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at something

Trojan:

 第一次在lofter发文,很短小,主要因为作者不擅长写那些羞羞的事情【作者你正常点好么】

灵感来自于大锤在406的二指禅,当时真笑cry了。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间的缝隙洒在Shaw的脸上时,Shaw睁开了眼。

难得不是被Finch的夺命连环call叫醒,这样难得清闲自在没有号码的早晨也是难得 

Shaw伸手往旁边的床铺一模,空了,一瞬间Shaw的神经紧绷了起来,难道...... 

Shaw一个翻身从床上坐起来,看见Root正坐在床的另一边,背对着Shaw在笔记本上打着什么,修长的手指灵巧的在键盘上跳跃着,栗色的长发有些散乱地披在肩上,在阳光下闪着一层淡淡的光泽。Shaw有点看呆了。

还好,那个女疯子还在。虽然一大早起来就对着笔记本这件事让Shaw有点不爽。

察觉到身后的动静,Root转过身来,就看见Shaw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这又激起了Root一贯喜欢的调情戏码。

“早上好,sameen。一大早就这么盯着我看真的好么?” 

“早......才没有!”Shaw生硬地别过头, 狡辩道,完全不知道自己泛红的脸早就暴露了自己。

“Sam,你就不能偶尔诚实一点......"女黑客转过头来,假装一脸惋惜地说道。其实她真的爱死Shaw这样口嫌体正直的样子了,这让她觉得每次的调戏还是有一定的成果的,更何况这样的Shaw真的太可爱了。

”你在干嘛?”Shaw凑到Root身边问道,顺便转移话题。 

“给Harold敲一份文件而已。我想去冲个澡,你帮我把剩下的 打给Harold好么?”

Shaw的表情明显僵了一下 ,Root注意到后安慰道:“放心,Sam,只是照着打一遍就行了。这可比你处理号码轻松多了。”说完,她就拿起浴巾向浴室走去,临走前又说了一句:“任务完成有奖励哦。”带着她惯有的笑容。

 看着眼前笔记本上敲了一半的文件,Shaw自暴自弃的躺倒在床上。现在她宁可去处理号码。没多久她又坐了起来,女朋友交代的任务总得完成,而且那个任务奖励......听起来还蛮诱人的。

于是,Shaw非常认真地将笔记本摆在身前,默默伸出自己的食指...... 

--------------------------我就是传说中的分割线------------------------------ 

Root洗完澡,裹着浴巾走出了浴室。

其实那份文件也没有多重要,根本不用专门打一份给Harold,而且就算真的需要 女黑客也有更多方便的方法传给Harold。她只是纯粹想给Sam找点麻烦,听机器宝宝说Shaw似乎不是很擅长电脑的样子。

等会干嘛呢,难得两人都清闲的一天。家里苹果似乎被shaw玩光了,是的,就是玩,shaw有天心情不好,把Root的苹果一个个摆好然后拿来——练飞刀。因为这Root一星期没让Shaw碰她。

那就和Shaw去超市买苹果好了。至于任务奖励,听机器宝宝说城里新开了一家餐厅牛排非常棒,带Shaw去她一定会很开心的吧。 

Root就这样盘算着一天的计划 ,走进了卧室,然后她就看见了这一幕。

穿着黑背心的前ISA超级女特工,现在正盘腿坐在电脑前,用自己的食指一下一下敲打着键盘 ,如果可以忽略她额头已经冒出的细密的汗珠和脸上恼怒的神情的话。至于那份传说中的文件,只打了4行左右,女黑客已经自动忽略掉了那些有着红色下划线的 拼写错误了。Shaw现在真是完美的诠释了蠢萌这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Root知道这个时候如果 笑的话可能会收到Shaw毫不客气的一拳头,但是.......她忍不住啊。她不但笑了,而且是毫不掩饰的笑的蹲在了地上。

Shaw看着笑蹲在地上的Root,头上的阴气更加重了。 

“别笑了!”语气里带着怒气,但这丝毫没能阻止女黑客的笑声。 

“抱歉,Sam.......我只是不知道你原来如此不擅长电脑之类的.......哈哈哈哈哈......" Root稍微忍住一点笑意说道。

”我可以闭着眼 装好一把点45......"Shaw有点无力地说道。

“Sam,我知道你很擅长突突人.......但是,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你在电脑方面实在不擅长的事实......."

Root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等她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Shaw压倒在床上。 

”电脑什么的,我确实不太擅长......."Shaw说到这里,顿了一下 ,带点挑逗意味的吻了下Root的唇。

“突突人也确实是我擅长的。”Shaw边说边伸手解开了身下人的浴巾。 

“但是,我想我还有些擅长的事,比如说......"浴巾已经被解开丢到一边,Root彻底暴露在Shaw的视线中,这更加激起了Shaw的欲望。 

”Sam,如果你这样做,我们今天很可能就要错过美味的牛排了。“Root巧笑倩兮。

”比起牛排,我觉得你现在更能喂饱我的样子。“Shaw低沉的声线听起来也是充满了诱惑。 

 ”那就让我看看你有多擅长吧,Sam“

”你会知道的。“ 

  

 果然清闲的早晨还是适合一些床上运动的。 

 

终于码完了人生第一次,别问我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你们自己明明知道的。

其实我真的不擅长写肉什么的 

脑子里都脑补无数遍了,对,我就是不好意思写【是啊是啊,我就是一个很清纯的人】。

最后,享用愉快,期待下礼拜三的皮衣大锤。╮(╯▽╰)╭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