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同人

嗯(⊙_⊙)小甜文一篇~

陌上花開遲遲歸也:

“该死,该死。”Shaw此刻正上着她的正班,整个人却处于极度暴躁的状态,这种无聊的工作确实会让她恨不得拿把枪去突突掉谁,但是让她现在处于极度不爽状态的是另一个人,Root,这家伙已经一个月都没有出现过了,机器也没有给出任何消息,是生是死也不知道。
“该死,该死。”Shaw打掉两个人的膝盖,冲上去按住一个人便一顿暴揍。
“嘿,嘿,嘿,好了,Shaw,他已经不省人事了。”Reese赶紧把她拉开,自己这个搭档这段时间都不太对,当然,他知道原因,可是,他也无法帮忙。
“Finch,Root到底在哪里,机器有没有说?”这句话已经变成这两个星期以来Shaw对Finch的见面问候了。
“Shaw,我恐怕还是要说抱歉了,我不能跟机器对话,机器也没有告诉我,我尝试找过,但最后都无功而返,看来只有Groves女士能找到我们,我们无法找到她。”Finch无奈的摇摇头,一种无力感在他心里蔓延,他也真的害怕再失去一个朋友。
“该死!”Shaw心里不仅愤怒,还夹杂着恐惧,是的,恐惧,这种感觉她不是没体验过,但体验过的对象却仅限于Root,当得知Root中枪做诱饵生死不明的夜晚,当Root突然好像气泡消失得无影无踪的时候,Root从未这么久没跟她们联系过,下次一定要装追踪器在她身上,该死,Shaw愤愤的想着。
当Shaw终于忍不住对着她化妆品柜台主管大吼,叫嚣着她不干时,已经又过了一个月,她觉得即便是自己失去这个身份也没有什么关系了,她要去找Root,即便暴露自己,即便也许她会死,但她必须在那之前找到Root。
“工作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才对。”熟悉的声音从后方传来,让Shaw有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
Shaw猛的一回头,便看见挂着同以往一样讨厌笑容,失踪了两个月的Root,看上去毫发无损。
Shaw平静的走了过去。
“想我了吗?sweet heart。”Root牵起她的头发,仍然是调戏她的语气,目光却充满了柔情,仿佛真的对着她的情人诉说着久别重逢的牵挂。
下一秒,Shaw便重重的给了Root一拳,打在了腹部。
“你到底去了哪里!该死。”Shaw觉得自己快气炸了,虽然她还是有点搞不清自己在气什么。
“咳咳,好吧,不过我想我们可以等到你下班后,一起共进晚餐再谈谈?”突然的袭击让Root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想都别想!”
“你看,Shaw,你必须保住这个工作,好好干吧,我可以在你上班的时间去买一些材料,晚上我煎牛排,想必你会喜欢。”即便感受到对方的怒气,Root却觉得心情更加愉悦。
“不行。”略微一思考,牛排的诱惑虽然很大,但是Root也许更重要一些。
“oh,Shaw,我保证你一回到家,你一定会看到你朝思暮想的牛排和……我。”Root觉得自己快憋不住笑意。
“该死。”Shaw咒骂一声,终于转身回到了她的工作岗位上。
努力忽视掉心里有什么要破土而出的感觉,忽视掉仿佛掉入糖罐的甜蜜,Root知道,早在很早以前,她对Shaw的调戏便已经变了模样,有些感觉无法骗人,比如这次也许她是真的回不来了,但是想到Shaw,她还是回来了,她知道Shaw同样在乎她,但是又如何,Root苦涩的笑笑,为了机器,为了这场战争的胜利,牺牲再所难免,那么她宁愿那个牺牲的人是她。
Shaw一下班,便用了最快的速度赶回了家,当听到厨房兹兹响的牛排和那个身影时,她才真正放下心来。
“时间刚刚好,我有段时间扮演的角色是牛排厨师,可学了不少。”Root端着盛着牛排的盘子放到了桌上,做了个请的姿势。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这段时间到底去了哪里。”Shaw坐下去,依然面无表情,气并没有完全消散。
“well,你不会想知道那些任务的执行地点,我只能说,这次确实花了我一定时间,而我确实差点回不来了。”Root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一脸轻松的说着也许困难千万的事。
“该死,你就不能挑容易一点的去做吗?”
“每一件事都是必须而有意义的。”
“你就不能拒绝吗。”
“Shaw,这关系到我们的生死。”
“对,你差点死了。”
“Shaw,你这样生气,你就这样担心我?”Root一挑眉,充满诱惑的看着对面的Shaw。
“……”
“……”
两人都沉默着,不肯先开口说话,像小孩子玩的木偶游戏,谁先开口便输了。
“……Yes。”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Root觉得自己都快睡着的时间,Shaw终于开了口,不同于上次的no,这次给予了肯定的答案。
“……well,吃完你就收拾一下吧,我想我该走了。”面对诚实的Shaw,Root反倒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生硬的转移了话题。
“Root!至少让我知道你在哪,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至少让我帮你,你并不是一个人。”Shaw抓住对方的手,表情认真而执着。
望着这张脸,Root便觉得受了蛊惑般,再也没有其他想法,低头便吻上了Shaw的嘴唇,只是一瞬间的微楞,Shaw便回应了过去,两舌相缠,彼此在对方手中炫丽开放。
“你在想什么?”完事后的Shaw看着近在咫尺的Root呆呆的表情。
“我只是在想,我们饭后这么剧烈的运动,是否会不太好。”Root凑近,对着Shaw眨了一下眼。
“闭嘴。”Shaw按着对方的后脑,便朝着对方的唇惩罚性的吻了上去,真是得了便宜卖乖的女人。
沉浸在这个温柔的吻中,Root索性放弃了思考,没有明天又如何,下一刻即便死掉又如何,在现在这一秒,她们彼此拥有对方,也许就已经足够了。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