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 u miss me?(番二)

ChriiiiiiisH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昨晚聊天聊太晚了……本来想更的_(:3」∠)_

感觉脱单有望,所以写住写住番外感觉BE开始变HE了٩(๑ᵒ̴̶̷͈᷄ᗨᵒ̴̶̷͈᷅)و 
好吧……其实这篇是没有番外的,喜欢BE的可以不看番外了
因为会慢慢变HE的(/ω\)

============

Shaw最终还是没结成婚,因为Shane又逃婚了……
周围的亲友都在安慰她:
—别难过了,你值得更好的……

—那家伙有前科的,现在跑了也好,省得以后伤心……

—不是还没民政局扯证吗~还来得及的,不算二婚~
……

都什么鬼!!!
才没有难过好吗!!!

Shaw翻了个白眼,心里暗想着老子只是面瘫!

其实Shane逃婚第二天早上就跟她解释了,她们三个还愉悦的共进了早餐——牛排和咖啡,在某个口碑还不错的cafe。

嗯,是三个人——她,Shane和Carman

她总算明白过来Shane为什么那么多人可以将就非要将就自己这个面瘫。

Carman看起来简直就是自己的翻版,呃……对Shane来说应该是自己是对方翻版才对……

不过就算她俩真是尼玛失散多年的亲姐妹Shane也不会认错人的,Root更不会……

Carman看起来狂野、活力四射,是个令人想要飞蛾扑火的美女DJ。

她呢?

一块面瘫暴力冰山罢了。

ONS可能还不错,这么冷,长期在一起谁受得了啊,呵……

不……也只有Root受得了她。

大概……
也只有Root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面无表情和白眼下还能不厌其烦的调戏自己……
大概……
也只有Root能让她忍受这无穷无尽又半真半假的调笑……

脑子里某人的声音又回荡了起来

We will have much fun together.

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在心里默念着

Yep,but I think u meant it 'Togayther'.

……

Shane和Carman小两口在一旁腻腻歪歪的秀恩爱,絮絮叨叨的聊着彼此错失的过往。Shaw双眼无神的看着窗外,默默喝着咖啡。

Root……我们也错过了好多呢……

……

Shane和Carman小两口准备一起返回L.A.了,她们拜托Shaw帮忙把钥匙还给房东太太,并感谢她长久以来对Shane的照顾,为Shane排解了孤身一人在扭腰的寂寞(嗯?!)。

临别前Shane一个劲的道歉,说自己不该不吭一声就跑掉丢她一人在婚礼现场。

Shaw无所谓的耸耸肩,表示理解。比较任谁看见自己朝思暮想却愧对万分的人悄悄来到自己婚礼现场做了一晚上头盔DJ,然后再打算悄悄离开,没把岁数活到狗身上的都会不顾一切的追上去的。

如果Root来了,自己也会不顾一切的跟她走的……

嗯!还要最拉风的《天若有情》款!
Root穿着华弟同款牛仔套装……80年代复古风情,再配上那未来款的全黑机车……自己婚纱随风飘呀飘~真是想想都很带感呢~!(嗯?好像有什么不对……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不过那只折耳根估计那会儿正在电脑前没日没夜的编程吧?……

……

告别了那腻歪的小两口,一脸疲惫的Shaw终于回到了自己在扭腰的小公寓里……

她把不合身的皮衣脱下,轻轻的挂好在衣架上……

然后穿着背心在沙发上喝着啤酒。

……

叮!咚!

Shaw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醉过去了,只有一地的空瓶子陪她在地板上醒来……

嗯?……

透过猫眼,他看到了一快递小哥。

奇怪……自己好像没订外卖啊……

虽然这么想着,但她还是隔着门链开了一丝门。

您好!请问是Shaw女士吗?您有一份快递~

小哥试图跟她多勾搭两句,不过在Shaw看清寄件人后签收完就被嘭的一声拒在门外了……

Shaw看着手里的光盘哑然一笑,好吧,只是嘴角扯了一下。

婚礼录像吗?呵呵……

顺手放进电脑光驱里,打算看看有没有什么亲朋酒后放浪形骸的搞笑样子可以看。

……

时间过了好久,婚礼录像也快到结尾了,镜头里是伪.新人甜蜜拥吻,接着镜头一扫……

嗯?!

Shaw腾地一声站了起来,身子轻轻的颤抖着……

刚刚那是……Root?!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我卡文小能手(●ↀωↀ●)✧
秉承着绝对不能让你们一次爽够的原则,我决定了!就断着了!!!
不要打我~
不要打脸喂!!!
明天还要见妹子呢~
(๑•́ωก̀๑)

评论(5)
热度(25)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