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大风十月:

逗比文风。。。shenmegui系列


——————————————————————————————————————————





嘿,如果你看到一个拿着锤子的人,请告诉她,我在等她回家。






肖大锤的真名大概都没有人记得了,包括我。当那天她拿着锤子出现在我面前,并且告诉我她会她家祖传的天马流星锤,让我别拿熨斗烫她的时候,我终于觉得这个世界稍微有点光亮。




因为我娘告诉我




天王盖地虎,大锤遇大斧。天雷勾地火,绝不是胡扯。





具体出处不详


尽管我娘告诉我的时候我心中飘满“shenmegui”但我还是很相信我娘的,毕竟她已经不在了,而这大概是我唯一记住的话。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汉娜经常去图书馆玩。门口的算命先生告诉我,我这一生波荡起伏,而汉娜,将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劫。我当时并不知道什么叫劫,只知道汉娜妈妈煮的海带结挺好吃的,汉娜头上的蝴蝶结也很漂亮。





那个瘸腿戴眼镜的算命先生还告诉我,我这一生难动情,动情则深。而这个世界,认真你就输了。也就是说,我会输。那时的我对输赢很在意,现在也是。算命先生告诉我,如果我给他三美元,他就帮我化解灾难。但是当时我身上没有带钱,所以我忍痛割爱给了他我一直随身带着的电击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只给我留下了一个看上去像是落荒而逃的背影。





很多年后,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支付那三美元,所以在我以后的生涯中,他所说的,才会一一应验。





后来,不管怎么说,肖大锤总算和我熟了。甚至我抢了她的水喝她也没有突突我。更让我高兴的是,她抢回去后继续喝了。不知道要是我当时悄悄吐一口口水进去会不会被发现。这只是我一个无伤大雅伤大锤的邪恶因子在作怪罢了。




我一度认为,在她心中,吃的排第一,枪械排第二,第三才是我,甚至不是我。但是毕竟没有生命的物体更容易被相信。所以我一点都不怪她,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她啊。





以突突为生的李四曾告诫我,自古以来,像我这样用情的人,在爱情中最容易受伤。我倒不认为有什么关系,毕竟肖大锤和我都不是正常人。





哪有正常人会扛着锤子和斧头满街跑的,更何况我们都是本应该踩着高跟眉目妖媚的女人。不过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本应该。





肖大锤离开的时候,我一直不愿意提起她离开的时候,但是那一幕总在我睡着的时候轮番上演。因此我睡眠极少。我想起那一幕总觉得疼……嘴疼。她走之前,啃了我一下,之所以是说啃,因为她真的一点都不温柔。





有些人,去了一个地方,还会回来。而有些人,就不会回来了。我不知道她去了哪儿,所以我不知道她还会不会回来。






哦忘了说,我有一个信仰。这句式听起来像是我有一个梦想一样浮华而不真实。但它的确是存在而且真实的,我花了大把时间证明它的生命。不过后来我选择离开了它,因为肖大锤。当机器宝宝不再帮我甚至阻挠我寻找她时,在我心里它就成了一个熊孩子,而熊孩子,是不能被惯着的。






当初我疯狂地追随它解放它时,我还没想过,有一天我会更加疯狂地寻找一个人,一个女人。





如果有一天在我和食物之间产生不可逆转的矛盾时,不知道肖大锤会选择放弃谁。




前提是,她会回来





我也相信,她会回来。



因为她说过,这里还有她在乎的人啊




如果有天你看到她,请告诉她,一个叫葛耳根的,在等她回家。




届时,请务必保护好你的膝盖。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