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超越506738

【恶搞向】

Ouch:

捕获Shaw之后,Samaritan基地厨房里的食物在夜里总是不翼而飞。

Greer:这一切都是发生在Ms.Shaw来到基地之后……

Lambert:Sir,一定是她在偷吃。

Greer:Ms.Shaw的伤势还下不了床,Samaritan说,我们这里有内鬼。

Martine【忐忑中】:……

Greer:Martine,Samaritan说它看到是你偷的,你还有什么想要说的?

Martine【大义凛然状】:Sir,我偷这些食物都是为了进行严酷的刑讯逼供!

Lambert:有你这样刑讯逼供的?

Martine:深夜美食党都是这样虐人的!我又不是直接给她吃!除非她交出情报!

Greer:哦?你都套出什么情报了?

Martine【羞涩状】:CIA安全屋的十小时剧情解密、全面净化工作日志详解、货车车厢内不为人知的二三事、玩偶熊play的前世今生...

Lambert【眼冒金光】:嗷嗷嗷!求分享!求链接!求资源!你有没有问她Root潜入她家中把她打包带走那一晚发生了什么!!!

Martine:这这这...这怎么好问出口,我那时候还没出场,问这个问题岂不是暴露我是一只视奸CP微博已久的迷妹!

Lambert【内心OS】:你早就暴露了好吗...

Greer【不悦】:你们这群迷妹,手机里存那么多同人图文视频我就不说了,上班时间也天天刷CP,Samaritan刚发的文件你们看过没有?

Martine:Sir,我错了,请不要扣我工资,我这就看...

 

【文件标题《代号:超越506738》】

Lambert:超越506738?这是什么意思?

Greer:这是Samaritan进化的关键。

Martine:506738?那不是the Machine开的BE脑洞编号吗?你是说Samaritan进化的关键就是开脑洞?

Greer【欣慰的点点头】:506738号方案里的“someday”已经成为了BE经典,想要超越the Machine,我们就必须写出更经典的BE!Ms.Shaw被我们擒获这件事,其实是the Machine向Samaritan下的脑洞接龙的战书!它的潜台词是:开不出好脑洞的AI,根本没有资格做AI。

Lambert:居然还有这么深层次的意味,不愧是Sir,这都能想到。

Martine:同人作者早就被逼死了好吗!!这还能怎么开BE脑洞!!

Lambert:迷妹们说可以来冬盾梗,把Shaw洗脑之后剃光头换一只机械手,派去和Root相爱相杀。如果确认的话,我这就联系Samaritan技术支援部去做机械手...

Martine:都说了是冬盾梗!用别人的旧梗怎么能算超越!像这种失忆之后相爱相杀的情节,甘心被杀死的恋人一定会用爱唤回对方的记忆,之后恢复记忆的人就会倒戈杀过来把我们干掉,她们直接回家happy ending了好吗!

Lambert:那干脆直接把她杀了,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天人永隔,从此剩下的那个人就只能靠着回忆活着...

Martine:我呸!CP的其中一个死了我还怎么继续萌!只有活着才能好好开脑洞!

Lambert【斜眼】:我记得你说要把她们两个一起杀了来着。

Martine:我那是故意说出来逼Shaw出来现身救老婆,以解我没有看到骑摩托救媳妇的经典一幕之悔恨,谁知道岳父跑出来救场!再说了,说过的话不可以收回吗?你不知道同人作者的脸早就被打肿了吗!

Greer:那你有何高见?

Martine:写BE就要有新意!我们把Shaw往死里虐只会被万众唾骂,很难再造经典。你们知道什么最虐吗?

Lambert【举手】:最虐的是两个人相互喜欢但是不知道彼此心意只能就此错过,可是她们吻都吻过了,连那条狗都知道了好吗!

Martine【仰头45°沉思】:在一起之后也能虐!让她们以为彼此是真爱,却在日后的相处中发现对方并不是自己当初喜欢的那个她,吵架分手和好再吵架再分手再和好,来来回回终于决定分手,物是人非,彼此相忘于江湖。

Lambert:他们一定猜不到我们是这样写脑洞的!

Greer【思考良久】:很有道理,那就这么办吧。

 

 

 

次日,意图疯狂复仇的Root在半路上捡到了打包送来的Shaw。

Shaw身上附一贴纸,纸上附言:

To the machine:

           我的脑洞比你大!认输吧!

                                        BE魔王萨大大

 

根妹【翻白眼】:简直有病。

 

 

 

 

站在监视屏前看着Root和Shaw重逢的Martine留下了感到的泪水。

Lambert:你怎么看哭了?

Martine:我才没有因为那个哭,我哭是因为Shaw没吃完的那颗小番茄长得太感人了。

【内心:迷妹我只能帮到这里了。(*/ω\*)】


评论(1)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