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TM看扭腰(生贺文)

梦中的葵:

 【看这个题目你们就该知道这不是个虐文了吧!哈哈哈哈,我只是觉得生贺文写虐不太道德而已。生贺之后该虐照虐不误…锤锤是要虐,生贺文是一直甜的。可我写不来甜所以我写了个逗比文】






扭腰的清晨终于开始了,而我作为扭腰人民的保护神自然也开始工作了。哎…上帝也有烦恼啊。小撒那货老是对我死缠烂打,非得我答应她第二百五十次求婚。开玩笑!我哎,怎么可能答应她这个连亲爹都会认错的糊涂虫。
话说回来,马上就是小根根生日了,Finch爸比特地吩咐我无论如何都要把小根根拐卖出门,Finch爸比你这个坑女鹅的!她是小根根啊!那个一看到肖大锤就跟八辈子没有看到过肉的人发现了一头猪一样两眼放光如同饿狼扑食的小根根啊!恩…这个比喻哪里怪怪的…
小根根又一次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挂断了我的电话,为了担心我再打过来打扰她和肖大锤的二人世界她居然把耳机都扔了…扔了…还让不让单身狗,不对!单身机器活了!喵的!TM不发威,小根根你当我HelloKitty啊,不过HelloKitty好可爱~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附近牛排店点了一份外卖,没想到肖大锤这货是属Bear的吧,人外卖小哥连这是谁的外卖都没有说完肖大锤就已经带着一脖子小草莓穿着睡衣出现在外卖小哥面前,小根根脸都绿了!而我,作为小根根的闺密,新时代的好好青年自然要出面调解她们的感情问题。肖大锤这货居然这么不疼惜你,我们走!刷爆她爹给她的银行卡。主啊!我万能的主啊!我终于把小根根拐出来了。至于肖大锤…锤锤啊,反正呢,做人开心就好~你饿不饿啊,我让小根根给你下碗面。
哇咔咔,四爹地声音好性感!虽然只是因为Finch爸比又去老师那里下棋,要我把Finch爸比做成表才给我打电话的…可是Finch爸比又让我把小根根看好,揉脸~好难选…四爹地那么帅不忍心拒绝啊,Finch爸比也很可爱啊,好难选…让我挂起撞墙中,请勿打扰的牌子。不知道是不是撞墙这个神器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我脑子里的小电灯亮了。让小根根陪我一起去老师那里不就皆大欢喜了!看见小根根听到Finch爸比那一脸迷妹的样子我就知道我成功了!这一刻我不是一个人!我是爱因斯坦,牛顿等一系列我不知道叫什么的天才的综合体!TM一出手啊,就知有没有啊!有没有!
在去老师家途中,小根根吐槽分吃同一个冰淇淋的情侣是家里穷到连第二杯半价的冰淇淋都买不起,小根根啊,这叫秀恩爱!秀恩爱你懂吗?能不能有点情调。也不知道是不是出门没有看黄历,这一路上小根根遇到了无数来自围观群众的秀恩爱,小根根最后连白眼都懒得翻了,就在小根根马上就要暴走,回家给肖大锤来一个熨斗趴体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老师家…老师啊,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咱又不缺钱,你干嘛买个房子那么远。要是把小根根累坏了,打算拾掇东西回家,我的一切心血不就白费了吗?你喵的!住那么远,Finch爸比腿脚不好!下次下棋记得派架飞机接我Finch爸比!不然你就等着被我做成表吧!
Finch爸比坐的端端正正的好可爱,下棋的侧面好帅。星星眼~咦,那边是什么?刀疤小哥你一脸柔情似水的看着老师不是正好撞小根根枪口了吗?小根根快闭眼!快!前方高能预警!哎…女人为什么这么好奇,我叫小根根闭眼睛她却把眼睛睁得更大了…这不,脸都黑了。白了刀疤小哥一眼,风骚的扭头,踏着把胯都要扭断的脚步离开了老师家。我!不!想!走!啊!Finch爸比我不想走!让我唱起那耳熟能详的歌曲,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肖大锤这一切都是你的错?不是你惹怒了小根根我怎么会看不到Finch爸比!我就是不记得是因为你小根根才出门我得以顺利完成任务的!哼!
小根根终于想起了我给她的提议走进了购物中心,让我先为肖大锤一个月少的可怜只有五十万的工资卡默哀。锤锤啊,不是姐姐不够仗义,主要是因为你我没有看到Finch爸比。曾经有一位叫做The Machine的哲学家说过一句话我很是赞同,女人啊,只要一买东西就跟吸毒一样你再也控制不住了。看着在商场如穿花蝴蝶一般的小根根我只想掀桌子?你仗着长得高腿长敢不敢走慢一点!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咳咳,扯远了。小根根不到半天时间就买了一大堆给自己的衣服和另外一个神秘的不给我看的小袋子。呦,小根根你是忘记我本行是什么了吧!得瑟脸?我镇定自若的放起了监控回放。原来…叉腰大笑。小根根那袋子里不是肖大锤心心念念的新枪吗?哎,机器真是不太明白你们人类的情感。不过小根根你这叫傲娇我还是懂的。时间也不早了,小根根终于买够了打算回家。你问我为什么不拦着小根根?当然是Finch爸比通知我再不让小根根回家肖大锤就要把我砸了。肖大锤这货在家到底要闹出什么幺蛾子,我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刚走到楼梯口,我就听到肖大锤唱着今天是个好日子,吉祥的事儿都能成这种中国风民歌。肖大锤啊,你把小根根惹怒了居然还这么开心,啧啧啧,我想肖大锤你的熨斗趴体之后马上就会迎来捆绑趴体了。哈哈哈哈!小根根打开家里的门,发现自己家像是中国城管来过一样一团糟后小根根愤怒的冲进了厨房准备再给肖大锤点的熨斗趴体套餐里再添加一项电击Play。结果没想到肖大锤正穿着小绵羊围裙从烤箱里拿出烤得七成焦的没人认得出那是蛋糕的蛋糕。小根根你就憋装正经了,谁不知道你心里正暗爽啊。肖大锤看见小根根老脸一红,支支吾吾地说本来是打算给小根根一个惊喜,没想到变成了惊吓。小根根没说话只是走过去弯下腰亲了亲肖大锤的额头。太羞耻了,简直没脸看啊!我就说即使肖大锤你是属Bear的也不可能知道外卖小哥的路线,搞半天这一切都是肖大锤你的诡计!没错,推卸责任奏是这么简单!
小根根和肖大锤正窝在沙发里一边“享受”写肖大锤给小根根的蛋糕一边看电视。小根根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狂给肖大锤抛媚眼,肖大锤整个人都迷迷糊糊了,小根根趁这个时机告诉了肖大锤她今天去买了东西,肖大锤乐呵呵的说没事,买就买。大锤啊!姐姐提醒你多少次了?美人乡即是英雄冢啊!这个月剩余的二十几天不!要!到!爸!比!家!蹭!牛!排!
夜色渐渐深了,肖大锤抱着小根根满意的进入了梦乡,Finch爸比也依偎在四爹地厚实的胸膛里安心的入睡了。而我,作为人民的保护神仍旧在继续着自己的工作。还好,在这个城市某个位置有一个人陪着我,彻夜不眠。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