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Just to remind you【4-6】

Traaaaaaa:


原文地址     作者:randolhllee    1-3


授权:等授权,侵歉删【准确的说是作者没鸟我私信= =,我也是有点尴尬的。






4*Motorcycle Reverie






当Root带着摩托车头盔和坏笑再次出现的时候,Shaw一句话也没说。她只是抓紧了摩托车气缸,小心避开了Root的机架,在风拂过腿的时候放飞了思绪。


她想到了她回来的时候John的低语‘她一直都在找你,Sameen.’,想到了Harold那句温柔的‘你离开的时候Ms Groves变了。’,想到了Lionel看上去真的有点怕Root,不止是为了他自己,还是为了其他人。更别提最后神不知鬼不觉出现在她电脑硬盘里的视频文件夹。




那是一堆质量参差不齐的视频,有的内容极度不匹配,有的画面清晰到刻意。但那个人总是在里面,从来没变过,她总是为同一件事祈求,恳求她的上帝不要把希望和她一齐扔进冰冷的深渊。


Root,疯狂地想要救Shaw。从未祈求更多,就像她从来没有要求Shaw给她更多。


她看了视频,然后删除了它们,她不需要它们听到回响在她脑子里的,Root的恳求。




“就是这了。”Root一边减速一边开口。


Shaw把思绪摇出了脑袋,取下头盔下了摩托,Root在座位上坐了一会儿。


几个月以来的决定在一瞬间就下定了决心,Shaw猛地上前,恶狠狠地让她们的唇贴到了一起。




她松开了Root,手依然紧抓着她夹克的前襟,这次她没有把她推向未知的安全之地,而是保持着近到可以交换呼吸的距离。


“这是为了什么?”Root气喘吁吁地发问。惊讶随着她得意的满足升起而褪去。




Shaw耸了耸肩,再次让她们的唇纠缠到了一起,她把手插进了Root的头发,用尽全力把她整个身体紧贴到了Root身上。


 




5*Biggest Badass


 


“我不明白,疯队长,我还有其他更符合的提议。”Lionel看着Root摆了三个空啤酒瓶在她身边的样子,比平时显得更加炸毛,“你不能不听我们的意见就说你自己是最厉害的家伙!”


 


Root翻了个白眼。


“好吧,Lionel,你做了什么让你值得拥有那个称号?”他们俩从到安全屋就开始说着,这也许还促使了Harold在一个小时之前就离开了他们最棒的安全屋。他没兴趣在结束任务后聚在这个豪华舒适的公寓里分享酒精和战史。John在喝了第二杯威士忌之后就几乎没说话了,Shaw发现Root和Fusco在Samaritan倒台之后结成了某种奇怪的情谊,于是她也加入了John保持沉默。尽管Fusco不喝酒,但他还是加入了和Root的激烈辩论之中---他不放过Root说的每一件事,不过还好没人把争辩变成愤怒。




“唔,有一次我,我---”Fusco刚一开口Root就不屑地摇了摇头,他恼火地哼了一声闭上了嘴。


“仍然不能比过‘躲避从地板里穿过的子弹’。”她呷了一口Finch最好的波旁酒断言道,“没什么比得过那个。”


清脆果断的放瓶子的声音吸引了Root的注意力,就她平时对Shaw的深度认识,她几乎都快忘掉这个深色头发的女人了。


“吻了你,按了电梯覆钮救了你,走出了枪林弹雨,这比得过吗?”Shaw用一种毫无感情的音调开口。


“然后我还活了下来。”她骄傲地补充,从她的语气来看,她的话可以说是‘将军’了。




Root和Lionel一齐惊愕地看向了Shaw。Shaw从回来之后说得最多的就是她忘了他们怎么把她弄出那个地下室的。


Root的声音变得柔软起来。她喃喃道:“你是对的,Sameen。那是我的最爱。”


“噢,看在上帝的份上。”Lionel厌恶地嘀咕起来。


Shaw邪邪一笑,闪着光的眼睛看向了Fusco不由自主抖起来的肩。


“不,Lionel,那是我要说的。”Root在Shaw的幽默和Fusco的咒骂里瞪大了眼睛。


“好了,我要回家了。”John喝完了他的酒,拉长了声音说道,侦探默默地跟上,出门的时候小声的说了句‘晚安’。




Shaw转头看着他们离开,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坏笑。


“玩得开心吗,Sameen?”Root问得情意绵绵,Shaw看着她站了起来,优雅地迈着步子跨坐在了Root身上。


“不。”


Root尽力了,但她没办法说服Shaw收回她之前的声明,不过她还是自我满足地认为那是完全错误的。


 






6*Stuck on Caps Lock




Shaw猛敲着键盘,就好像在按扳机一样,然后她听到了一个随意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你看起来很紧张,Sameen。”Root温柔地说道,“我能帮你什么吗?”


Shaw杀气腾腾地瞪了黑客一眼。


“为什么你在这我还要当呆子小分队中的一员?”她粗暴地问。


“我得…更‘灵活’一点。”Root解释,品味着从她嘴里钻出来的最后一个词。




正当Shaw张嘴想要反驳的时候耳机里传来了Harold的声音


“你拿着闪存吗,Ms Groves”


“是的,Harry。”Root回答得一本正紧,“我正要拿给Shaw复制。”她把一块小塑料滑到了Shaw旁边,“你知道怎么插进去吗?”她好笑地看着柜上的设备问。


Shaw安静地叹了口气。


“真糟糕。”


Root看起来因为Shaw意料之中地对她含沙射影发表了评论而得意着。




“我今天有点不在状态,Sameen~”她咕哝着,“我想你等会儿可以帮我‘重启’一下~”她看着Shaw粗暴地把闪存插进了驱动器,等待着Shaw的回复。但Harold打断了她们。


“Ms Groves,你知道我能听到,对吗?”Harold清晰又绝望地声音从耳麦里传了出来。


Root带着安乐的笑叹了口气。


“抱歉,Harry。”她毫无诚意地道了句歉,对着Shaw的电脑点头又眨眼准备离开:“也许等会我会给你展示一下,我会怎么打~开~它~”




在那一刻,Shaw想,如果她不得不忍受Root恼人的旁敲侧击,她不如也给自己找点乐子。她迅速开口,她的声音让Root转回了身并把她钉在了几步之外。


“笔记本还是台式机?”


Root小心翼翼地走回柜前,疑惑又开心。


“嗯?”


Shaw只是扳回一局般地,好笑地抬起了眉毛,这让黑客感受到了一点心慌。不过Root,她就不会长时间失语。


“我已经知道你可以在笔记本上什么了,所以这次我们该试试台式机~”Root呢喃着靠近了Shaw的椅子,把臀靠在了她的桌上。




“Ms Shaw,也许这种对话更适合在别的场景进行。”Harold恳求道。


Shaw无视了他,无所谓地耸了耸肩,Root能看到在她吸引力爆表的假眼镜下她眼里闪着得意的光。


“如果你觉得你得了的话。”她挑衅道,“但这次我们该用IE。”


Root轻摇着头,被她无法预测Shaw下面准备说什么逗乐了。


“为什么是那个?”她问。


“嗯,因为那个会花上一---整---夜。”Shaw看向Root,眼里闪着火花,她们就这样保持了一会给对方‘充电’模式,John的声音响起了。


“Shaw,不过你不算太忙的话,号码正准备回他办公室。”




Harold嘀咕的那句‘感谢上帝’没有逃过女士们的耳朵。她们在行动前交换了一个邪恶的笑。Shaw弹出了闪存交回给Root,后者俏皮地勾起了唇,轻飘飘地挥了挥手,几乎是跳过了柜台离开了。


“你现在可以松一口气了,Harry~”Shaw安静地给男人建议,“Root去找号码了。”


“但我们依然还在通讯中~”Root的声音穿过了耳机,“而且我期待着搞定Shaw。”(注:原文And I waslooking forward to making Shaw finish.我可能意译得有点迷。)




尽管他们看不到对方,但她们都能想象出因Harold的抱怨,对方露出的越来越恶意满满的笑脸。








【别问我亮闪闪老师的小黄文怎么样了【望天【太黄了一星期最多能炖出一章吧大概【持续望天

评论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