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our love

梦中的葵: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感受她的指尖在你脸上勾勒你的轮廓。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体味她手里的刀尖在你身上划过的痒…




Shaw是个爱危险的女人,这一点不难发现。她的职业,她

的生活,她的…Root…




Root并不是个危险的人,她只是拥有着一种信仰,一种不能被人反驳的信仰…




Shaw和Root的感情就离奇的和戏剧一般,伤害,爱上,再伤害…




那天很平常,Root刚做完任务带着浑身血来到Shaw的公寓。Shaw对此一点也不意外,她轻扶Root进门,为她清洗伤口,帮她包扎,陪着她睡觉…




Shaw望着对面那张放大了的Root的脸,感到的不是幸福感。Shaw抚摸着Root高挺的鼻梁,瘦削的脸颊,紧抿的唇线,她不明白…不明白TM为什么选择Root,为什么选择这个看上去柔柔弱弱的Root…




Shaw平生第一次对某样东西产生了摧毁之意,而且Shaw非常乐意对此做出决定。可就在这时Root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怎样描述那双眼睛?迷惘…挣扎…质疑…到最后就只剩下坚定…




Root起身告诉Shaw她想玩一个游戏,一个Yes or No的游戏。Shaw对Root的话何时又不是言听计从?就连Root将她双手绑住,固定在沙发上也没有任何质疑。




Shaw看着对面拿着一把纹路清晰,十分精致的小刀觉得好笑,没想到玩游戏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你喜欢我吗?Sameen”

“Yes.”

“你想要保护我吗?”

“Yes.

“所以你要摧毁TM?”

……沉默…Shaw看着眼前这个拿着刀的Root突然意识到自己早就成为了TM待宰的羔羊…不是Root,是TM…

“Sameen,不回答问题是有惩罚的~”Root用刀背在Shaw裸露的肌肤上,冰冷的刀背和Shaw滚烫的肌肤一接触Shaw便缩了一下,只可惜她哪也去不了…

“你问了这么多,该我了…”

“你喜欢过我吗?不是说那种逢场作戏…就是认认真真的喜欢我…”

“Yes.”

“如果说我真的要摧毁TM你会杀了我吗?”

……现在倒是Root沉默了起来,生活总是充满反转,不是吗?

“Shaw…I will end you…”Root背过身去,不想看到Shaw听到这话的表情。

“Root…我也…告诉你答案…Yes…”

Root急忙的转身,不敢相信的看着Shaw,“Please don't say…”

“Root,我会摧毁TM…在此之前你作为人机交互界面你是不是要摧毁我?”

“Shaw…”

“你不是说要废了我吗?干净利落点!我床下面有的是枪,你喜欢哪把?”

“Shaw…”

“你不是说废我吗!来啊!”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愤怒的人都会和Shaw一样失去理智…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和Root一样极度崇拜一种信仰…




“Sorry…”Root看着衣服慢慢渗血的Shaw,“你可以跑啊,我给了你机会的…”




“You killed her…”Root自言自语或者说正和TM通话,“I killed her or myself?”Root的精神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

Root突然举起那把对Shaw开的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那把枪上甚至还有Shaw的余温…




I killed myself。



评论(1)
热度(32)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