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将将一场大雪才停,清晨的街头还堆积着许多未化的雪堆。道路两旁停了几辆轿车,轮胎浸在一滩雪水里。


Root从小巷里绕出来,脖颈瑟缩,干裂苍白的嘴唇吐出几口白气。她走进一家便利店,再出来的时候手上拎着了一袋药品。拽拽黑色的针织帽,Root往路的两边望了望,又掩进了巷子深处。


推开门就感受到了与外界不尽相同的暖风扑面,Root脱下皮衣,倒了杯热水径直走到房间深处的床边。床上躺着睡得安稳的女人,似乎白昼明亮的光并未打扰到她分毫。女人的脸色比Root还要白上许多,深黑色的发丝杂乱的蜷在颈窝。Root将水放在床头,驻足看了她一会。然后伸手抚了抚女人的额头,最后帮她掖好被子。


 


Shaw醒来的时候迎接她的是反胃的头晕,她紧皱着眉哼了几声,接着模糊的视线里便闯进了一个人。冰凉的手掌抚上她的侧脸,滑到头部轻轻揉按。


“早上好。”


Shaw出声问候,但脸上的表情实在不算好看。


Root扶着她坐起,将水杯递给她,还是温的。


“如果你管12:35这个时间叫早上,早上好。”


喉咙经过水的滋润终于减轻了一点难受的感觉,Shaw活动了下脖子,这一动差点疼的她叫出来。


“哼~”


Root有些哑的笑声传进Shaw的耳里,绝对的幸灾乐祸。Shaw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盯着她。


“别误会,我只是看你这样子有点爽。”


Shaw懒得反驳她,偏过头去。


“好了,你要吃点东西吗?”


“嗯,我能吃些什么?”


“半焦的鸡蛋和粥,或者冰箱里的三明治。”


Root小心翼翼的端了餐盘到Shaw面前,那鸡蛋煎实在对得起Root的厨艺。


“我都不知道你端枪的手还会做饭。”


“相信我,它还能喂你吃饭。”


Shaw扯开笑脸,低头掩笑的时候几缕发丝落到唇边,Root轻咳几声,伸手蹭过去替她别到耳后。指腹刮过脸颊带起一阵酥麻的触感,Shaw苍白的脸上终于是有了点红润。两人之间的气氛萦绕着暧昧气息,Root抬眸盯着Shaw,舔了舔嘴唇。


“也许你现在还不是太饿。”


Root微微收回手里的餐盘。


“哦,什么?不,我完全可以——”


“陪我躺会吧,Sam。”


我完全可以把它吃完。


Shaw微张的嘴停顿在Root的请求里,她看了看与平时大不相同的女人,点了点头。Root躺在Shaw身边,动作很轻,她可不想让Shaw才好的伤口又有什么变数。只可惜某个女人丝毫不像她一样在乎自己的身体——Shaw大动作的往旁边挪了挪,蹭掉了被子。


“我听到你吸气了。”


Root勾着嘴角帮她把被子拉好。


“闭嘴,我有点困了。”


Root就真的没在说话,唇角一直含着淡淡的微笑。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Shaw,轻轻抚摸着她的额角,眼神专注的望着。


 


不过即使有Root在旁边的陪伴,Shaw这一觉也没有睡的多么安稳。昏迷前经历的枪战一直让她心有余悸,整个梦境都是混乱沉重,她在一片鲜红的世界里迷茫无助。最后一颗子弹穿透了她的心口,巨大的疼痛让她惊醒了过来。


额上满是冷汗,她看了看胸口的绷带,果然有一点血迹染上。


呼出一口气,身旁的位子已经空了。Shaw四处张望了一番,在阳台的绚烂火光里看见了Root的身影。夜晚的寒风吹得她有些瑟瑟发抖,不知什么节日让这个城市的天空有幸被如此美丽的烟火点缀。Shaw吃力的起床,拿过衣架上的大衣披上。


“冷吗。”


Root从呆愣中回过神,看到Shaw站在门边。她拍了拍旁边的椅子,抿着唇冲她翘了翘下巴。


Shaw晃晃悠悠的走过去坐下,然后Root就将头轻轻地靠了过去。Shaw的肩不宽,但她依旧很喜欢靠着,将脸埋进颈窝深处。


“你刚刚在想什么?”


Shaw望着烟火出声。


“你。”


笑容攀上她的嘴角。


“想我什么?”


Root深吸了一口气,双臂环住了Shaw的腰际。两人在盛放的欢愉的烟火之下静默无言,Shaw把玩着Root泛着棕色的发丝,眼神带着温柔的笑意。


Shaw刚刚梦到她们的任务失败,她和她的队友两地相隔。Root身后是Samaritan的十几个特工,她在说着没头没尾的话。Shaw很想冲上前去,但她无法挪动双腿,她只能在原地愤怒的看着这一幕,别无其他。


 


 


“我没后悔我做过的所有事,Root。”


Shaw凑到Root的耳边,低沉的声音伴随着温热的气息滑了出来。


 


你听,是谁在耳边轻声承诺?








最近是不是一大片虐文出没 再也不打开lofter



评论(2)
热度(58)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