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The machine's data 1&2

宝宝视角

HuMior:

(战五渣一只,请多指教)


【1】


Reese爸爸最近被一件烦心事搅得寝食难安,连甜甜圈都吃不下第二个了。


不是因为形形色色的麻烦精poi们,而是因为——


正值出阁年龄的Shaw姑姑只想约炮而不想谈!恋!爱!


身为兄长的Reese爸爸有不止一点着急,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可能因为Reese爸爸射膝盖的技能是满级加强版,所以对于谈心技能而言…强化点还真是不够用吧。


今天的Shaw姑姑也是一身性感准备出门浪。Reese爸爸却是一脸的欲言又止的表情,三番两次地向爸爸发动“爱的求助”眼神攻击,希望爸爸能说些什么。而爸爸却一如既往地和Shaw姑姑愉快告别:


“Have a good time ,pretty girl .”


Shaw姑姑走了,Reese爸爸赖在爸爸身旁,有些生气了。他严肃地说:


“Harold,女孩子总还是要谈恋爱结婚的,否则以后我们不在她身边了……”


“别担心,John.”爸爸打断他,并示意他一个安抚的眼神。


爸爸打开显示器,调出Shaw姑姑所在路口的监控画面。我捂住眼睛,少儿不宜,我还未成年。


“这是谁?”Reese爸爸立刻凑近显示器,指着画面上和Shaw姑姑拥吻在一起的那个人,一脸震惊。


“如果数据无误的话,这个人应该是Shaw的恋人,从16个小时前开始。不过关于她的详细资料,还需要收集。”


Reese觉得自己需要吃个甜甜圈冷静一下。


【2】


Reese爸爸最近又有烦心事,这次比较严重,还不止一件。连和爸爸爱爱的质量都受到影响。(捂脸)


什么烦心事呢?


Shaw姑姑要嫁人了,可那个叫Root的家中既没有长辈,也没有亲朋。这婚事怎么谈?


更重要的是,妹妹出嫁,身为兄长应该怎么制备嫁妆?


Reese爸爸看了一眼自己的小仓库:手枪、步枪、冲锋枪、重机枪……以及西装若干。


怎么看都有些拿不出手啊。Reese爸爸皱起了眉头。


于是Reese爸爸向爸爸求助,希望获得一笔给Shaw购置嫁妆的费用。


“John,我认为没有必要那么早就准备这些……嗯,嫁妆。毕竟她们才交往12天。”爸爸的口气有些无奈。


 


最后,Reese爸爸也没有拿到那笔费用,但是他的烦恼还是被解决了。


因为那个叫Root的年轻人入赘到了我们家。


因为我的智慧,爸爸们又可以愉快地爱爱了。



评论(2)
热度(34)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