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普普通通的三十题(上)

谈恋爱这段是多余的〒_〒

梦中的葵:

【哈喽,大家好。自从谈了恋爱之后就没有好好发过文了(自己还好意思说!)这次的三十题我个人觉得很甜(滚出去,分明不会写甜文)总之请各位看官多多指教(鞠躬)】





1、和你做,却只想着她的脸。
“Sameen,你喜欢我这样吗?”Root看了看在自己身下化作一江春水的Shaw笑到。
“Sam…你可以…稍微…稍微慢点…”平时在外人面前霸气的Shaw到了Root手里也变成了一只小绵羊。
“恩…Root就好~Sameen”Root眼神迷离,“Hanna才叫我Sam。”






2、只是一件替代品。
“Shaw,这么久了你还没有看出来Root不喜欢你吗?”Reese无奈的摇了摇头“你只是替代品而已啊…”
Shaw眼眶泛红“替代品吗?早就知道了…知道了又有什么用?该喜欢还是一直喜欢啊…”






3、强迫你是她。
“Sameen,不要用这款沐浴露啦,我不喜欢。”Root抽走了Shaw手里拿着的男士沐浴露递给她一款女士沐浴露“用这个吧,我喜欢。”
“Sameen,不要一直玩游戏啦,过来看书。”
“Sameen,家里那么多枪干嘛?多放点书听话。”
……
“她真是越来越像你的Hanna了。”Root耳边传来了冰冷的机器声。






4、囚禁。
“Sameen,不要走。”Root扯着正在收拾东西的Shaw的衣角“就在这陪我…”
“Ms.Groves,你只是想我这个Hanna留在这陪你罢了…”Shaw没有回头看Root。
“Sorry,Sameen~”Root起身用电击枪对准Shaw,“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像她的人…你不能走。”







5、你为什么不像她。
“Sameen,我以为你会一直用我给你的生活用品呢。”Root看了看这个已经“面目全非”的Shaw苦笑道。
“我只是不想一直用一种东西而已。”Shaw笑着搂住Root,“我不是还是你的Shaw嘛~”
Root往后退了几步,“那就不一样了…Shaw。”








6、送你的礼物是她最喜欢的。
“Sameen,生日快乐!”Shaw开门看见这个在零点时刻敲门的疯女人。
“快进来,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Shaw一脸迷惘。
“作为顶级特工的女朋友我当然知道了。”Root将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递给Shaw,“快拆开看看你喜不喜欢。”
Shaw慢吞吞的拆开礼物发现是一本书。“《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早就料到了…”Shaw抬头看见Root一脸兴奋的表情“我很喜欢…”






7、透过你的身体,拥抱她的灵魂。
“Sameen,我真是喜欢你的发色。”Root拨弄着Shaw新染的栗色头发。
“Root,这明明是你叫我去的。怎么搞得好像我给了你一个惊喜一样?”Shaw看着笑得那么开心的Root感觉有点怪怪的。
“嘘…别说话Shaw。”Root轻轻抱住Shaw,“我爱你,来不及救你是我一辈子的悔恨…”






8、她残留的记忆。
“Root,今天Finch给我放假,我带你出去玩吧。”Shaw想想Root一天到晚都在家里窝着决定带Root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今天吗?我没时间。”Root毫不犹豫的拒绝了Shaw的邀请,“我今天有更重要的事。”
重要吗?重要到你把头发染回金色…怎么能不重要啊!…今天是她的忌日…
Shaw吸了吸自己的鼻子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早点回家,Root…”






9、自以为是的宠爱。
“Sameen,我做了牛排,你早点回家。”电话里传来了Root甜腻的声音。
Shaw自豪的看了眼对面的Martine,“没办法,家里有个人终归是这样的。总会想你早点回家。”
Martine看着一脸幸福的Shaw觉得无比可笑,“Shaw,你在开玩笑吧…谁不知道Root这辈子最喜欢的都是Hanna。”
Shaw的表情一下变得严肃起来,“我知道,不需要提醒…”






10、单纯的发泄。
“Reese,我们来打一架。”Shaw敲了敲在努力工作的Reese的桌子。
“好啊。”Reese起身给了Shaw一拳。“分明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还偏偏以为自己特别。”
Shaw也不甘示弱一个剪刀脚向Reese袭去“我他妈不过是个替代品不需要你提醒。”
“自己知道就好!”
……
“好了,打也打完了。你现在去哪?”Reese喘着粗气问道。
“回家,Root还没吃饭呢…”






11、渐渐不能自己的眼神。
“Sameen,对于我们的关系你似乎越轨了。”Root看着这个凡事都要过问三分的Shaw表示很无奈。
“Sorry,我是关心你而已。”Shaw一直盯着Root的眼睛突然往地上看。“你早点回家就好。”
Shaw看着Root远去的背影一点点从自己眼睛里消失…“回神啦!有人都快变成望妻石了…”
望妻石吗?她永远也不会是我的妻…






12、你的逃离,我认为的背叛。
“Reese,我要离开纽约了,你自己珍重…”Shaw轻轻拥抱了一下Reese。
“快登机吧…你等的人不会来的。”Reese心疼这个还痴痴等着Root会来看她的Shaw。
“那…有缘再见。”
“你为什么不去看Shaw?”
“她想要离开,想要逃离这个我唯一感觉拥有Hanna的地方。她在背叛我…”






13、恼羞成怒的凌辱。
“Sameen,不喜欢嘛~”Root蹭了蹭Shaw的头发,“不喜欢这个洗发水的味道,一点也不像Shaw~”
“Root,够了…”Shaw让自己逃离Root的控制范围,“是不像我还是不像Hanna?”
Root看着Shaw没有说话。
“你说话…你说说不像谁?”Shaw略带哭腔的声音让人很心疼只是那些人里不包括Root。
“Root,你说话啊!你看着我说不像我好不好?”Shaw看着低头沉默不语的Root“哦…我在自取其辱。”






14、既然你不会原谅我。
“Sameen,你真的要走?”Root平淡的看着Shaw。
“我不是要走,我只是要从你生命中消失。”Shaw回头看了看坐在沙发上淡定喝水的Root。
“那Shaw你把东西收拾好吧。Martine过几天搬过来了。”Root留下这么一句话就走开了。
“Martine知道你把所有人都当做Hanna吧?”
Root停下脚步“知道,而且她一点也不介意。”






15、看到坚强的你的眼泪。
“Root我们需要谈谈了。”Shaw抑制住自己的怒火柔声向Root说道。
“好啊,谈什么Shaw你说吧。”Root连头也没有抬。
“在谈之前你能不能有一秒钟放下你的Hanna…”Shaw的眼泪滴在地板上,声音不大但也足够让Root抬头望着Shaw。
“Sameen,你哭了?”
“没有。”Shaw胡乱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泪水,“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吧。”
“可以。”Root将Hanna的照片小心收好,“只要我们不谈Hanna…”

评论(13)
热度(24)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