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HOOT] 3AM

TOO π:



人物描写略OOC请注意
啊, 这篇文是甜的。




凌晨三点,root抬头仔细打量着从灰垩色的城市上空落下来的白色细碎。


她忽然微不可闻地小声吸气,抬手关上了公寓房的门。


有人将街区割成块,极赋耐心挨个向上挤上奶油,雪懒散地挂坐在枝桠上,相互挤扭着与风嬉戏。

褐色卷发的女人缩起肩膀踢踏着白棉花似的雪地。

调皮又有点安静。

Root其实两眼大睁盯着天花板发呆到了两点多,直到赤裸裸的两条胳膊耐不住冰冻住的空气钻进被窝里,她才发现外面飘起了雪。

一年又过去了。

一年足够黑眼睛的特工习惯身边多了的那么一点点热量。

谁不希望身上暖和点儿呢?即使是个第二轴人格障碍患者。

Root很懂得知足,她的生活其实并不五颜六色,但她很,很幸福,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看见她家亲爱的暴脾气甜心。

那她这是干嘛要出来挨冻啊。
Root忍不住笑出声,哼出来的笑意被雪花捧在手心捏出白花花的热气,嘴角下垂时还能感觉脸上肌肉不情不愿的挪动归位。

酣睡着的城市显然是不明不白的被迫套上了白色的羊毛衫,Root没来由地想高兴起来。

这里只有她一个人分享一个透明色的秘密,这应该是个高兴的好理由,不是嘛?

好像是这样,又不是。

依稀能瞧见雪雾里有个挺拔的影子。

Root没兴趣知道是谁,即使那人同她一起分享了这场换装游戏的秘密,她揉了揉耳朵,通红的耳廓可怜的被迫弯下腰汲取一点点温度。

皮靴踏过每片嘀嘀咕咕讲悄悄话的雪花,听着他们不满的咯吱咯吱的磨牙声。

心脏莫名有力的鼓吹着风箱,她再也听不清雪落的声音,只能听见身体里有个声音喊着号子堵住她的耳朵。

“对不起sweetie能在重复一遍刚刚的话嘛,我的耳朵好像出了点儿问题。”

看清了来人,她低下头耸动着鼻翼,不去看那边的矮个子。

该死。那凉滋滋的小亮片儿钻进了她的鼻腔,鼻根泛着酸意让她很不舒服。

“Root”

耳朵也很难受,她反复揉搓着那道不大不小的伤疤,手抖的厉害。

“Root?看着我。”

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Sameen,大点声,我,我听不太清楚。”Root咯咯笑出声,她试图忽略那有力搏动的鼓声,她很努力的露出桃红色的甜蜜笑脸,她尽全力支起耳朵听着大提琴在她耳边挥舞着的和弦。

终于,落雪声重新钻进她的耳朵,她长舒一口气,白气笔直的像死去的脉搏。

“Root,看看我。”Shaw厚实的嘴唇捻出来一个倔强着安慰的弧度,“我回来了,我就在这儿,我是说。”

Shaw为难烦躁的撇了下嘴。

人格障碍阻碍着她试图调大心底那声呐喊的音量这种“人性化”的行为。

“我是说,你现在可以,嗯,握一下我的手,你看起来可不暖和。”

Shaw发誓她现在的胡言乱语只是因为她没睡饱,她发誓。

然后她被拥入一个同凌晨三点钟一样凉滋滋的环抱里。

她闻到了太多失而复得的恐惧与内疚的味道,这属于Root,又不属于她。

今天于她们是个特殊的日子,Shaw昨晚细数着身旁女人呼吸的频率,直到在黑暗中品尝到枕边空落落的凉意,是了,她也睁眼到天亮。

Shaw还记得Root失血过多涣散着瞳孔露出一个流血的微笑。

还有那句话,

Sameen,别再把它弄丢了啊。Root攥紧她的手腕,死死的抵到胸口,眼里跳跃着红色碎裂的光。

这句话在她没有颜色的梦里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但从现在开始,它变得普通起来,就如同清晨的第一次嘴唇相触那样普通。

“当然,Sameen,当然,我还想讨个拥抱。”

Root扣紧Shaw的肩膀,迎着小太阳柔黄色的第一束光

开始了清晨属于他们的第一次嘴唇相触。



<<<<<<<<<<<<<<<<

今天下雪了就想着写点儿和雪有关系的,意外的写出来了。

评论
热度(49)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