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梗】【一】

2.0来了(⁎⁍̴̛ᴗ⁍̴̛⁎) 叫我勤奋的脑洞~

ChriiiiiiisHo:

【根儿与锤女】2.0

卧槽……
本来想发一篇的,结果老福特估计嫌我发太长了_(:3」∠)_

=======


锤女遇见冯七爷那年,南宋战事失利,各地都在闹饥荒,易子而食的事也不少见,但盛京终究是都城,达官显贵们依旧醉生梦死,只是平时靠卖蠢扮呆萌靠脸吃饭的锤女这时也受到那连绵战火的攻击……

涌来盛京的难民太多了,害得老子生意都不好了!

她和科儿勉力在大时代浪潮里挣扎着相互依靠,但最终还是只剩她一人……

在某个大雪覆盖盛京的日子,科儿终于因为又讨不到钱而被小头目揍了,不一样的是,这次他再也起不来了……

当锤女怀揣着辛苦得得来的一个热馒头回来时,飞雪已经在他身上附了薄薄的一层。

原本兴高采烈的表情慢慢融化,再抬头时,神态已如冰霜寒冻……

她没有讲话,只是默默坐在科二身旁,一口一口的吃着热乎乎的馒头…… ……

那然后呢?
小姑娘你是想要逃出所以被追杀的吗?

冯七不由得心疼起着明明很小却被迫早熟起来的孩子,她本可以在这个年纪肆意欢笑的……

后来,我偷偷去专门拐小孩那家伙房里拿了包迷药,每天一点每天一点的攒着。

李四听完有些讶然的看了她一眼,小姑娘挺聪明嘛~

那为什么你身上都是血迹呢?
是不是追兵打的?

锤女摇摇头,好不容易才把塞满嘴里的肉包子咽了下去。

我攒了一年的迷药,在每份饭菜里、水缸里、一切能入口的东西里都参了。他们全晕死过去了。

呀?!那……

我每天睡觉前都吃一点,吃多了就习惯了…… 哦……

冯七李四相视一眼,彼此的默契让他们瞬间明白了对方和自己想到一块去了——这娃是块材料!

可能他们对视得太用心,那电光火石噼里啪啦的响着,他俩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到如此令人发指的地步让锤女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狗男男!


=======TBC======

评论
热度(14)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