna,你以后想做什么呀?”


“医生呀,Sam,医生多酷啊,多刺激”


 


“Hanna,我们永远不分开好不好?”


“当然了,我亲爱的Sam”


 


“Hanna,那样做很危险”


“Sam,你知道的,我最喜欢刺激的事情了”


 


“Sam,你帮帮我,我没钱了,又戒不掉,他们想要我的命”


 


“Hanna,Hanna,你醒醒好不好,Hanna,你醒过来我去给你报仇,Hanna,Han….”


 


“Hanna!” Root满头大汗,猛地坐起来,原本含在眼里的眼泪顺着两颊流到了被子上,形成了散落的印记。Root知道自己又做噩梦了。这是最近以来第几次了,Root已经记不清了。但是,每做一次这样的梦,Root都加深了自己一定要完成任务的决心。毕竟,她本来就是不怕死的。————————————————————————————————————————————————————————————————————————————————————————————


 


“砰砰砰”敲门声响起,Root赶紧转头看了一眼放在床头的表,“shit!怎么都已经9点了”。她跟Shaw约好了9点见,可是她睡过了。Root摇了摇头,起身下床,走到门前,开门之前用力的拍了两下自己的脸。




“早呀,Shaw”Root还是堆起自己惯用的面对Shaw的笑容。Shaw抬头看了她一眼,仍然绷着脸。“为什么你还穿着睡衣?不是说好9点的吗?”Shaw对于Root的怠慢有些生气,本来这次一起出门,就是Root的提议,再加上她的各种软硬兼施Shaw才勉强答应的。说实话,Shaw觉得跟Root出门绝对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无非就是陪Root逛街,她Shaw才不喜欢做这些这么女性化的事情呢。但是Shaw又想到那女人保证是很刺激的事,所以她今天才赶紧过来的。


“怎么了?这么等不及要跟我约会?”Root觉得Shaw调戏起来实在是顺手的不行。明明昨天是自己提出来的一起外出,没想到她今天主动跑来。她看着Shaw翻起的白眼,嘴角向上弯了弯。


“我还没洗澡怎么办?你只能进来等一等了”。Root说完就转身走进屋内,耳朵却听着Shaw的下一步动作,Root确信Shaw会跟进来。“哐”门被摔了一下,接着Root听到Shaw不情愿的声音“那麻烦你快点”里面还夹杂着怒意。她满意的笑了。放心的去洗澡。她知道Shaw会等她的,毕竟自己对她说了是去做很刺激的事,Root知道Shaw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次这样的机会的。


“要不要进来跟我一起?”Root拿着浴巾和干净的内衣裤冲Shaw的方向晃了晃,“我这儿还有新内衣裤的浴巾哦”。看着Shaw慢慢变红的脸和缩紧的拳头,Root在Shaw气的冲过来打她之前关上了浴室的门。


 


Root清楚地知道,这次跟Shaw出门的目的除了投其所好之外,还有一个必须要达成的目的,就是要让这个宅子门口的保镖以及其它所有在巡视的保镖记住她。Shaw简直是达到这一目的的最好的工具。跟毒枭的独女一起进出绝对会引起所有保镖的注意,特别是这个独女从来不跟别人亲近的情况下。今天之后,到毒枭回来为止,她自己就可以随意的在这深宅大院里出行了,不会再受别人怀疑。接下来就是要等大毒枭Francis回来了呢。Root嘴角扯出一个鬼魅的笑,然后又皱起了眉头。——————————————————————————————————————————————


 


卡了这么久终于写出来了呢。开心开心。主要是为了补自己的脑洞。那本《Neuromancer》的中文名叫《神经漫游者》是讲电脑和人工智能的书,作者是威廉·吉布森。所以大家猜猜Root要带Shaw去干什么?毒枭老大的名字终于露出水面了(其实是你终于编出来了吧),那么Root跟毒枭Francis之间又要发生什么呢?Root到底对Shaw是什么感情呢?。。。。。。。。。。。。。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9)
热度(23)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