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应

梦中的葵:

哈喽,丧心病狂的我又回来了!以后不在微博发了~还是家里舒服~(对于题目主页姬和我说与李瓦的重名了😔但大家放心名字一样剧情那是相当的不一样)




“我有一台时光机…”Wells拍了拍Myka妹妹的肩膀,“你可以回去…但是…它的代价你无法承受”





在未来的某一天,科学家们会发明出时光机器。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回到过去。可是…回到过去是为了什么?改变,还是眼睁睁再让自己的心撕裂一次?

自证券所一役之后,Root就变得十分诡异。恩…说不出来的诡异,Reese他们都以为Root会从此一蹶不振,直到接受Shaw的逝去。可事实是Root变得对无关号码极为关心,嘴角的弧度也比从前不知道扬了几个程度…你甚至在Root口中听不到一丝一毫关于Shaw的事,就好像没有Shaw这个人一般。某些东西正在改变…

“我有一台时光机,你可以回去…但你不会想那样的。”Myka再也无法忍受自己妹妹的一蹶不振,叫来了Wells。

“我想尝试一次,阻止她…”Root抚摸着那台做工精细的时光机,“不让生命有遗憾。”

“你永远也不可能改变过去。每个人都想,但每个人都不可能…”Wells直视着Root的眼眸,“即使是我,这台机器的创造者,都不可能…”

“那我也只是想回去看看她…触摸她身体的温热。”

Wells突然不知道怎么去告诉眼前这个姑娘,所有事都不过是徒劳无功…“Fine…”




Root感受到自己的意识渐渐苏醒,她小腹传来了一阵剧痛,“Damn it!为什么是这!”

“Root,我不得不承认,你很性感…”同样的话语,同样的容颜,Root几乎都快忘记了几分钟之后眼前这个女人就会死在她面前。

“那里有一个按钮…”

“你认为我会…”

…………

你早就知道自己会说什么,你早就清楚事情会发展成什么样,可你永远无能为力…因为过去的你和现在的你一样都在极力阻止这件事的发生。

“你回来了。”Wells递给Root一张纸,“擦擦你的汗水吧…正如我所说,你不能改变过去。”

“我想再来一次…”Root扯住Wells正欲离开的衣角。

“我了解你的心情,可是无论你再来多少次,结果都一样…”Wells摸了摸Root的头,“生活就是这样难熬。”

“这一次我想回到我们见面的时候…”




“Hello?Hello?Veronica?你还在吗?”电话里Shaw的呼喊唤醒了Root的意识。

“对不起,你打错了…”Root急忙挂掉电话,在酒店角落里度过了自己人生中最兴奋的22小时19分,期间Shaw不是没有来到酒店,只不过Root将自己绑住,强制性不让自己见Shaw最后一面。

这样…未来的我,也就不认识你了吧…

“Ms.Groves,你还好吗?”Finch扶住了即将晕倒的Root,“对于Shaw的事,请不要太难过了…”

“Shaw?Who is Shaw?”Root轻笑一声,“我不认识你口中的Shaw。”




过去是没办法改变的,就如同未来无法预测一样。你回到过去改变事情,只不过是给未来的自己一个借口假装过去从未发生。



评论(3)
热度(29)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