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s - Jason Mraz

shawb612:

我才不会说,我是因为这首写了这篇文,第一次写文,轻喷~

晚上,root的庆生宴,当然,我们的Mr Reese 和Mr finch ,Shaw还有Bear,豆叔,都参加了她的庆生宴,由于特殊时期,他们就在 Root 的家里办了一个小的Party。Shaw 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她在背地里已经偷偷练习了好久,但是,她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在今天送这样的礼物,毕竟,还有几位男士在场,她可不想让其他人嘲笑她。其他人在一进来就送上了礼物,Shaw只是说了Happy Birthday,然后假装没什么事情闷头吃自己的牛排。吃完饭之后,大家离开餐桌,Root 打开了音响,放了点轻音乐,大家坐在沙发边聊天,只有Shaw气鼓鼓的端着酒杯靠在窗边,她还在想:要不要送这份礼物,其他人吃完饭怎么还不走,他们要赖到什么时候,难道真的要当他们的面……正当她胡思乱想的时候,Root走过来,”Hi, honey, you didn’t give me my present, I still remember that~”“I, I, I forgot it. I will bring it to you next time.”Shaw 结结巴巴地说。” Oh, Sam, you forgot my present? I was really look forward it.” Root 走进了一步,在Shaw的耳边说。” how about sing a song for me?” “What?!” Shaw 差点牛排吐出来。” Sam, please~ considering that you forgot my present, you don’t think you should make up? “ root 继续用她迷人的声音在Shaw耳边吐气,”today is my birthday, Sam~” Shaw 翻了个白眼,”Fine...” Shaw心里有点狐疑,难道她已经知道了我的礼物是什么……还是碰巧……算了,要是一会唱的不好我就逃走,谁敢说我的坏话我就突突他……这时,root 已经请大家安静,告诉大家Shaw即将带来一首歌,豆叔在下面嘟囔了一句:what? She can sing a song?  Shaw 用眼神制止了豆叔说下面半句,豆叔很识趣,他可不想被揍一顿。

Root 按了一下遥控器,音响开始播放一首Shaw 十分熟悉的歌曲,她听了太多遍,前奏一出来她就知道,但是她不知道为什么Root会知道,她抬头望着Root,一脸不解,root笑嘻嘻的不说话,指了指自己的耳朵,Shaw马上明白了,该死的机器,她在心里想,反正都到这一步了,丢人就这一次。Shaw 跟着音乐唱了起来: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

好吧,你了解我,你还打赌说我已感受到了

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

我试着冷若冰霜,但你的热情融化了这层伪装

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

就这样陷入无法预知的裂缝里

Now I’m trying to get back

现在我正尝试回归现实

Before the cool down run out

我的冷静消失之前

I’ll be giving it my bestest

我会竭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Nothing’s going to stop me but divine intervention

除了神灵的干预,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我

I reckon it’s again my turn to win some or learn some

我认为这又是我的一次成功或学习的机遇

But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但是我不会犹豫踌躇,不会,不会)

唱到这里,Shaw迟疑了,就在她迟疑的时间,这句歌词过去了,她还是没有准备好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这句话,Root 接着她迟疑的地方继续了下去: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好吧,敞开你的心扉像我一样的注视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忘记该死的计划吧,从现在起你自由了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感受你的内心深处,你会发现那里已充满了爱)

是的,Shaw 感觉到自己的心被root 占据,root的爱一点一点解冻了她的心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people, dance and sing

听听此刻人们演奏的音乐,一起来跳舞歌唱吧

We're just one big family

我们只不过是一个大家庭

And it’s 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d love loved

并且你拥有的正是我们的神灵所抛弃的无限爱与被爱的权利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所以我不会再犹豫,不会,不会

It cannot wait I’m sure

一刻也不能等,我已经确定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没有任何将事情复杂化的必要

Our time is short

我们有的时间不多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这是我们的命运,我会是你的)

Root 凝视着Shaw,笑着向她走了过去,一边走一边唱:

你会愿意吗?

but do you, d-d-do

但你愿意吗?

But do you want to come on

可是你想继续往前吗?

Root拉起了Shaw的手,将她拉向自己,Shaw 早已反应不过来,明明是自己准备好的告白,为什么被她抢了先,还这么理所应当的感觉!

Scooch on over closer dear

再靠近我一点儿,亲爱的

And I'll nibble your ear

我会在你耳边说密语。

I’ve been spending way too long checking my tongue in the mirror

我已经花太多时间对着镜子检查我的舌头

And bending over backwards just to try to see it clearer

并且将我的舌头向后弯曲仅仅为了能够看得更清楚些

But my breath fogged up the glass

但是我呼出的雾气使镜面模糊不清

And so I drew a new face and laughed

我笑着在上面画上一张新脸

I guess what i’m saying is there ain’t no better reason

我想没有任何更好的理由来表达我正在说的

To rid yourself of vanity and just go with the seasons

为了丢开心中的杂念,就让它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流逝

It's what we aim to do

这就是我们要完成的

Our name is our virtue

我们的名字即我们的优势

But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但是我不会犹豫踌躇,不会,不会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一刻也不能等,我会是你的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好吧,敞开你的心扉像我一样的注视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忘记该死的计划吧,从现在起你自由了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that the sky is yours

感受你的心灵深处,你会发现整片天空都是属于你的

So please don't,please don't, please don't

所以请不要,请不要,请不要,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没有任何将事情复杂化的必要

Cause our time is short

因为我们有的时间不多

This is, this is, this is our fate

这是,这是 ,这就是我们的命运,

I'm yours

我是你的

 

TBC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