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贺文】Why do they kiss beneath the mistletoe

Mg:

(文渣也是写肖根的!!

(口嫌体正直的锤锤又在傲娇了╮(╯▽╰)╭

 

——————————————————————————————

 

  圣诞的气氛早已弥漫在空气中,大雪下了一天一夜让城市更有圣诞的味道,南卫理公会大学的学校广场上最大的那棵圣诞树上积了一层雪。但仍掩盖不住树上挂着的彩灯的光亮。Root身姿摇曳的走到树下然后看着周围的人,成功的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到她身上。然后用她惯有的那种挑逗的笑容扫视人群最后把目光投向人群中的Shaw。

  Shaw看着Root上方悬挂的槲寄生明白Root是什么用意,她面无表情的当作没看见,不理会Root热烈暗示的眼神。这个新来的计算机老师总在上课的时候骚扰她,凑在她耳边说一些双关语开黄腔,她才不想让Root的心愿得逞。 

 

  可是人群中的男生们并不这么想,这样一个长相迷人,身材修长的优雅女人此刻不能拒绝任何人的亲吻。没有谁能忍得住,除了此刻正傲娇着的Shaw。终于在一阵推搡中一个高大强壮的男生带着自以为有魅力的笑容走到Root面前。

 

 “Hi,hottie。”他看到眼前的女人看见他走来依然面带笑容,就想要吻上去。

     当我不存在吗!Shaw忍耐半天的怒火终于爆发出来,几步冲到两人之间,一个拳头从斜下方直接砸在他眼眶上,然后怒视着Root。

  Root好像没看到倒在地上捂着脸惨叫的男生一样,勾唇笑着看着这个她最喜欢的‘学生’愤怒的眼睛。

 “下次机器要是再安排这种蠢身份,我就不干了。”Shaw一字一句的威着警告Root,“老,师。”

 “还有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在圣诞树的范围下了。”刚才的混乱不知觉两个人已经走了出来。

 

  “谁说一定要在树下的?”Root一脸早有准备的得意笑容让Shaw的怒火

立刻又增加了不少,她从兜里拿出一枝槲寄生,占着身高优势举在两人的头顶,“现在你应该吻我。”

 

  “算你狠。”Shaw咬牙切齿的对她说道。

 

  Shaw一把抓住Root的衣领把她拉低,Root也配合的弯下腰,在众人兴奋的欢呼和口哨声中,两人终于吻在了一起。

 

  “这只是防止你这个神经病再去祸害别人。”Shaw被吻得呼吸不稳,仍喘着气嘴硬着。

 “传说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情侣,会厮守到永远。”Root伸手把Shaw搂在怀里,在她耳边轻轻的说,“Merry Christmas,Sam。”

 “幸好我们才不是。”Shaw抬起胳膊给了Root一肘子把她推开,Shaw突然觉得饿了,她要去吃牛排。

  Samaritan的阴影下看不到她们可以善终的未来。

 

 圣诞节的小礼物╮(╯▽╰)╭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