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後

egg:

其實都是舊文,拿來這邊放放


想說如果能有人因此有腦洞寫文就好了


話說之前看到有說微博上有說到提到"在那之後"一文


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是自己的文,又沒微博所以很好奇謝謝






〝真是意外,妳竟然來找我,想我了嗎?〞不用回頭,她也知道來者是誰


〝閉嘴,Root,妳差點就死了!〞


〝差點,但我還是活下來了〞


Shaw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Root,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平常總是能輕鬆吐槽,這時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自從知道從Finch那邊都沒聽到Root的消息,她就瘋狂的找尋女人的下落。現在找到了,那人卻對她自己的生命毫不在乎,即使是差點失去性命,也僅是這樣輕描淡寫,這樣豈不是顯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心中頓時覺得憤怒,抓起衣領把女人從長椅上拉起,拳頭卻遲遲下不去。看了Root許久,Shaw放棄似的嘆了一口氣,放開了眼前的人,自己坐下看著晚上靠海公園的夜景。Root看了Shaw的樣子,只是苦笑了一下,也跟著坐著


 


〝If the worst comes to pass...〞不知道過了多久Root開了口,目光還是望著眼前的海〝I asked Harold if he could give you a message, but he said that you already knew 〞


〝就算不知道,我也想不知道那種東西〞Shaw冷冷的回答


Root的身體稍稍僵在那,老實說她現在不知道怎麼做反應。從前的曖昧,早就在不知何時轉變成隱藏自己真實心情的偽裝。雖然平常Shaw總是不甘願,但也從來沒強硬阻止過她,一旦Shaw不願意,自己也沒能再繼續下去了


兩人又陷入了安靜,原本熱鬧的公園因為時間漸晚,人已經少了許多。Root不知道Shaw為什麼還會在這邊,她知道Shaw本來就不多話,即使幾個小時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奇怪。雖然自己不是非要講話不可,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和Shaw碰面時自己總是不自主的講起話,但除了曖昧的話語外,只剩下關於號碼或正經的事了。如果沒有這些,她突然不知道她們之間的關係還可以有什麼話題,彼此都不說話的尷尬氣氛讓她有些不想待在這邊,站起來準備離開


Shaw抓住了Root沒有包紮的左手,力道不大不小,不會弄痛她之於又剛好可以示意讓Root坐下〝妳真膽小〞


〝什麼〞Root轉頭皺眉表示不解


〝那麼急得自己去送死,是因為先死的人才不用面對其他人的死亡嗎?〞


〝......〞Root沒有說任何反駁的話。雖然自己不是想去送死,但當初的確是打算以自己的性命換其他人的。即便其他人最終不能存活下來,自己也不用看到那一幕,至少不會看到Shaw的死


看到Root沒什麼反應,Shaw嘆了一口氣,起身到Root面前,半彎著腰檢視著Root右手包紮的情況〝還有,我想妳可以試著誠實點〞


〝蛤?〞Root覺得她越來越摸不清Shaw的想法了


〝想講什麼就說,這麼扭捏真不像妳〞Shaw和Root對視了一下,繼續檢查傷口〝死人給的訊息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沒意義〞


Root聽懂了Shaw不是她想的那樣沒感覺心情很好,但她還是挑起一邊眉毛〝那妳有多誠實呢?Sameen Shaw〞


〝我想至少比妳好一點〞


〝Show me〞


Shaw看了Root幾秒,接著輕吻上Root的唇


分開時Root有些輕笑〝看樣子的確是挺誠實的〞


〝閉嘴〞


身體稍微往長椅背靠了些〝那我也誠實一下好了〞


〝哦?〞Shaw有點挑釁〝Prove it〞


〝我真得很喜歡妳為我扮醫生的樣子〞


Shaw嘖了一聲


受傷的女人笑的有些開心〝現在是誰不誠實了〞


〝閉嘴〞Shaw狠狠的瞪著眼前的人


〝If I shut up, will you let me be your only patient?〞


〝We will see〞Shaw將身體靠近Root,再次將她們的唇靠在一起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