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AU】【女儿行踪可疑】(2)

Dinin:

这几天着实很忙,所以今天才把这一章给写完!!然后呢,得先说明一下的是,这个AU里面Finch和Reese的年龄差不多是三十几岁肖跟Root的年龄大概十七八岁,上高三这样子。

还有呢,就是下一章会写到一个很萌的地方哟~大家可以猜一猜是什么呢~~是什么呢~~~~


“肖,今天你可有口福了,我做了……”约翰手里拿着平底锅,嘴角提着笑,看着穿好校服背着书包,从楼上匆匆跑下来的肖说到。

“呃,不用了,赶时间!”肖拒绝到。说着,从盘子里拿起一片面包,一手抄起一瓶牛奶就往门外冲,“Root!Root!时间差不多了,咱们走吧!”

“该死的!”气愤的约翰摔了一下手里的平底锅,“连她平时最喜欢吃的东西都不要了,就一片面包一瓶牛奶?哼,我看你怎么吃得饱!我得好好查查你们到底在做些什么!”

气愤的约翰·里瑟正在想着该从哪里开始入手调查,眼睛扫过桌子上自己亲手做的精美的早餐,一个邪恶的微笑爬过他的嘴角。

 

“叮咚。”

哈罗德打开门,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嘴角噙着笑,双手端着一个餐盘,里面放着精美的早餐,看着就让人有食欲。

“哈罗德,我们一起吃早餐怎么样?”

“不了,我吃过了。谢谢。”哈罗德一口拒绝。面对着约翰,哈罗德就会想起昨天的那一幕,不禁有些尴尬。想要关门,却被约翰长脚一伸,抵住了。

“哈罗德,其实,我是来跟你说关于Root跟肖的事情的。”

哈罗德听到这话顿了一下,一下子被约翰给拿住了机会,长腿一勾,门就开了,约翰笑着说:“哈罗德,咱们边吃边说吧?”

“恩,恩……进来吧。”哈罗德有些磕磕巴巴的。他有些奇怪,自己最近是怎么了,面对着约翰,总是感觉有压迫感,不再像以前那般轻松了。

 

“来,哈罗德,尝尝这个。”约翰递给哈罗德一个用料丰富、制作精美的三明治。

哈罗德接过来吃了一口,说:“很好吃,真的。”

“真的吗?”约翰自己也拿了一个在吃,听到哈罗德这句话,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哈罗德第一次见约翰笑得这么开心,是真正的开心,他自己也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两个人就在这晨曦中,安静的,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的,气氛和谐的吃完了早餐。

 

“对了,约翰,你刚才说要跟我说关于肖跟Root的事情,是有什么发现吗?”吃完了早餐,哈罗德总算是想起了约翰来找自己的目的。

“昨天随口提了一句‘你知不知道Root最近在做些什么’,肖立马就慌了神,她当时手里拿的汤都没端稳,差点给洒了出来。今天早上,急匆匆的,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连看都没看一眼,就喊着Root一起走了,所以,”约翰微微耸肩,“这两个女孩子,一定背着我们在做些什么。”

“我昨天回去以后,又找过Root,可是她还是什么都不肯说,甚至不让我进她的房间。”哈罗德一脸的无奈,“她为了防止我进去,特地还在外面架了一把大锁。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她力气这么大呢?”

“那我们调查的第一步,就是从她们的房间开始。既然Root这边锁了房间,我记得肖那边是没有锁的,那我们就从肖的房间开始吧。”约翰提议到。

“现在就开始?”

“为什么不呢?难道你不想早一点弄明白她们在做什么吗?”

“可是……”哈罗德还是有些犹豫,“我去肖的房间不太好吧?”

“我们是进去找线索的,哈罗德,就像我们以前做的一样。还记得吗,那个时候,我们……唔!”

哈罗德手快的捂住约翰的嘴,低声说:“嘘——我们不是说过不会再说关于那个东西的任何事情了吗?”

“是我不对,抱歉,我以后不会再说漏嘴了。”约翰面对着哈罗德总是会出现些小纰漏。

“OK,那我们就从肖的房间开始。Root的房间,我需要提前侦测一下,你知道Root精通电脑这一类的东西,她的房间应该不止是门口那一把锁而已。”

“那我们就走吧。”

 

约翰跟哈罗德走上楼,看到肖的房间门是虚掩着的,约翰上前一步,推开门,房间整洁干净,东西收拾的整整齐齐,唯独有一个玩偶,正对着门被放在地上。

哈罗德看了看,似乎没有什么埋伏,就抬脚径直走进房间,约翰都没来得及制止。恩,哈罗德总是这样的,在某些时候动作特别快,比如说昨天的落荒而逃。

 

哈罗德的脚跟刚一落地,就听见那玩偶里,传来肖的声音。

“你好,哈罗德叔叔,在我的房间你会一无所获。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待在健身房,Root最近有跟我说,说您有小肚腩了呢~”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