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刺青的女人(中)

鳄梨兔:

白色情人节快乐。
肖根。



“你要刺什么?”
“S。”
“什么样的?”
“你纹出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Samantha有些无语,不过她倒没什么好废话的,别人的身体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她并非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洋子在一边瞪大了眼睛,头一次见到这么草率的客人,尤其还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尽管她脾气不太好。
洋子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那个,Samantha是第一次上手,你……”
女人斜着眼扫了她一眼,她立马悻悻地住了口。
Samantha又问她纹在哪里,她撩了撩头发,露出一侧耳朵,偏过头指着耳后的白皙皮肤說,“这里。”
她取下眼镜慢慢的侧躺下,眼睛却是眨也不眨地看着Samantha的脸。
她一只手往下延伸,指尖划过脖子的动脉处,“这里。”
到线条明显的锁骨,“这里。”
她的指尖一路往下,慢慢地游走散发出魅惑的气息。
洋子在一旁帮她做着准备,浑然不觉。
Samantha有一瞬间的错觉,这里只有她们两个人而已。
指尖停留在心脏的部位,女人抿了抿嘴唇,“还有这里。”
她的声音越来越轻,眼神却越来越沉。
Samantha别过了眼睛,只当她在好玩似的撩人。

她往她耳后看了看,有一道疤,忍不住伸出手触了触,女人几乎不可察觉的颤了颤。
“遮盖?”
“不。”
也是,这个地方若是不撩头发很难被看见。
女人侧躺着,像是自言自语一般的说,“我能听见她。”
Samantha又一次被莫名的情绪击中了,在她意识到之前,她已经问出口,“是一个人的名字?”
女人笑了一下,“是啊。”
她笑得露出雪白整齐的牙齿,颇为俏皮地说,“是你的名字。”
Samantha想这个女人很喜欢调戏人,用模糊的话语给出暧昧的暗示。这样的小性子有时候无聊,有时候可爱。
看人。
她心情不坏,干脆顺着她说,“Samantha可不是我真正的名字。”
洋子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笑得前俯后仰,好像这是个笑话一样。
Samantha白了她一眼,闷头做事。
女人大概看出了她不会说,只好和颜悦色地问洋子,“哪里好笑?”
“Samantha根本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啦,哈哈!”
“那为什么叫她Samantha?”她问着洋子,眼睛却是盯着Samantha,仿佛想要从她脸上看出什么端倪,她隐隐期待的眼神透露出她似乎有着一个自以为的答案。
洋子大笑,“有一次她陪我去逛街啦,我在买包包,她突然就停下来,很认真的指着店里的logo对着我说,洋子,我也许是叫Samantha。”
“洋子!”Samantha低低地出声警告。
洋子不自觉地说,“我说很不搭,你知道Samantha这个名字就和它家的包包一样是甜美风格的。她又呆呆地说,可我只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
女人笑着看向Samantha,眼睛里透出狡黠的光。
Samantha面瘫着一张脸,假装听不见她们两个的笑声。
“不要看我,头转过去。”
Samantha适时地转移了话题。
女人也听话的偏过了头,她索性闭上了眼睛,长而卷翘的睫毛合在一起更加浓密。
竟然显得很乖。
Samantha露出一个有些满意的表情。
这个女人总是喜欢挑逗她,却能够每次都停留在她能够接受的范围内,不至于使得她不舒服。
她想,她以前一定很了解自己。
不过,既然她都来了,既然她没有主动要告诉自己一切,纹完这个S再问也不迟。
她知道,她会告诉她的。
因为,从一开始,她的种种表现无不表明着:我知道你,我来找你了。
她终于找到她。
或许是因为意识到了这样的心情,也或许是第一次上手刺青,Samantha获得了失去记忆以来最为平和的状态。
既没有了飘无所依的迷茫,也没有了那种一无所知的焦躁。
只要专注地、用心地刺完这个S。
最后一步完成,Samantha直起腰,不自觉地露出一个如释重负的微笑,带着些单纯的快乐。
女人坐起来第一眼就看到这样的她,她渐渐地绷紧了脸,皱起了眉。
Samantha注意到她的表情也愣住了,这绝不是一个善意的表情。
洋子也走到了他们身边,弯着腰去看那女人的耳后,她有些欣喜的说,“真的纹得不错诶!很美!”
她语气轻快,带着些徒弟终于出了师的自豪感。
Samantha只觉得感到了危险,她伸出手想要把洋子往后拉。
她的直觉很准,女人掏出了一支不起眼的电击枪,动作迅猛的击中了洋子的腰部。
紧接着,她也感受到了一股电击的麻痹。
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刹那,她想,还是老样子啊你。
Root。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