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和麋鹿

【看看过的去不,哈哈哈,每天和老福特斗智斗勇】

蛋糕桑:

肖开始觉得这个决定是错的。

她穿着带着麋鹿的鹿角,鼻子上带着麋鹿的红鼻头,一脸不高兴的站在根的公寓大厅里。而根去厨房找圣诞节才喝的蛋奶酒。

时间稍微前推一点点,今天是24号平安夜。地下铁站小分队在地铁站一起吃了圣诞节大餐,看到脸开始红晕的芬奇,肖觉得把这个老头扔给里瑟去处理比较好,因为老头的酒品实在不行,少数几次喝醉都是以莫名其妙的状态折腾他们。肖一点都不想照顾一个喝醉就开始接吻狂魔上身的老头子。

于是,她用眼色示意根找借口离开,发现根一直在关注着她。

“哈罗德,约翰,嗯,我需要回去了。萨姆,能送送我么?”

肖立刻答应下来,不过她发现里瑟的眼神有些不赞同,不过她实在不想被一个可以做她爹的老头熊抱亲吻,所以,她给里瑟一个抱歉的眼神,立刻穿上外套尾随根的身后

逃离了地下铁站。

现在,她觉得自己是不是又判断错了。

被根花言巧语半骗半哄(你想要什么枪我买给你)地穿上麋鹿装,还被勒令必须穿到明天早上,肖想到却是一会睡觉怎么办?

“来,肖,你的蛋酒。”

“好吧,喝完这杯我就走,别指望我会戴着这个破玩意到天亮,不然我们的交易就作废。”肖边喝边观察根的公寓,完全没有注意到根手上的那个玩意。

脖子传来一阵电流声,肖连咒骂的机会都没有,因为她已经全身肌肉抽搐起来,这个感觉太熟悉了。

“什么鬼……根……”

“圣诞快乐,sanmeen。你是我收到的最棒的圣诞礼物。”

肖被根温柔地从背后搂住,她就知道这个女人不安好心。她就像无知的小白兔自动跳入大灰狼的陷阱,这个疯女人什么时候会那么好心帮她脱困?每次都被引导按根的要求去做,肖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

“我要做了你,ROOT!”

“哼哼,欢迎之至。不过,现在,是我来做你。”

在肖咬牙切齿之际,根已经把肖拖到了卧室。卧室没什么家具,这里一看就是出租公寓样板间,除了卧室那张铁架床,还有一个衣柜,就没别的。

根把肖抬上床,然后到衣柜取来一副包裹粉红色皮革的手铐。一看就是提供特殊人群使用的道具。

“你想干什么?你以为这种手铐怎么能困得住我?”肖虚张声势地说,她现在无力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根帮她脱掉外套和鞋子,只穿黑色背心,正面朝下,双手穿过铁床的栏杆,被手铐铐在另一头。

“所以,我才要让你没时间思考怎么逃脱啊。”根的声音从肖的背后传来,不用回头都知道那个女人脸上带着得逞的笑容。

肖决定不再说话,免得那个女人更加得意。不过,过了一会,根拿出一个黑色眼罩给她带上后,又成功激起了肖的怒火。

“ROOT!”

“嘘,别说话。你看,人类就是那么奇怪的视觉动物,如果视线受阻的话,其他感知就会快速提升。”

肖听到根又去衣柜拿出一样东西,然后直接坐到了她的后腰上,她想弓起身子把根甩下去,不过根坐的位置非常巧妙,让她无法用力,反而变成了跪趴的姿势。

“你怎么敢!”

无视肖那不值一提的威胁,根把肖的背心提到肖的头部,用背心把肖的整个头都包了起来,但是根故意留下了那对麋鹿角,恶趣味满满。这下肖连一丝光线都感觉不到,只剩下耳边听到根那一深一浅频率的呼吸声,还有不知道是她还是根的心跳声,以及来自后腰上感觉到的根那滚烫的体重。

突然肖感觉到了身上的重量消失了,根大概是从她背上下来。肖背部的皮肤接触到冷空气,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这让她的触觉更加灵敏。黑暗中,一根略微冰凉的手指顺着她的脊椎向下缓慢移动,越过内衣背扣,轻巧地解开背扣,在臀部的沟壑处停留了一会,最终还是勾住了内裤边沿,把整条裤子褪到肖的脚踝处。

肖永远不会承认,这种在黑暗中的感觉是从来没有的,这是恼火、羞耻、期待、兴奋等各种感觉得混合体。第一次,她觉得头部被包裹的严严实实,是这一系列不快里面,比较好的事情——至少根看不到她的表情。

 “嗯哼,小麋鹿,你不乖哦。”

话音刚落,肖就感觉到赤、裸的背部划过一件表面粗粝貌似皮革的物品。该死的!肖立刻想到这是一根特殊游戏经常使用的道具——皮鞭。接下来,她感觉到根又重新跨坐在她背上。那根该死的皮鞭代替了根的手指,在她身上游历,从背部开始游走到她的翘臀,从胸前的凸起划过因为肌肉收紧的腹部再到潮湿的丛林深处,那根鞭子每走到一处皮肤都激起了层层热浪。

“住手,根……”肖的声音有一些些虚弱,大概被黑暗包围的人都会有一些“黑屋”效应,黑暗总把人类最脆弱的心理暴露出来。

 

“Well,坏麋鹿就是要受到惩罚。”

 

当第一道鞭子落在肖背上时,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情不自禁地呻吟出来,但愿没有,那样根会用这个事嘲笑她一辈子。根下手的力度非常适合,既让肖感受到疼痛却又不会变成皮肤开裂的那种刺痛。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自己的背部一定布满了纵横交错的红色痕迹。

“对了,sameen,我们还没说安全词呢。”

听到根又故意喊她的名字,肖现在根本没有办法思考。她快要被自己全身散发的热量烧死,干渴无比,好希望能喝上一些甘甜鲜美的液体,但是身体受限,她只能把头埋进枕头里,只能用哽咽不清的声音回答根。

“好吧,只要你说‘please’我就结束,你想要我么?sameen~”

这个诱人的恶魔在发出世上最动人的邀请。

肖才不想让这个女人得逞,她挣扎地压下欲、望。用尽全身力气说出每一个单词。

“NO WAY!”

“你真是个坏孩子,不过我喜欢你的坚持,这样才有乐趣。”

皮鞭继续不轻不重地落下肖的身上,形成了一个有韵律的节奏,肖开始适应这样的频率,她开始慢慢拱起身子配合根的动作。这连她自己也没察觉,坐在背上的根嘴角那一抹微笑。

不知道这个和本能对抗游戏过了多久,肖觉得时间流动得非常缓慢,全身好像坐上了过山车,一会上升一会坠落。

终于,根停止了手上的皮鞭,离开了肖的身体。

过了好长一会,肖都没听到动静。

“ROOT?”

肖的询问,没有人回答。整个房间安安静静。根一定在附近,肖确定这个女人就在这个房间里,因为她感觉到了一道炙热的视线一直盯着她的身体,一遍又一遍巡视着她。

“OK!Fine!You win.”肖颤抖着身体,说出了那个她会羞耻一辈子的词,“please.”

“加上我的名字,sameen。”

“别太过分!”

“好吧,那就留到下次。”

肖不用看就知道根笑得有多开心,好吧,这次就让你暂时占个上风,下次……下次绝不……额……

任何要报复的念头都在这一刻停止了,肖得到了她想要的满足。

“Merry Christmas,sweetie.”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