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wait for you

下個雨季_tyrrell:

407簡直是把我給萌炸掉啊啊啊,衛生紙都不知道用了幾張了(喂
滿臉血到處滴啊啊啊
啊啊啊我好激動啊啊
咳…讓我冷靜一下…
是說我才不會告訴你們我在看劇時,看到poi摸咱們家肖姐姐的腿時,喊的第一句話是:不要碰我家肖啊啊啊!!就算不是我的也是root姐姐的啊啊啊!!(拍桌怒吼
咳…我去把我的節操撿起來
總之下文是407的後續
請隨意食用
————————————————————

「你這樣掛她電話真的沒問題嗎?」Reese聲線裡隱藏不住的笑意,忍不住對著耳機另一頭的女人調侃著
「Shut up」
撇嘴不再理會耳邊傳來的低笑聲
想也知道Reese是在講之前為了那個POI而掛Root電話的那件事情
忍不住又再翻了個白眼,shaw繼續拿起她手中的相機對準這次新的poi,這次的poi是位看似平凡無奇的小學老師,但誰又會知道她是個披著羊皮的狼,還是自惹殺生之禍的可憐蟲呢
「資料顯示,Miss. Clarke與她的好友有了金錢上的糾紛,就在上個月月底。」
Finch略帶顫抖的嗓音在兩人的耳朵不約而同的響起,伴隨著的打字聲也傳入兩人的耳中
「顯而易見的金錢糾紛。」
「Money is the root of evil」
這次兩人到非常有默契的為這次的行動下了個淺顯易懂的註解
就這樣持續觀察了一段時間後,Reese從外頭回到了shaw待在監視的車子上
「先閃了,我明天還要去那該死的專櫃上班,保護市民是警察的工作,就交給你了」
在Shaw下車後準備關上門前,Reese突然開口到
「Finch告訴我,那晚你和Root一起離開了,刺激的夜晚?」
「Are you really want me to kill you?」
Shaw怒視著Reese,幾乎是咬牙切齒的將這句話說完
Reese沒有接話,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Shaw摔上門轉身離開的身影,吐了口氣後繼續專注於眼前的新POI

「nice to see you again , sameen」打開家門後,一陣甜膩又熟悉語調自Shaw的耳邊響起,下意識的直覺反應,Shaw便直接將那聲音的主人壓制在牆上
「你為什麼在這裡?」
雖然認清了這非法闖入他人家中的女人是誰,但是Shaw目前還沒有將她放開打算
「你不是請我幫你全面淨化嗎,我把結果拿來給你啊」
一如既往的甜美笑顏搭配無辜的眼神就這樣直直的望進Shaw的雙眼
實在是被Root看的有些尷尬,Shaw退開了身子站在一旁「東西呢?」
「都在桌上了,我這麼努力都沒有一些獎勵給我嗎?」噘起雙唇,Root的旁邊仿佛出現了像綜藝節目或動畫裡才會出現的小箭頭上面一閃一閃的顯示著puppy face
Shaw努力的忍住了想要翻白眼的衝動,直接的走到桌前開始研究如何解決那些麻煩的物品
在腦中演練過一遍之後,Shaw滿意的將桌上的東西收起,打算明天再去處理那些東西
「你吃過了嗎?」
邊收的同時也就順便問了站在身後的root
畢竟今晚光勘查那位poi就費了不少的時間,到現在自己都還沒有進食
「還沒,你要為我下廚嗎~」
不知何時Root拿起了在一旁桌上的黑色照相機隨意的翻看裡頭的照片,想說會不會翻到什麼有趣的東西或情報
「沒門,我只有冷凍食品,要吃不吃隨便你」
說完shaw便閃身進了廚房
過了一會後Root抬頭看了廚房門口一眼,不可抑制的露出了一抹甜甜的微笑

翹著腳坐在沙發上把完著手中相機,root的思緒不經意的飄到幾天前,那雙邊任務同時進行的場景
其實當初在耳機裡聽她那位poi對話時,自己除了覺得有趣與好玩之外,還是忍不住有些小小的不甘心亦或者說是吃醋情緒浮現出來
幾乎對那位Poi講的每句話都有意見及評論
幾乎把自己的伶牙俐齒發揮到最高境界
如果當時Shaw沒有把電話掛斷,或許自己還會再繼續“評論”下去吧
那時聽到耳裡的掛斷聲,微微的偏過頭低笑了一聲,像是在自嘲也像是在笑shaw的行為
在這次的poi結束後,finch最後對自己也對TM更是對他自己的質疑,也同樣讓自己的心情與思緒逐漸沈浸在苦惱窘迫及難過之中
自己也真的是累了,兩周6個角色,各類的事情各類的新號碼,沒有了耳邊的提醒及熟悉的機械語音聲,只能讓自己更加的堅強也只能讓自己盡力的維持像以前一樣
只是沒想到自己的偽裝最終也還是被識破了…

「喂」
思緒被句呼喚聲打斷
「你在想什麼?」
「想你啊~」
這已經聽得快習慣調戲話語讓Shaw直接翻了個白眼送回去,便不再理她開始對滿桌剛微波好的食物開始進食
「還真是沒想到你那方面需求這麼強烈呢,sameen~」
沒什麼食慾的root用叉子翻弄著桌上的食物,看著眼前人食物也解決的差不多了,邊調笑的對著眼前正與食物戰鬥的女性說到
「如果你真的需要的話可以找我啊~」
語畢,還附贈了一個媚眼
嘴裡的食物差點噴出來,艱難的將它們吞進去後,shaw邊瞪著眼前這笑的沒心沒肺的女人邊拍著自己的胸口差點噎到
繞過桌子,Root緩步走到Shaw的身旁「那照片拍的還真是含蓄啊…」彎下腰在Shaw耳邊低語溫熱的氣息全灑在她的耳畔,這突來的刺激讓Shaw忍不住不由自主的顫了一下
Shaw瞬間明白了Root所說話的指的是什麼東西
「他可真是個壞男人不是嗎…」
漸漸回復平穩的呼吸,Shaw看上Root的眼裡也多了些挑釁
「真是讓人嫉妒呢…不是嗎?」故意的模仿了shaw的句尾
Root牙齒輕咬著shaw的耳垂,在一路往下往脖頸的地方前進,在所經過的地方陸續的也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印記,沒過多久,原先小麥色的肌膚上就多了許多的紅印
而Shaw沒有去做什麼激烈的反抗或去制止Root的行為,微微的歪過頭讓Root有更大的空間,也算是默許了她的行為
「你打算在這裡?」
懶散又帶著磁音的聲音響起,也打斷了已經將手伸入眼前人衣服中的動作
「不行嗎?」
Root露出她的招牌甜美笑容但也微微的散露出略帶邪氣的味道

夜晚的室外略嫌寒冷,但室內的氣溫卻逐漸被染上曖昧的熾熱
翻雲覆雨之後,兩人早已不知不覺間雙雙倒在床上,衣服更不用說是散落在房內的各個角落
不知道是因為折騰了一夜還是真的身心具疲的緣故,Root捲縮在床上睡著了
微顫的眼廉平穩的呼吸,床上人的一切都在吸引著Shaw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把玩著那咖啡色的捲髮
若有所思的凝視著睡顏,也逐漸沈浸在自己的思緒之中
那名Poi著實是很吸引著自己,不論是犯罪手法還是個人魅力等都引起了自己極高的興趣,但當初在他一提到與他一同離開的提議時,自己還是毫不留情的拒絕了,其實自己也很明白為何會拒絕的原因,這裡還有讓自己牽掛的人,不只是Finch和Reese等人就連Root也在這名單中,只不過嘴硬不願意承認罷了
而再後來去找Root時,也確實是抱有著一些目的,像是想看看她受傷的情況,想知道TM與她的近況,以及略帶得意和向Root報備的心情去的(自己也很訝異會有想要與Root報備與那名Poi之間的事的想法)
掛她電話也是因為她太讓自己分心及帶點幼稚心理的想給對方一點顏色瞧瞧
Shaw其實自己也逐漸開始明白,Root在自己心中逐漸成為了什麼樣的角色
不過另一人不說明,自己也不會去主動打破現在的關係
保持現狀也沒什麼不好的
抬頭看見窗外的晨光透過窗戶射進房內,床上睡的正香的女人像是擦覺到身邊有什麼可以抓住的事物般,抱住了Shaw的手臂
無奈的看了眼這得寸進尺的女人,Shaw也跟著躺下身準備補個眠
在她意識消失的前一秒,她突然想起了常在電影裡出現的一句話

一輩子的時間或許不長,但我願意拿那全部的時間去陪你。

——完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