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iiiiiisHo:

Did u miss me?……

==========
自己写的第一篇肖根
AU 虐
建议配着Ingrid Michaelson的I'm Through食用
………………………………


Every time I asked "Did u miss me?"
It means "I miss u ."
I miss u .
And I missed you.

Root大概自己都没察觉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Shaw的,她只知道她很喜欢逗她玩,喜欢调戏她。
大概周围的朋友都明了了,也许Shaw也大概猜到了,只有她一个人没明白。

她看她的眼神总是与看别个不同。
她对她总是很温柔。
她爱调戏人却不会像调戏她那样。

她们是大学同学,她的第一个男友Root还跟Shaw吐槽太竹竿了,当时真的岁月静好……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也许第一眼就决定了吧

新生班会的那天晚上,自己走进教室的时候……

她们并没有一开始就有所交集,至少在Root机车到手前是这样的……

……

Root刚买了心爱的机车,心情好得对一切活着的生物放电,一面哼着小曲一面走进自习室,车钥匙在细长的食指上转着。

新生开学第一个学期要上晚自习的规定真是有够恶心人的……点完名好无聊啊……

Root一面转着钥匙一面如是想着。

你新买了机车吗?

嗯?

Root把头转向一边,没有人?

往下一看,哦,开学时那个小个子!

是啊,今天刚到手的呢!

说完忍不住冲面前的人眨了眨眼。

嗯,近看挺漂亮嘛~

是xxx吗?

是啊,攒了好久才够钱买下来呢~

……

自习好无聊啊~Shaw你想要去兜风吗?

嗯?好啊好啊!

……

这是她们第一次真正的认识,第一次谈话,第一次一起骑车去玩……

……

啊啊啊啊啊啊!!!Root你开快点!要门禁了!!!

知道了知道了~坐稳没?

坐稳了。你倒是快走啊!

……

Root!我今天有格斗训练,帮我喊到!

知道了知道了~

……

Root!我好饿……今天我们吃什么?

诶你等下,我度娘一下……最近xx餐厅的牛排很火,要不要去试下?

去!

真去?下午还有课哦~你要翘课陪我二人世界吗?~

去!!!去去去!

(笑)

……

Root陪我去夜市买健身服~

不去!太挤。

(puppy eye)

好了好了,陪你就是了……说好了啊!不准备小吃摊勾引走啊!买完衣服就走知道吗?!

好~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光棍节年年和你过!

(眨眼)这不挺好的吗哈尼~我那么爱你,你怎么舍得丢我一个过节呢~……(委屈受伤脸)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跟前男友分那么早了……

I kown u worry about me~Kiss kiss 2 u~

咦!少来!

……

Shaw~你一定要死直死直的啊~不然要是你弯了却不是为我弯的,人家会很伤心的…(委屈脸+爱的小媚眼)

那必须的啊!你照顾的我这么好,还经常掏腰包养我吃好吃的~

……

Shaw……你以后要是要找男朋友,他一定要像我这样能好好照顾你才行!你那么能吃,又爱吃肉,还经常训练搞得自己一身伤,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

Root!我有男朋友了!

哦……是吗……

我发照片给你看!开学了让你来把关!不过关我就甩了他!

……

Root?

哦我在。
刚刚洗澡去了~
好呀好呀~我帮你把关,他敢对你不好看我黑他们学校论坛人肉他!

你最疼我了~
……

Shaw……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Root?你喝酒了?

嗯~今天喝得有点多呢~一下子就喝了半打~

骗鬼!肯定不止!你怎么还不回学校?!

我今晚不想回去……你来找我好不好~我有些话想当面说……

……
我不过去了……

来嘛~人家想面谈啦~

…… 
在电话里说吧……
……
你想清楚再说……

我喜欢你……

我知道……

快拒绝我!

哈?

我知道你不爱我……
只要你拒绝我了,我就可以继续安心待在你身边了……
我就不用失去你了……

……

距离Root打醉酒电话的晚上已经隔了好长一段时间了,Shaw始终是舍不得她的……

Shaw没有离开,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尴尬后,她们决定不谈这些,一起翻篇,毕竟Root所求的不过是能继续待在自己身边而已……

但有些事情大概就是这样吧,不捅破那层窗户纸前,大家都能装作相安无事,都能忽略这个问题,但捅开了呢?不管双方再怎么努力,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Root不敢再像从前那么肆无忌惮的调戏Shaw了……

Shaw也不再事事依赖她……

她们从以前的风沙树影,变成了一周都不见得见上一次……

她们的言行变得拘束了许多……

有时候Root很后悔打那个电话,但她又十分明白如果不说出来任凭情绪滋长,她会彻底毁了她们的关系……

深夜赶编程作业的Root在忙完后陷在座椅上,思维发散放空……

她想起了她们一起去玩,一起逃课,一起……

她想起了“表白”后她每次都会装成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像往常问Shaw有没有想自己,Shaw也是一如既往的翻着白眼说没有……

现在孤身在国外读博的Root突然好想哭……她好想Shaw……想念她的一切……

Did u miss me?

Absolutely.

如果是这样多好……

可惜桌角那一抹红色深深地刺痛着她的眼睛……

Did u miss me?
Cause I miss u , and I missed u……

 (ps:有小伙伴问我那抹红色是什么,本来不想说那么清楚的,不过既然你们半蒙半猜不出来那就挑明好了——喜帖!专门寄国际快件来的喜帖!)
评论(4)
热度(16)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